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山楂花(5)

美人计失败了的gun只好再找Tay出主意,两个人都被这次受挫弄的愁眉不展,开始讨论到底是什么地方出现了问题时,OAB出现了。


“gun?你们刚刚在说什么?”OAB招呼也没打就在对面坐下。


“没……”


Gun刚想掩饰,却得到OAB的一记眼刀。“我刚刚都听见了,别想瞒着我。”


Gun只好和盘托出。


“你不是说等off有喜欢的人就放手吗?你怎么……”OAB恨铁不成钢。


可是,他喜欢的人就是我啊。gun 想反驳。


话还没说出口,oab 就将视线转移到Tay的身上,瞪着他,“是不是你搞的鬼?”


Tay见火烧到自己身上了,咻的就站起来:“你说什么呢?人家两个天生一对,郎才郎貌的。轮得到你个妖怪来反对?”


“你什么都不懂就给我闭嘴!”OAB无奈,从哪里蹦出来的沙雕,吵得他头疼。


“你才什么都不懂,人家两情相悦,你凭什么让gun放手啊?”


两个人针锋相对,谁也看谁不顺眼,gun怕两个人打起来,赶快出来说话,“OAB,这是我自己的选择,你就别管了,行不行。就这一次,之后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先跟你商量,听你的可不可以。”


“好,行。”OAB点了点头,指着他Tay,“那,那个黑家伙,我跟你们打个赌?”


Tay左右看看,确定周围没人之后,才确定OAB喊的黑家伙是自己,气不打一处来,“你喊谁黑家伙呢,你要赌什么?”


“据我所知,off这几天举办社团活动跟他们社团的社长走得挺近的,如果活动结束之前,他跟那个女生约会了,就算我赢,gun之后就全部得听我的安排,要是他们相安无事,就算你们赢,你们之后有什么计划我就不再插手。”


“好,希望你不要食言,等着瞧吧!”Tay无比自信,这场游戏他赢定了。看OAB也一脸自信的样子,Tay警告道,“不许耍花招。”


“我可没那么卑鄙。”


两个人就这么当着gun的面把赌约定下来了,也没想着问一下当事人的意见。


Gun有点后悔今天过来了,这件事似乎从他和off之间的私事变成了四个人之间的问题了。


等OAB离开,gun也起身要走。


“去哪啊?”Tay还想继续讨论美人计失败的原因呢。


“去社团看看啊,OAB不是说爸比最近和一个女生走得挺近的吗?我去瞧瞧。”


“你真信啊?”Tay着急了,gun怎么能相信那家伙的鬼话呢。


“我就去看看怎么回事。”gun被Tay的反应逗笑了,怎么他的反应比自己还大,“放心吧。我都确定爸比是喜欢我的了,我才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胡思乱想了。”


见gun没有说谎的样子,Tay点了点头表示了解了,但还是担心gun一个人过去会受委屈,非得跟着过去,说给gun撑场子。


Gun没有拒绝,他无所谓,反正他只是想过去看看off,想他了。


到了社团,就瞧见off正在和一个女生讲着话,看起来确实比较亲密,但没有OAB说的要到可以约会的地步。


见gun过来,off将手上的册子交到女生手里,又说了几句待女生离开才走过来。


“怎么来这了?”手伸到半空,等待gun入怀,突然注意到旁边还跟着个Tay,硬生生将手又收了回去,“你们俩怎么在一块?”


“恰好经过,就过来看看……”Tay将一早就想好的借口说出。


结果off压根就没看自己一眼,也没对Tay的回答做出回应,眼睛就盯着gun,等待他的回答。


Gun低头一笑,“想你了。”


猝不及防吃了口狗粮,Tay虽然从gun之前的描述中了解到两个人的相处模肯定很亲密,但是没想到这么齁人,转眼去看off的反应。


Off表情很淡定,似乎早就听习惯了,但是Tay还是注意到off的耳朵开始泛红。Tay敢肯定,off绝对是害羞了。


果然,转移了话题。“这边活动出了点问题,可能这几天都得晚点回去。”想征求外出应酬征求妻子意见的丈夫的语气。


“知道了,我不会跟OAB出去瞎跑的。”gun秒懂off的言外之意。


“哦豁,这次可不要再骗我了。”


“哪次骗得过你哦。”gun 吐了吐舌头。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TayTay却不配拥有姓名,站在一旁,也插不进去话,就像个近距离吃狗粮的多余人。


……


两个人还没讲几句,那个女生又出现了,喊了句off,然后指了指手表。


Off应了一声,点了点头,回头跟gun解释:“有事情要去解决一下,你和Tay在这里等我一下,等下带你们去吃好吃的。”


好嘛,这时候记得旁边还有一个我了。


Gun乖乖的点点头,“好啊,但是别让我和Tay等太久哦。”


off捏了捏gun的小脸,有点宠溺的语气,“别调皮!”。


临离开时,off还跟Tay叮嘱道:“Tay,帮我照顾一下gun,我会很快回来的。”


还在持续秀恩爱,Tay只想戳瞎自己的眼睛,为什么自己要掺和进来,欺负我没对象吗?

null

评论(3)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