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山楂花(2)

Off一关上门,gun就迫不及待的搂紧off,闷在脖子间狠狠的吸上一口,“爸比,不是说今晚不回来吗?”撒着娇。


Off也习惯了gun的举动,就直直的站着等着gun满足。


“所以就敢跟我撒谎了?”


Gun一听,攀在off脖子上的手自觉的撤下,然后绞着手指,开始装可怜。


“再也不敢了。”


gun这个楚楚可怜的小模样,谁能忍心再凶他呢。


Off叹了口气,揉了揉gun可爱的小脑袋,“没有下次了。饿了吗?”


Gun晃了晃脑袋。


“那就把牛奶喝了,快点去睡觉。”off又开始发号施令了,真不愧对老父亲的称号。


“不爱喝牛奶,而且现在这么早也睡不着。”gun向往常一样抗议,当然也得到了off往常同样的回答。“牛奶对你身体好,要实在睡不着,就看会书,这学期可不能再挂科了!”


Gun撅了撅小嘴,随便拿起随便一本书就跟着蹲坐在off旁边,却只是用课本掩饰住自己时不时偷瞄off的眼睛。


真是,gun越看越觉得off在自己身边连看课本的眼神都好像是温柔的,太迷人了。


“好好看书,别到处乱瞟。”


嗷,你不看我你怎么知道我在看你,哼,典型的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我明明看的很认真,爸比,你这是污蔑。”gun赶紧将课本挡住整张脸,狡辩道。


Off摇了摇头轻笑着,“你是要钻进书里面吗?”


“我……这叫接触学习法!”gun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好好好,但是还是听我的拿远点吧,不然眼睛该看坏了。”off将书从gun手中抽走,又递上一本gun的专业书。


Gun也不敢不接,于是只好立着书在旁边安静的玩手机。


房间里只剩下了敲击键盘和gun时不时传出来的笑声,就这样过了十几分钟,gun突然抬起头来,凑近off问,“爸比,周末的音乐会,要不然我还是和OAB一起去吧?”


Off一听,停下敲击键盘的手,“不是说好我和你一起去的吗?”


“爸比不是要忙课题吗?而且听new说,社团那边的活动也离不开你,应该没时间陪我去了吧。”gun善解人意的分析。


“我肯定会陪你去的,不准和OAB一起去!”off恢复了手上的工作,开口道,“不用担心,我会搞定的,我陪你去。”


Gun见off态度坚决,也不再坚持,回了句好就继续缩回书后跟oab发消息。


Off能陪gun去,gun当然开心,毕竟当初为了让off同意,gun可是撒了不少娇呢,但是gun也知道,off现在在做的这个课题对他们小组很重要,不然new也不会天天打电话过来叫off开会了。所以,当两者冲突时,gun更希望off能够以他自己为重。


时间不知不觉就到了深夜,gun也玩手机玩累了,眼皮开始打仗,不一会就趴在旁边睡着了。


Off瞧见,起身抱起了gun进了卧室。


轻轻的放在床上,然后在床沿坐下,静静的看了会床上的可人儿,情不自禁的伸手抚摸着gun的头发,最终在gun的嘴角落下一吻,然后又继续回去做课题了。


今天晚上必须得把这部分完成,周末就有时间陪gun去音乐会了,那个音乐会gun可是期待很久了,才不能让其他人有机会在那时候陪在他身边。


null


gun曾以为自己和off的关系就应该像这样没有一丝波澜的维持到off找到他喜欢的对象,但是Tay的出现,却让gun那颗已经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心又开始了骚动。


Tay是off课题小组新请的“外援”,那天见着gun来自习室等off一起回家,Tay屁颠屁颠就凑上去了。


“你是gun吗?”Tay突然一声差点吓gun一跳。

Off他们小组的成员gun都认识,唯独这个没有见过。


Gun愣愣的点了下头,然后低头继续给OAB发消息,表示自己对对方并不感兴趣。


Tay却对gun的冷漠视而不见,依旧热情,“你真的是gun啊?好可爱!”


“你认识我?”gun抬头。


“当然了,off的小男朋友,对不对。”Tay一脸骄傲。


也不知道有啥可骄傲的。


“呃,那是开玩笑的,off不是解释过了吗?”gun此刻只觉得面前这个家伙比他表面看起来还傻,难道看不出来我不想搭理他吗?为什么好像更热情了。


“豁,我看你们俩明明就是一对啊。你那就是假借玩笑之名表达真情对不对。”


Gun不想回答面前这家伙的问题,心里只想教育教育他,不要瞎揣测别人的想法,特别是陌生人,这是不礼貌的。


“off那家伙就更明显了,天天gun过来gun过去的没完没了,平时摆个死人脸,一拿起手机跟你聊天就笑得跟个傻子似的,平时课题也没见他多积极,前段时间居然为了跟你出去玩还超额提前完成任务,啧啧啧。”Tay说得津津有味。


“那也不能说明他喜欢我啊,大概可能是因为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所以他对我特别一点?”gun其实听到Tay的描述,心还是不自觉的加速调动了,off有可能也是喜欢我的吗?但是如果他喜欢我的话,为什么不回应我的感情呢。


所以,还是我们脑补太多了吧。


“这都不能说明,那还要怎样才算说明啊?”Tay对gun反驳自己的举证结论很不满意,Tay觉得自己绝对是正确的一方。


“如果喜欢一个人,他是控制不住自己的,他的眼睛,他的心,甚至连他的喜怒哀乐都是随着那个人的变化而变化的,不会忍心让那个人受一丁点伤害,不会忍心让他孤立无援,不会忍心让他没有一点希望的等待……”gun说着,对上的Tay的眼睛,笑着;“感情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的。”


Tay被gun的眼神震慑到,但还是顽强的反驳:“你说的那些不就是off面对你时的状态吗,我敢打包票,他就是喜欢你的,不信,我可以帮你去试探他,证明给你看。”


Gun果断的拒绝了Tay的提议。


Gun不想陪Tay玩这种无聊的游戏,他也害怕试探不起off,就现在这样挺好的。


Tay还不死心,但off已经从自习室出来喊了gun,Tay只得缠着gun加了好友,放他离开。


null

评论(5)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