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我才不会被他潜规则呢!(6)


null

“我不同意。”off将辞呈甩在桌子上,又强调了一遍,“我不会同意的。”


Gun 本来桌子都收拾好了,就等辞呈通过离开了,然后促不及防被off叫进办公室。


Gun站在对面,一直低着头不敢看off一眼,直到off将自己的辞呈打回,感受到off的不满意,gun才尝试抬起头来。


挨了自己一拳的脸上还有点红肿,一看昨天晚上下手就不轻。gun内疚的不行,连说话都不敢大声了,“关总……”


“如果是因为昨天晚上的事给你造成了困扰,我跟你道歉,但是希望你不要因此离职,我不会再骚扰你的,你可以放心。”off不等gun说话,开始苦口婆心的劝说。


“不是的,是我误会了,该我道歉才对。”gun连忙摆手,又停顿了一下,思考该不该继续说。


“只是,关总调我过来大概……就是为了追求我吧,但是我想……我可能没有办法回应,所以,也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了。”gun还是选择了坦白。


“呃,说没有那个想法是不可能的,但是,你要是没实力,我就是再护着你,你也待不长的。你升职的事可不是我暗箱操作,是Tay推荐的。”off给gun服了定心丸,又假装可怜,“你要是这么突然就走了,我工作可能会出大问题的。”装完可怜又开始道德绑架,“你忍心看到我感情受挫之后又面临工作危机导致公司陷入困境吗,我知道你不是这样不负责任的人对不对。”


“嗯。”gun乖巧的点了点头。


“那把辞呈拿回去吧。”off手拿起了桌上的辞呈,眼睛却目不转睛的盯着gun,“还是,我直接帮你扔了?”


哈?我刚刚只是同意自己不是不负责任的人的那句话啊,怎么就……


Gun舔了舔嘴唇,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被off盯的心里有点发毛,最终还是无奈接受这个结果,“帮我扔掉吧。”


Off肉眼可见的心情愉悦了,勾起嘴角,自以为帅气的将辞呈扔进了垃圾桶。


“那关总,我先出去了。”辞职失败,gun心里感觉怪怪的,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自己好歹不用担心失业会饿死的问题了。


“还是叫我P off吧。”off强调。


“……”gun愣在原地。


他不会是还打算继续追求我吧。


“怎么,做不成情侣连朋友也不愿意跟我交吗?”off一脸受伤的望着gun。不用说,又是看准了gun因为打了他心里内疚的厉害从而对他更心软的特点。


“不是的,我愿意的,P off。”gun连忙摆手否定。


你看,又中他的计了吧。


“那中午一起去吃饭吧。”


“啊?”他怎么还……得寸进尺的。


“嗷,和朋友吃个午饭都不可以吗?我可是挨了你好狠一拳啊,你不应该请我吃顿饭赔礼道歉吗?”说着还龇牙咧嘴的摸着红肿的颧骨,“可痛死我了,哎呀。”


“呃呃呃,我请,我请。”


看来,以gun 的段位还是远远斗不过off啊。

null

自从误会解除,gun不戴有色眼镜看off,再加上自己揍了off一顿,人家那么大度的原谅了自己还以德报怨的胸怀让gun产生的内疚感,让gun对off的印象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说话时永远带着笑,声音总是很温柔,说话时甚至会照顾我的身高贴心的弯一点腰,怎么会有这么暖的人呢?


天冷了,会仔细的提醒,还会把自己的西装借给我穿,怎么会有这么贴心的人呢?


就连工作上,偶尔遇见比较难搞的客户他也会开口帮我解围。也太给人安全感了吧!

……

他可真是个优秀又有魅力的好人啊!


俨然快被off的个人魅力折服了,越接触gun越觉得当初那个把off当成变态色狼看待的自己太无法理解了。


印象分上来了,gun也愿意和off混迹在一起了,对于off的邀约也基本是来者不拒,不到半个月的功夫,已经相处的好像相识了好多年的朋友一样。


起码gun是这么认为的。


Gun以为,他们的关系会一直这样延续下去,在将来一定会成为称兄道弟的好哥们,说不定还能跟p tay 平起平坐,一起当上off的伴郎。


直到,那件事的发生,让gun对off的感觉彻底产生了改观。


那是个很平常的晚上,gun作为off的特级助理,和他一起去外地出差。


因为是个非常难得的大单子,和客户的酒局上,gun莫名的兴奋,再加上报复性的回报之前off对他的照顾和似乎赌上了作为助理的尊严,客户递过来逼off喝的酒一一的都被gun挡下,以至于,酒局才开场不过半个小时左右,gun就已经趴倒在酒桌之上,不省人事了。


第二天,头痛欲裂的醒来,揉着头勉强从床上坐起来却被面前的场景吓的差点叫出声来,自己衣冠不整,旁边的off更是赤裸着上半身躺在一边,至于下半身有没有穿,gun脑子里大概有了结论,没去验证了。


Gun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然后小心翼翼的从off的手臂下抽出自己的裤子,迅速的逃回了自己的房间。


Gun本来就已经很慌了,更吓人的是,他居然在洗澡的时候还发现了锁骨处有两个吻痕。


不会吧,他和off昨天晚上不会是真的……做了吧。Gun拼命的想回想起一点昨天晚上的事,但没有一点记忆。


自己昨天晚上喝醉了,可off还是清醒的!是不是他趁我喝醉了对我……不可能,他是正人君子,他不可能会这样对我的,我已经误会过他一次了,我不能重蹈覆辙。


难道是自己喝醉以后兽性大发,把off给强上了?还是后面off也喝醉了,我们酒后乱性……


Gun思考了无数种可能,但结论只有一个,那就是他和off发生关系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Gun从浴室出来,就藏进被子里,翻来覆去,怎么办,自己要对off……负责任吗?还是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可是这样逃避责任自己是不是太坏了,跟渣男有什么区别?但是如果强行负责的话,强扭的瓜是不会甜的,自己对off的感情根本就跟爱情无关啊……


Gun摸了把脸,在床上纠结的扭成跟虫一样,为什么老天爷要这样子对我,我只是想安安静静的赚个钱而已啊!gun内心在咆哮。


“gun?起来了吗?”突然响起敲门声,然后门后传来off的声音,吓的gun静止在床上一动也不敢动。


没听到gun的回复,off又敲了几下。


“啊,马上就起了。”假装刚在睡梦中被吵醒的声音回复。


看来off应该是没有昨天晚上的记忆,那我也就假装什么也没发生过吧。


老天爷啊,不是我不想负责,只是这是现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选择了,我就当这一次坏人,你不要因此惩罚我哦。


“好,那我先去点餐,你快点起床哦。”off贴心的提醒。


老天爷啊,这么善良的人,你为什么要让我伤害他呢,gun良心更加过不去了。

null

评论(15)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