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戏(1)

哦豁,长得太对我胃口了!

这是off见到gun后脑子里的第一个想法。

本性使然,立马朝对面展现出了自认为最好看的笑容,还抛了抛媚眼表示自己的好感。

小腿立马迎来一记重击。

“这是我弟,警告你别打他的主意,否则当心我废了你!”对面的另一个人恶狠狠的盯着off威胁道。

说话的人叫Arm,是off要好的兄弟,为人谦和,说话温柔,是典型的阳光暖男,能让他露出如此凶狠的眼神,还真是难得。很显然,妥妥的弟控没错了。

off立马收回调戏的眼神,“嗷,这么不放心干嘛还让我和他同居?”

“不是同居,是借住!”gun立马纠正。

嘿,连声音都是我喜欢的软萌音。

这根本就是我的菜,要不是arm,我绝对得把他拿下啊。

“额,这次我出差急,他一个人在家里我又不放心,你是我最好的兄弟,我只能拜托你了,就一个月。”arm双手合十请求着,完全没有刚刚威胁off的气势了。

“arm,但是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我怎么照顾好你弟啊?”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这么一个尤物天天在我面前,却只能看着,吃不得,真的会憋死我啊。

但是off才不会说实话呢。

“这个你不用担心,照顾自己他还是可以的,你只要帮我好好看着他就行了。”

看着他?看什么?看着他有没有好好吃饭睡觉吗?这有啥不放心的,弟控真难理解。

off第一次觉得arm可怕,但是,真担心自己不答应帮忙arm连工作都不要了,off还是决定提高自制力帮下这个忙了。

“呃呃呃,我尽量!”

Arm还想继续交代什么,公司的电话就打来了。

看来真的是很急了。

“arm,交给我你就放心好了,工作要紧,快去吧!”off觉得自己现在真的是太善解人意了,没等arm说话,就在门口给arm拦了个出租车,送他离开了。


null


这真的是arm的弟弟吗,这两兄弟也太不像了吧。

这小孩……未免太乖了吧。

带小孩回家的路上,off对这个过于沉闷的小孩身份表示怀疑,arm那么交际花一样的性格怎么会带出一个性格这么腼腆的弟弟啊。

两人沉默了一路,最后还是off忍不住开口。

“你叫gun,对吧?”

Gun抬眼看了off一眼,嗯了一声。

这孩子有点难搞!off内心感叹道。

“我叫off,你哥和你说过吧?”

“嗯。”

又嗯!还能不能愉快的聊天了。

off还没遇到过这么难啃的骨头,多说句话会死吗?

“你哥哥平时和你说过我吗?有没有说我什么坏话啊?”off已经没话找话了,他就不相信了他不能撬开gun的嘴。

“……”

好嘛,这下连嗯都没有了,off回头一瞧,gun睡着了。

Arm这家伙到底多早叫他弟起床的,看把孩子困成这样!

off想到刚刚自己脑补那么多戏,拼命找话题的样子不由得觉得好笑。


Gun醒来的时候太阳都已经下山了,期间off无数次悄悄推开房门然后感叹孩子真能睡。

“p arm,有吃的吗?饿了。”gun顶着凌乱的头发,睡眼惺忪的走出卧室,撒着娇。

off这一回头差点没控制住流出鼻血,太撩人了。

“这个,吃吗?”off递出手里的薯片。

Gun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这不是自己家。

“嗷,p off,我忘了我现在是住你家了。”gun不好意思的双手合十表示歉意。“我待会自己弄吧,这个,p off就自己吃吧。”

礼貌的有点过头,感觉一下子就有了距离感,还是和arm不像。

off收回手里的零食,有点尴尬。

这孩子比想象中的更难搞!

“哥,你家浴室在哪,想洗个澡。”

off指了指浴室的方向,怎么突然还开始口干舌燥了呢,肯定是薯片吃多了。

更要命的还在后头。

洗澡出来的gun用浴巾擦着头发,大大的T恤衫罩到了他的大腿,短裤在衬衣笼罩下有种没穿的错觉,漂亮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似要引人犯罪。

off咽了咽口水,感觉那里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

“嗷,p,你还没走哦?”眨着小鹿一样单纯的眼神更让人忍不住想要欺负一下。

off觉得这个时候自己还能忍住没扑上去绝对是给arm这个兄弟最大的面子了。

但是自己克制的住不代表自己那里控制的住,为了不被gun看出端倪,off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躲进了浴室。

评论(7)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