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捉弄(上)

你体会过痛并快乐着的感觉吗?

我现在就正在经历着。

我此刻正抱着心爱的人在一个高级会所里拍杂志。公费恋爱的感觉简直爽到飞起,你是不是想问,既然这么爽,那为什么会是“痛”并快乐着呢?

因为爽到太“飞”了,我的某处正因为怀里的那个人不老实的蹭来蹭去而迅速“膨胀”,如果我没感觉错的话,已经顶到那人的屁股了。

但是怀里的人并没有因为“威胁”而暂停乱蹭的动作,反而变本加厉的扭动他的腰肢。这“酷刑”堪比满清十大酷刑,你就说,痛不痛苦!

随着摄影师的一句ok,怀里的人迅速逃离,只留下轻飘飘的一句:“爸比,工作认真一点呐。”

该死,我又看见那家伙偷笑的嘴角了。

嗷,我敢肯定这个小家伙是故意的。

你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说“又”?

因为这个小家伙已经不是第一次把我撩到起反应然后溜之大吉了。

我早该发现这个小家伙根本就是偷藏起犄角的小恶魔的。

从那句“他喜欢一个nong,那个nong就是我”的时候就应该发现的。

但说到底要不是自己自制力不够,也不至于被这个小恶魔如此捉弄。

这一切还得从半个月前的那件事说起。

活动结束,回到公司,其他人还在忙,办公室里空荡荡的,我像往常一样打开手机准备游戏,小家伙仍然像精力旺盛的小孩兴奋的钻进我的怀里,一切都像往常一样,唯一有所不同的大概就是,小家伙没有意识到自己今天蹭的地方有什么不对劲吗?

停留在开始游戏界面的游戏正昭告着我的意识开始随着怀里的小家伙扭来扭去而心猿意马。

“嗷,爸比,怎么还不开始?”小家伙还在继续在我怀里扭来扭去似乎一直找不到最舒服的姿势,见我一直不开始游戏开始催我,嘴里还嘟囔着:“今天怎么一直躺不舒服呢?”

我努力想让自己冷静下来,但是,这时候我还能控制住我还是个男人吗?某处越发的兴奋。

小家伙明显也感觉到自己的后背有什么东西在抵触着,突然反应过来,在我怀里瞬间僵硬,有点尴尬又带着不敢相信的语气:“爸比,你不会是……是……”

低头瞥见了小家伙瞬间红到似要滴血的耳尖,小家伙就算没有得到我的回答,心里也大概明白了,正欲从我怀里逃离,刚巧门被打开了,我眼疾手快将小家伙拉回怀里,撞击使得我发出的闷哼声让怀里的小家伙直接羞红了脸。

“嗷,gun你没事吧,脸怎么这么红?不会生病了吧?”框姐进来就瞧见gun脸上不正常的红。

我倒是清楚框姐为什么不是下意识的认为是自己突然闯入打扰到我们两让gun害羞了,毕竟我们在大庭广众下秀恩爱的亲密程度已经达到了就算秀到大家不好意思,我们这两位当事人都不会不好意思的地步了,如今能让gun脸红成这样,太不正常了。

gun在问我怀里一动不敢动半天没有吱声,看来这小家伙是真被吓到了。

“可能是热的,毕竟抱的这么紧。”我尴尬的笑着,扯着尽量合理的谎。

“那你们还抱着,小心中暑。”框姐被这又突如其来的狗粮差点噎着,好在框姐正忙,叮嘱完我要好好照顾gun后拿了东西就匆匆离开了办公室。

框姐一离开,怀里的小家伙也回魂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逃跑了。



你是不是以为这个小家伙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躲着我?

那你就太小看这个小恶魔了。这个小恶魔很快把这当成了一个捉弄我的新游戏。

我们两个在第二天就由于funninght的录制又见面了。

小家伙像是忘了昨天的尴尬,比起平时更黏着我,心里窃喜,这是不是说明这个小家伙在暗示我可以和他更进一步。

但是!我忘了这可是个小恶魔啊!

节目前期拍摄很顺利,但仅限于前期。

因为,前期我们两个没有存在亲密的肢体接触环节,而现在,我们正在进行这期节目的第一个肢体接触环节——我需要抱着gun一起坐箱子,正确的箱子是实心的,不会摔倒。

谁能想到,这个一脸天使笑容的小家伙在我的手环上他腰的瞬间,居然偷偷的在我某处蹭起来了,动作小小的,但却精确有效的撩动了我身下的火。

“爸比,都是你,又选错了!”随着游戏结束又马上离开了我的怀抱,轻声抱怨着。

这是我第一次瞥见小恶魔嘴角的偷笑。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小家伙总是不时的在有外人在的时刻偷偷撩拨我,然后,偷笑着看我如何绞尽脑汁的想办法搪塞别人的“关心”。





“爸比,我……能不能……不去啊?”我扣着手指,不敢看面前的人。

爸比是不是以为我傻,表现的这么明显,傻子都知道下班之后他要对我干什么了。

别想歪了,我说的是他准备的告白套路太明显了。

虽然我早就清楚他对我的感情,我等这一天也等的够久了,但是……怎么说呢,怎么偏偏是现在呢。

安静了好一会,off终于发出声音。“是突然又有约了吗?还是……”

“其实我知道你想干什么,爸比。”为了不必要对他扯谎,我还是选择挑明。

我看着他,既然选择了和off挑明,那我就必须面对了。

他就那样眼里突然充满忧伤然后慢慢的垂下了头,仿佛前一秒还兴奋不已的人不是他一样。

“你知道?所以……这就是你的回答?”

我没有接话。

“好,我知道了。”off的话语里都渲染上了悲伤的曲调。“那我先走了。”

我终究是不忍,抓住了他的手臂阻止了他的离去。

“gun,别担心,不喜欢我不是你的错!不用觉得对不起我呐!”他的声音依旧悲伤,但却还在照顾着我的心情。

我决定,这次我不再捉弄他了。

“我不接受爸比不是因为我不喜欢爸比呐,gun很喜欢爸比,和爸比喜欢gun的喜欢是同一种喜欢。”我还是适合主动。

off回过头,认真的看着我,但似乎并没有完全相信我的说辞,满脸写着“那为什么不接受我”。

“我喜欢爸比呐,不接受爸比是因为……因为我害怕。”我越说越小声,但是,事到如今,我只能坦白。

 off的表情瞬间惊喜。

唉,这么丰富准确的表情能在演戏的时候在线该多棒。

他挣脱了我的钳制,握住了我的手。

“相信我,我会保护你的,未来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面对,如果你害怕流言蜚语,那我带你远离大众的视野,如果你害怕父母的反对,我会竭尽如能让他们接受,如果你害怕无法预测的未来,我无法保证什么,但是在我们相爱的时间里,我会坚定的守护你的笑容,如果……”

“停!”面前的男人滔滔不绝的表白实在让我招架不住,倒不是因为感动,而是说了这么多,完全没说到点子上。

我堂堂gun atthaphan,混世小魔王会怕这些,太小瞧我了吧!

“爸比,我害怕的是……要是我答应你了,下次我再在你身上蹭捉弄你,你就能名正言顺的把我……给‘吃’了。” 

off怔了一下,然后摸着我的头笑的前俯后仰,我生怕他能笑到背过气去。

我就知道,早知道就不说了,就该让这家伙躲哪里哭去!

off还没笑完,虽然这里没有旁观者,但是off这么笑,我还是觉得面子挂不住,气的我甩手就走。

这家伙终于意识到不对劲,追上来。

“gun,你知道的,你要是不愿意我不会强迫你的,给我个机会好不好。”

“不要,你也知道你要是想,我是不会拒绝的,况且,你刚刚还笑我,让我很没有面子,我才不要让你得意。”

“但是你和我在一起,你能更方便捉弄我让我没面子呐。”

off完美的抓住了我的弱点,还聪明的给了我台阶下,我站定,打算听他说说。

“比如,你可以牵我的手,然后看Babii们质问我手心为什么不痒了。”说着,他还牵上了我的手,“再比如,你还可以在我的脖子上亲出小草莓,看我如何骗过那群八卦的眼神。”说完啄了啄我的唇。

我想我的耳朵肯定又红透了。

“我才不要再你脖子上种草莓呢,一天天脑子里就没有点健康的东西。”我轻锤着他的胸膛,毫不自知的撒着娇。

“但是,点子倒是不错。”

这样他应该听的懂吧,我没谈过恋爱,不知道这算不算正常的接受的回复。

off没有说话,只是牵着我的手继续往外走。

我急了,这傻子不会没听懂吧。

“我是说,那就在一起吧。”

“好,我的小男朋友。”off脸上笑意更深。

“那你现在是要拉我去哪?”

“约会去!”


评论(2)

热度(1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