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我才不会被他潜规则呢!(8)


null

Off以为自己总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正式和gun确立了关系,但是在gun的理解里负责和交往却完全不是一码事。


他认为的off想对自己负责,更倾向于只是为自己的行为买单,对他进行相应的费用补贴和照料,而并非是两个人就属于彼此了。


至于提出的不和alice在一起这个要求,gun将它归类于自己出于某种奇怪的感觉而产生的莫名奇妙的任性,off因为愧疚而不得已答应自己的条件。


所以在那之后,两个人除了off给gun买的礼物会照单全收和off提出的邀约来着不拒之外,两个人的关系几乎没有一点进展,时常黏在一起,off却连gun的手都没牵上过几次,就更别提接吻了,没有占到一点便宜的off真是郁闷极了。



但off可是个生意人,付出了成本就必须得到回报,暗戳戳搞事情的脚步已然迈出。

null


“哼!”


off饶有兴致的夹起gun最爱的菜,像哄小孩似的要喂gun,却只得了gun的一个扭头外加这样一个语气词。


“怎么了这是?”off见状只得把菜先放进对面的碗里,然后放下筷子,坐到gun的旁边,用手戳了戳gun的肩膀,“怎么突然不开心了?”


Gun挪了挪身体,不想让off靠着自己感受到他的肢体接触,头依旧倔强的扭到另一边,“我生气了,不想理你!”


off可是个厚脸皮的主,注意到gun的挪动,反而凑过去,一把搂住,下巴搭在gun的肩膀上,语气煞是温柔,“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你得告诉我呐。”


Off近得说话的气息都能喷洒在gun的脖子上,让gun直发痒,但奈何off禁锢的太紧,挣扎了好几下都没有作用,最终只能放弃,用奶凶奶凶的语气指责off,“哼,你根本就是个大骗子,就知道骗我,你明明说好……”话说到一半,气势突然就变弱了,看起来更像是受了委屈的样子,“说好是对我负责,不和alice在一起的。”


“我没有和她在一起啊。”off不紧不慢的自己争辩。


“胡说,我今天上午都看见了……”gun瘪了瘪嘴,更委屈了。


看见什么?我们又没发生什么?


“你和她上午在办公室待了一个小时零13分钟,出来的时候还笑容满面的,出来之后你还跟她在楼下一起喝了半个小时的咖啡,之后还开车一起出去了,过了47分钟你才回来……”gun掰着手指头将off的 “罪证”一条一条数出来。


哦豁,这都精确到分钟了,gun怕是一上午都没好好工作,都用来关注我和alice的动向了吧。


Off一想到gun的注意力都到自己身上了,心里就忍不住暗爽,嘴角都不自觉上扬,看来把gun骗到手已经是指日可待了。


将gun身体掰过来,让他正视自己。


“gun,其实alice是客户,也是我的学妹,我和她在办公室是在谈公事,喝咖啡只是叙叙旧,她邀请我去参加她的婚礼,后面她有点急事,又没车,我才去送她一程的。”解释完了,还上手掐了掐gun水嫩的小脸,“听明白了吗,我们根本就不是你想的那样。”


Gun眨巴眨巴眼睛,愣了愣的点了点头,不一会又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啊,我是你助理,你谈合作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你忘了你从外府一回来就请假了吗?”off无奈的敲了下gun的脑袋,“为了不影响你休假,我只好交给别人来跟了。”


gun默不作声抓了抓头发,生怕off这一敲把自己的头发弄乱了。


心里纳闷,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


off解释完毕,见gun不再继续追问了,大着胆子用额头碰着gun的额头,暧昧发问,“说清楚了,这下不生我的气了吧?”


gun对上off的眼睛,脸一下就红了,就连回不生气了这四个字都磕磕巴巴说了好几遍才说清,忙逃到一边去用手给脸降温。


off达到目的,心情舒畅极了,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又夹起菜。“啊~我喂你!”


“谢谢P off 。”gun乖乖张嘴,道谢的声音都充满羞涩。



午饭结束,送了gun回办公桌,一进办公室就见着许久不见的Tay,差点吓off一跳。


“你站我办公室干嘛,我还以为是小偷进来偷东西呢。”off直接绕过Tay回到自己的椅子上,随手打开手机打算找找gun前段时间说喜欢的那个手表的消息,“有事吗?”


“你和gun最近走的很近啊?”Tay直奔主题。


“嗯,怎么了?”off头也不抬,敷衍了事。



“你们在一起了?”


听到这句话,off才将手机放下,仔细想了想,“额……应该还不算,不过也用不了多久了。”


“没在一起你就买了那个多礼物送gun了?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off吗?要知道,你可是连搭你个顺风车都要收我油费钱的抠门鬼!”Tay咋咋呼呼的,要不是办公室隔音好,外头就知道off是这么个抠门的守财奴了。


“怎么,你有意见?”off朝Tay翻了翻白眼,“你过来找我不会就是专门为了吐槽我的吧?”


“不是,我就想问问你是认真的吗,gun是我一手带上来的,他太单纯了,我可不希望他被你玩弄感情。”tay一副正义使者的模样。


“……我啥时候有玩弄过别人的感情吗?”off无语,这呆子说话都不知道过脑子的吗?


“额,所以,你是来真的?”Tay再次确认,但off已经不耐烦的不想再理他。


Tay叹了口气,为gun担心完,又来好心提醒off,“不过,你也稍微冷静一点,你俩这关系都没确定,你就花那么多钱,万一最后事情没成,那你这不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吗?”


“你丫的少来诅咒我。”off要不是坐在椅子上离Tay远,真想当场就给他一脚,“你就不用操心那么多了,做什么我心里都有数,你见我做的投资什么时候不连本带利的收回来的吗。”


“什么意思?我可警告你哦,别想着欺负gun。”tay突然脊背一凉,off这只老狐狸是在憋着什么坏要欺负我们gun吗?


真是太老谋深算了,当初他那么积极的暗示自己推荐gun做助理的时候我就应该想到,他的目的不纯!


“与你无关,你要是太闲了,我不介意多给你安排些工作。”


“不用了,不用了。”这简直就是公报私仇!Tay及时认怂。


唉,自己真是太对不起gun了啊,好像把他送到狼窝里去了,怎么办,我要不要去提醒提醒他还是得多提防着点off呢?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