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戏(2)

“p off好像跟我哥说的不太一样呢。”

“你哥怎么说我的?”off对于gun的主动搭话还挺意外的。

“我哥说,你晚上不喜欢洗澡的,刚刚我看你挺积极的。”

Arm这家伙到底都跟他弟说了些什么啊,我不要面子的吗?“他还说我什么了?”等他回来得好好找他算账!

“他还说……说你是个花花公子,只要看见好看的就会去勾搭,男女通吃,而且一般上完就甩,让我离你远一点!”gun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坦白从宽。

Gun,你可坑苦你哥了。

“靠,那他还让你来我这住?”off点恼羞成怒,虽然arm说的都是实话,但是怎么能这么跟gun说呢,这让人对自己印象多不好,难怪gun对自己态度冷淡。

“我哥说你是个有分寸的人,而且对兄弟最仗义了,所以让我住你这他是最放心的。”还算arm有良心。

“所以,p off,你什么时候走啊?”gun一脸期待。

“去哪?”off一脸懵,这话题转的他有点脑子转不过来。

“你不是每天晚上都要出去……那啥吗?”gun理直气壮的反问让off真想徒手撕了arm。

“额,我今晚不出去,带你熟悉一下房子。”off尴尬了挠了挠头,努力在gun面前树立良好的哥哥朋友的形象。

Gun脸秒垮,你不出去我怎么出去蹦迪啊!

“嗷,这家就这么大,我自己熟悉就行了,p off就放心出去玩吧!”

这小家伙怎么突然这么谄媚?

“你怎么这么想我出去?不会是想趁我不在的时候做什么坏事吧?”off很警惕。

“p off,我又不是你。而且我才来,我能干什么,我就是不想因为自己影响p off的计划,我过来住已经很影响你的日常生活了,要是再影响你的感情生活,我会愧疚死的。”小家伙一脸委屈样,off瞬间觉得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这小家伙简直就是小妖精,再看他的水汪汪的眼睛off怕自己再出现刚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况出现,想着出去透口气冷静冷静也好。“呃呃呃,那我走了。你自己记得吃东西。”

“好嘞,p off玩的开心,不用着急回来哦。”gun实力阐述什么叫变脸比翻书还快。


null


经过这几天的仔细观察,off更加确定arm的担心是多余的,gun每天准时吃饭,准点休息,除了每天喜欢打探我约会的地点以及经常睡到下午一两点的毛病外完全没有半点奇怪的地方,自己一个人住完全没问题。

等arm回来,得好好教育教育他弟控的毛病,成天瞎担心。

就这样,off更加放心让gun拥有更多独处的时间,但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off因为兄弟的临时聚会提前结束了约会,巧合的是,聚会的地点刚好就是gun和朋友们蹦迪的那家酒吧。

off看见在舞池中央扭动腰肢跳舞的小孩是差点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这个时间这个小孩不是应该在家里睡觉吗?

off终于知道arm为什么让他好好看着gun了。

off匆忙的向旁边的人抛下一句,有事,下次再聚就匆匆往舞池走去。

在朋友面前被off拉走是gun怎么都没有料到的场面。

“嗷,p off,你怎么在这?你……不是约会去了吗?”gun越说越心虚。

合着这家伙每天催我出门,打听我的约会地点就是为了偷偷溜来夜店玩不被我发现。off快气炸,他还以为这小家伙是在关心他呢。

见off不说话,脸色难看,gun知道大事不妙,只好先下手为强。

“p off~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gun摇晃着off的手臂,撒着娇服软。

off本来骂人的话已经到了嘴边,但一看gun瘪着小嘴眼泪汪汪的向自己认错,瞬间就心软了。

“你知不知道里面有多危险,有多少眼睛盯着你就等着你喝醉拖你回家!”

又是和哥哥一摸一样的教导语气,耳朵都快起茧子了,他们难道就从来没想过我已经成年了吗?

“我不喝酒的,我在里面都是喝的没有酒精的饮料。”察觉到off没那么生气了,gun还敢弱弱的顶嘴了。

“不喝酒也危险!”这是喝不喝酒的问题吗?off已经忘了这不是自己的弟弟,arm只是拜托他看着而已。“那是你应该去的地方吗?”

“可是,p off你们不是也进去吗?”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gun严重不服。

off没有办法反驳,总不能和gun说就是因为有我们这样的人在里面,所以他进去才不安全吧。

“总之,你不许进去,不然我立马打电话给你哥!”off只能搬出arm来威胁他。

Gun趿拉着小脑袋,闷闷的发出声音。“我只是想在里面跳个舞跟朋友们玩玩而已,p off好讨厌,p off要告诉我哥就告诉吧,反正你们从来就不在乎我,你们只是喜欢管着我。”说着,眼泪还掉下来了。

off哪里见得这样的gun,连忙安慰。“好好好,你要进去也行,我也不告诉你哥,但是你每次去之前都要经过我的同意,还要在我的陪同下才可以去。”

无视后面的条件,只要能进去gun就达到了目的。

gun就知道off心软,计谋得逞开心的不得了,蹦起来搂住off的脖子,猛的亲上一口。“就知道p off最好了。”

就这样,off轻易的背叛了好友arm,和gun统一战线了。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