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山楂花(3)

虽然说gun对于Tay的提议拒绝的是斩金截铁,但是回到家里,gun还是忍不住动摇了,心里终究是抱了期待的,趁着off去收拾碗具的时间,gun还是拿出手机给Tay发了消息。


“那个,你说的那个试探,说来给我听听?”


“嗷,你不是不同意我的看法吗?”对方的回应甚至能让gun透过手机看到对方得意的傻笑。


Gun有点懊恼,就不该问他的。“不说算了。”


然后将手机揣回口袋,心里暗暗的咒骂自己为什么非要自己打自己的脸,要是让OAB知道了,肯定又是一场教育批斗。


下午,gun没有课,等off去了学校就开始无聊,拿出手机打算叫上OAB出去逛街,却被Tay一箩筐的消息轰炸吓了一跳。


“嘿嘿嘿,你问我我肯定要说的呀,等你好久了。”

“你和off的相处模式我还需要了解一下,你跟我讲一下吧。”

“off有没有什么习惯是连你都要忌惮的呀?”

“为什么不回答我?”

“gun?你还在吗?”

……


翻下来,十几条消息,一直在自说自话,简直是个没有重点的话痨,gun纠结了一番,最终还是回复了Tay的消息。


就一次,就试这一次,就算是让我彻底死心也好。


“我们就很正常的朋友之间的相处模式,没什么特别的。”


“那我们就用最原始最直截了当的手段,你去亲他一下,看他有什么反应。”对面秒回的反应让gun怀疑这家伙该不会是一直盯着手机等自己的回复吧。


“可是……我本来就每天都有亲他……没见他有什么反应啊。”


gun嘟囔着,这家伙好像不太靠谱的样子。


“!!!这是正常朋友之间的相处模式吗?”


“对啊,怎么了。”gun一副Tay没见过世面的样子,“我平时没事就喜欢搂着他,他身上味道奶奶的,很好亲的,亲两下怎么了?”


“你们这明明就已经是情侣的相处模式了好不好!!!!”从Tay的感叹号中能明显体会到他的震惊程度,“你们这还试探个屁,石锤了,洗洗睡吧。”


果然,就是个不靠谱的家伙!


“但是我们真不是一对。他从来没说过喜欢我,要和我在一起这样的话,我们之间一直以来好像都只是我单方面喜欢的关系。”怕Tay放弃自己,gun只好解释。


对方好久没再回消息,gun苦笑着,所有人都以为我们是一对,但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事情并不是那样的。


Gun躺在床上,思考还该不该继续自己打算的这最后一次机会。


手机又震动了。


“靠。不拒绝不接受,渣男行为!我居然瞎了眼磕错了CP,gun咱实在不行换个人喜欢吧。”


“放手哪有那么容易啊,还有爸比他不是渣男,他只是不喜欢我又怕伤害我,他很好,是我的问题,你不许诋毁他。”gun下意识维护off。


“行,但是你俩这情况比较特殊,我一下子也没有什么好办法,我只能说如果他对你是特殊的话,那他起码心里还是有你的位置的,只要他心里有你,那就有办法让他把话说出口……”


Tay的文字还有很长,但gun懒得再看下去,不过都是千篇一律的安慰话,他这么多年早也听腻了,只有前面这几句话还算有点用处。


特殊吗?那我就试试看,能不能成为他的最特殊?


等晚上off回来,gun就风风火火的黏上去,缠着off要他陪自己看恐怖片。


如果说要看off对自己和对别人有什么不同,那就只能从牵手这件事入手。


off的手怕痒,拒绝别人接触,但是gun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也听off说过,如果他真的喜欢某个人的话,他会给他牵的。


但如果直接去牵的话,自己的意图就太过明显了。


他现在只想了解off对自己是否真的有意,并不想挑明将两人推入两难的境地。


如果是慌乱时去牵他的手,他就算事后也不好责怪自己吧,毕竟自己不是故意的。

这场“战役”只要牵到off的手,就算是“胜利”了。


Off将碟片拿起来瞧了瞧,然后放在了桌子上,“每次看完恐怖片都不敢睡觉,还看?”


“嗷,有爸比陪着,我就不怕。”gun眨巴眨巴眼睛,“看嘛,我想看。”


Gun一撒娇off就受不了,将包扔在沙发上,就开始帮忙开电视。


等准备好就坐到gun的身边,gun顺势将头搭在off的肩上。Off轻笑道;“这样坐就不会害怕了吗?”


“怕,但是这样,舒服。”


电影开始了,gun却一点没看进去,一直在考虑这个姿势怎样去牵off的手才能不露痕迹的表现出自己那是被吓到惊慌失措的举动呢。


旁边的off倒是看的很认真,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


鬼一直不出来,gun开始怀疑这是不是部恐怖片,有点无聊。

这么下去根本就没有下手的机会啊!


突然off的手就伸出来挡住了gun的视线,差点吓了gun一跳。


但过了几秒又放了下去。


“爸比,你干嘛?”gun对这一操作实属懵逼。


“鬼出来了。”off回答。


哦,出来就出来呗,挡我眼睛干啥?


Gun哦了一句,也懒得追究了,继续看电影,然后没几分钟,off的那只手又伸了上来挡住了gun的视线。


“嗷,爸比,你还让不让我好好看电影啊?”


“你不是怕鬼吗?鬼出来了。”off撤下手,语气有点委屈。


“可是我看不到鬼的话,我干嘛还要看恐怖片!”


“但是这个鬼比你以前看到的吓人哦,你今晚看了肯定不好睡。”off好心提醒。“真的很吓人的。”


“真的?”gun突然有点怂了,虽然喜欢看恐怖片。但怕鬼这事也是真的,要是没有心理准备被吓了就算了,但这给了他提示心里就突然就充满了恐惧,一下子把计划什么的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那……爸比还是挡我眼睛吧。”


评论(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