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山楂花(4)

电影看完了,gun被off强制命令上床,gun听话的爬上床翻来覆去却怎么都睡不着。


虽然没被恐怖片里的鬼吓到,但是计划到最终也没能执行,gun有点懊恼,自己怎么就那么怂错过了最佳时机,下次不知道得啥时候才能再找到好时机了。


在床上不知道躺了多久,脑子却还是很清醒,正想起来偷偷玩会手机。突然听见卧室的门轻轻被推开,看来已经很晚了,连off都要睡了。


Gun赶紧闭上眼睛装睡,要是被off发现自己还没睡着,又要像个老父亲一样喋喋不休的唠叨个不停了。


gun感觉off的脚步声越来越近,静静的等待off在自己身边躺下。但是,off 只在gun旁边坐下,便没了下一步动作。


爸比在干嘛?不会发现我装睡了吧。


Gun也不敢睁眼,不能自己先暴露了自己,这时候能装就一定要装下去。


然后,gun就感觉到off的手伸到了自己的头上,奶香味也越来越近,最后,感觉到有什么印在了自己的唇上。


Gun 心里一惊,全靠被子下揪紧了衣角了手提醒着自己不要暴露才忍住没当场睁开眼睛。


直到等到off在自己身边躺下传出均匀的呼吸声,gun才敢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


刚刚是爸比亲了我吗?他为什么要亲我?他是只有今天亲我还是每次我睡着之后他都会亲我。


Gun混乱了,更加睡不着了。


该死,我为什么一开始不好好睡觉,现在想睡都没法睡了。



第二天一早,gun一醒,一反常态的没赖床,顶着off震惊的眼神匆匆吃了早餐就出门了。


事情突然出乎了自己的意料,让gun有点措手不及。他现在必须找Tay,让他帮忙分析分析。


“他绝对喜欢你,我打包票!”听了gun的描述,Tay给出结论。


“但是,如果他喜欢我的话,为什么不说出来。”gun不解,自己的喜欢这么明显,如果他喜欢自己,为什么不和自己在一起。


“这……”Tay被问住了,他也无法理解off在想什么,“我也不清楚。不过既然他喜欢你,这事就太好办了,他不说,咱就逼他说。”


“可是如果他不想说,那我们那么做是不是不太好。”gun有点担心。


“我看你们俩就是都想太多,反正我告诉你,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你自己决定吧。”


Gun觉得Tay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本来自己不就是打算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吗,自己也是时候把最后一步迈出来了,之后自己这份感情该何去何从,是时候看他的选择了。


“那你说,我该怎么做。”


null

上完课回到家,off还没回来,gun有点犹豫,给Tay发了个消息,“真的要这么做吗?我……有点害怕。”


“废话,不下点狠手他怎么能开口!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


Gun呼了口气,捏了捏自己的手心给自己打气,然后将自己刚刚从药店买回来的东西放进床头的抽屉里,转身进了浴室。


Off回来的时候,gun刚好从浴室里出来没一会,头发还半湿着,身上的衣服也换成了白色的T恤衫,罩到大腿处,两条又细又白的腿暴露off眼中,明明很清纯的装扮却充斥着无法言喻的诱惑感。


见off回来,gun还迫不及待的扑上去,像往常一样的拥抱撒娇,但手却悄悄的在off身上乱摸着,让off差点没忍住,暗自用力将gun从怀里推出来。


Gun可怜巴巴的望着off,“爸比,没抱够。”


“等……等把衣服穿好再抱。”off一开口,声音竟然有些沙哑,好在调整的及时才不至于明显。


Gun暗自偷笑,我看你能忍到什么时候。


假装无辜的小表情,说道:“穿好了呀,今天晚上我就这样穿着睡觉。”然后又伸着手打算闯进off的怀里。


Off悄悄咽了咽口水,躲开了,“不行,等下感冒了。”


被躲开的gun一脸委屈,声音还带着哽噎,“不穿,人家热嘛,还一直逼我穿,爸比一点都不关心我,还凶我。”说着还偷瞄着off的表情。


我杀手锏都拿出来了,我就不信你还能抗的住!

Off见状急了,连忙伸手将gun搂进怀里,安慰道:“好好好,不穿不穿,你想抱就抱,想抱多久就抱多久。”


Gun满意了,这么多年在off身边也不是白呆的,off有什么弱点早就了解的很透彻了,就不信搞不定你!


“不要抱了,要爸比现在 陪我去睡觉……”gun得寸进尺。


“现在这么早呢,这个点你哪能睡得着啊。”off摸了摸gun的额头,以为gun在说胡话。


“我不管,我今晚就像这个时候睡。”gun才不管,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把off骗到床上去。


“那也得把头发先吹干吧?”off不由分说的去卧室取来吹风机,不顾gun的反对,强制让gun坐在沙发上给他吹头。


听着off语重心长的教育自己“头发不吹干睡觉会头痛的”的唠叨,gun却在心里叫嚣着:


啊啊啊,我的湿发,我的sexy!!!!!没有了。


头发吹干了,off也听话的陪gun睡觉,只是这个小家伙却一直尝试用手在off的身上乱摸,被off阻止了好几次后,瘪着小嘴跟off撒娇:“爸比,要抱着睡。”


这哪受得了啊,off可不是什么柳下惠,他可不能保证这个小家伙到时候要是在自己怀里又扭来扭去自己还能无动于衷。“不是说热嘛?抱着睡不更热?”


Gun被off用之前自己找出来的理由噎到了,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只能耍赖,“我不热了,我现在冷,要爸比抱才暖和。”


这下off该抱自己了吧。Gun想。


谁知道off爬起来,从柜子里把gun之前穿的那套睡衣翻了出来,“那换这个吧,穿这个就不冷了。”


“……”


只能说off脑子太理智了,gun还真斗不过off,只能不情不愿的又换回自己那能遮的严严实实的睡衣。


但gun依旧不消停,手没什么动静了,脚又开始在off的小腿上蹭来蹭去,off没得办法,只能往床沿边挪,还警告道。“gun,好好睡觉。”


“嗷,爸比,为什么不挨着我睡。”


“我……我也热。”


“那爸比要不要脱衣服睡……我不介意的。”gun露出恶魔的微笑,说着还凑过去,动手打算帮off脱衣服。


吓得off立马就从床上爬了起来。


一个站着,一个在床上坐了起来,就这样安静的望着对方好一会,最终,这场“对抗”以off去睡沙发告终。


评论(10)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