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山楂花(6)

off离开后,两个人在旁边找了个位置坐下,Tay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难怪你一点都不担心。”


gun露出两个酒窝,只是笑着,也不说话。


“但是,gun,off和那个女生确实走的挺近的,你就不怕off跟那个女生在一起久了,日久生情就变心了,毕竟……他虽然喜欢你但是又不表白,是不是其实是想给自己留后路。”tay 不想泼gun的冷水,但是还是忍不住提醒。


gun习惯性的点了点头,然后又认真的看着Tay,说:“Tay,你知道吗?off他每个朋友我都认识。”


哦,现在是又在跟我炫耀吗?该死的小情侣!


“off他每次交到新朋友,总是第一时间介绍给我认识,刚刚那个女生,即使我都走到他们面前了,off也没有将她介绍给我认识的打算,说明,那个女生在他心里只是普通的一起工作的伙伴,连朋友都算不上。”gun娓娓道来。


哦豁,分析的条条是道的,这么聪明怎么当初看不出来off也是喜欢你的呢。


Tay在心里吐槽。


“但是,off他……不表白的话,是不是代表他也并不想和你在一起呢。”Tay小心翼翼的将心里话说出来,生怕gun会因自己讲的话生气。


gun的表情没有任何的变化,“无所谓,我都等了他那么多年了,不在乎再多等几年,况且我们俩现在这样也挺好的。”说完,还朝Tay笑着。


明明gun脸上的笑容很灿烂,Tay却看着有点难受,他的笑容不应该这样的,应该更纯粹的。tay 有点为gun抱不平。


“你不是也说了吗,我们这样跟情侣也没什么不同,不是吗?”gun说到最后还低声为off开脱,“他不说肯定是有他的理由的。”


“那……”Tay还想问,既然如此,为什么gun还会同意自己的计划。


gun似乎猜到Tay想问什么,还没等Tay说出口,便开口解释。“我想给自己一个机会,我只是期望有没有可能我能在他的计划以上,我能成为他不顾一切的,理智之外的那个人。”


感情原来会让人这么自卑的吗,Tay以为,gun是对于他和off的感情足够自信,自信到gun不会相信off会爱上除他以外的任何人,却没料到,真相却是gun不敢奢想自己能将off绑在身边,他们之间off才是真正的主导者。


Tay有点理解那个叫OAB的家伙的心情了,作为朋友他也不想要看到gun在一段感情中这么卑微,早知道他应该跟OAB同一阵线的,Tay现在只觉得那个劝gun勇敢追爱的自己真的是个名副其实的蠢货。


“gun,我说,off那家伙长得也不好看,人平时又懒,像个老大爷一样邋里邋遢还暴躁得不得了……”Tay将所有他能想起来的贬义词一一细数安放在off身上,想要告诉gun,他不值得gun这样。


但话刚说一半,身后就传出了off的声音。“你说谁又丑又懒还暴躁呢……”


Tay仿佛听见了来自地狱的声音,立即僵直了身体瑟瑟发抖,连头都不敢回。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说人坏话必被当事人听见的魔咒吗?


“嗷,爸比,我们去吃什么啊,我饿了。”gun及时出声解围。


听见gun说饿了,off瞬间温柔,一边凑过去一边给gun耐心的介绍要去吃的美食。


Tay松了口气,得救了。


跟在两个人身后,Tay看着并排的两个人的背影,Tay突然有点想笑,刚刚自己怎么会觉得这场感情里gun是卑微的呢,明明是双向的箭头啊,即使off不说,他的眼里也只有gun一个人。


自己还是把精力用在思考之后怎么羞辱OAB上吧,毕竟这场赌博自己绝对是必胜了。

null


(这一章过渡章,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评论(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