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我才不会被他潜规则呢!(7)

null

“gun,你那里怎么好像红了一大块啊?”gun换了领口更小的衣服,算好时间下来,强装淡定的默默吃早餐,但不知道怎么回事,off还是看见了那个吻痕,关切的问道。


“咳咳咳。”gun吓的直接被嘴里的食物呛住。


Off赶紧过来帮gun拍拍背顺气,“小心一点,怎么吃的这么急,没人和你抢的。”off无奈。


“没事,没事了。”活过来的gun立马和off拉开了距离,不熟练的撒谎。“那个……那是我早上不小心撞到了。”


?怎么撞才能撞到那里啊……


Gun瞧见off一脸不相信的表情赶紧转变话题,转移off的注意力。“对了,P off ,昨天晚上合同签了吗?”


“肯定签了啊,你也是,昨晚喝那么多酒干嘛,早上起来头肯定痛死了吧。”off话锋一转,“不过,我昨天晚上也迷糊了,我明明记得我俩最后都撑不住了就一起睡我那屋了,怎么今天早上你又回自己房间了。”


怎么又说回来了呢?


gun紧张的咽了咽口水,含含糊糊,“额,大……大概……就是你迷糊了吧。我一直在我房间的。”


Off煞有介事的点了点头,只是gun没注意到的是,本以为是受害者的某人在点头之后露出了神秘的微笑。


吃完饭之后,整理了文件就准备返回了, gun这个不擅长说谎的小家伙为了不露馅,只能有意无意的与off保持一段距离,对于off的搭话也尽量不表现太多的兴趣,以免off又说着说着就又转到昨晚的事上去了。


这不是off想要的事态发展,在他的设想里,小家伙开始确实应该挺惊慌,不知所措,很有可能会选择逃避,但是他太善良了,所以在自己多次提起之后来自良心的谴责会越发严重,心里压力肯定会承受不住,过不了多久就会主动跟自己坦白,“忏悔”着要对自己负责的。


看来他对于了解gun这一点还是太过自信了,gun 逃避起来可比off想象的强硬的多,甚至都开始拒绝自己任何话题了。


“gun,其实,你那个锁骨上的……”off决定还是坦白,就算让gun再揍一顿也比现在为了逃避,对自己这么冷淡要强。


“没事,我回去就涂药了……p off ,我现在困了,我先睡会,行吗?”gun比他想象的还要逃避这件事,虽然是请求的语气,但是却不等off回答,就已经将头蒙进了小毯子里。


off真的无奈,这次是真的失策了。


明明之前都相处的挺好的,“温水煮青蛙”这招虽然过程漫长,效果没有那么明显,但最后肯定是能把青蛙吃到肚子里的,自己为什么非要突发奇想冒这个险给他个刺激呢,这下青蛙吓跑了吧。


唉……


瞧了瞧身旁的“小鸵鸟”,off决定还是不告诉他了,先让他冷静冷静,等事情慢慢过去,小朋友恢复对自己的态度,再继续使用“温水煮青蛙”这个比较保险的方法吧。

null


Gun心里非常不舒服,堵的厉害,尤其是看见off跟那个女生出双入对的时候,gun感觉心里就像有一团火,憋不住的心烦气躁。


他怎么可以这样,自己就请了两天假,回来他身边就多了一个人,不仅经常每天在办公室里不知道干什么的一起待很久,中午吃饭也是和她一起不叫上带上自己,就连下班以后,他的社交软件上还能看见两个人一起出去玩的合照……


他怎么可以这样呢,他都已经和自己发生关系了,怎么可以又和别人在一起了呢,虽然off不知道这件事,但是,gun就是接受不了,越想越觉得委屈。


“P off,你可不可以不要和alice在一起啊?”被委屈冲昏了头脑的gun,趁着周六晚上off一个人在家,火急火燎的就上门拜访,进了门的第一件事就是操着软软糯糯的小奶音央求off不要和别人在一起。


“嗯?”off一脸“你在说什么”的表情,伸了伸手,用手背试探了下gun额头的温度。这孩子今天没发烧吧,怎么还开始说胡话了。


“我不想你和她在一起。”gun继续说话,但始终不敢抬头看一眼off。


“哦?为什么呢?”off这下明白了,gun怕不是吃醋了。顿时心情大好,挑逗着小孩。


“就是……不想,你不可以和她在一起。”gun绞着手指,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了,心里尤其不安。


“那你总得给我个理由啊,我总不能平白无故的就说不和别人在一起就不和人家在一起了吧。”off笑的灿烂,挑着眉捧起gun的小脸让他看着自己,势要逼着gun把话说出口。


“……”gun回避这off的眼神,沉默着。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你不说话的话,那我可没办法同意你的要求哦。”off还在诱导某个小孩,给他压力他才会着急。


小孩一着急,一跺脚,眼泪就下来了,“你……不可以……这样子,你已经……那个我了,你和别人在一起了,我怎么办,你不可以……”


一着急不仅瞒着的事交代了,就连心里的想法也一并交代干净了。


“好好好,不和她在一起了,不和她在一起了。”一边哄着小孩一边帮小孩擦眼泪。小孩哭起来都那么可爱,不过……


“我什么你了?”off嘴角一勾,小孩终于还是没憋住,说出口了。


“就……去签合同那晚,我是在你房间里醒来的,我那块红的也不是撞的,应该……是你……你亲的,我们发生了关系。”gun红着脸支支吾吾,还是把事情全说了。


Off满意一笑,将小孩搂紧怀里。


这孩子还真是单纯啊,兜兜转转半天最终还是自己走进了陷阱里。


“那我必须得对你负责了,对不对。”


“嗯。”gun下意识的点了点头,想了一下,又摇了头,解释道:“我没有要你负责的意思,我知道那只是个意外。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控制不住自己。”


“但是我想对你负责啊,可以吗?”off顺势摸着gun的后脑勺,安抚诱骗小孩。


“可……可以。”

null

 

评论(17)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