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山楂花(8)

咖啡馆不大,off一眼就看到了gun,只是并没有瞧见Tay所说的什么OAB安排的相亲对象,只有OAB和gun相对坐着,不知道在谈论什么。


Off没上前,在gun身后OAB能一眼发现的桌子坐下,观察事态发展。


谁知道刚坐下就听见gun问OAB,“你想亲我吗?”


Off心一颤,掏出手机发了句“你敢!”给OAB。


OAB习惯性看了眼震动的手机,然后抬头就对上off带有威胁的目光。


但OAB反而挑衅一笑,然后回了句,“你看我敢不敢!”


OAB的头越来越靠近,眼看就要亲上gun了,off咻的一下就站了起来,喊了gun。


Gun回头,一脸疑惑,“爸比?你怎么在这?”这个时间,off不是应该有课吗?


“我恰好路过……”off尴尬的扯着谎,看着OAB一脸得意的笑,心里不禁有些生气。但又不知道自己在生什么气。


Gun和OAB……是怎么回事?


“这可是学校外面,off你干什么事情能碰巧经过这里啊?”oab 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爸比,现在这个时间你不是有课的吗,还是说,爸比你逃课了?”gun也加入怀疑的行列。


“我……我真的恰好路过。”off嘴硬到gun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记忆出现了混乱。


“哦,好吧。”


“off,你眼睛不大,眼神倒挺好的嘛,路过都能这么精准的瞧见gun。”OAB又操着那让off看了心烦的笑容出来讲话了,“不过,现在招呼也打了,gun,我们就不打扰off路过了吧,看这走的满头大汗的,应该是有急事。”


知道OAB说话肯定不安好心,没想到居然这么阴险直接下驱逐令。


自己走了gun指不定被OAB这只老狐狸拐到哪里去了。


“害,我能有啥急事啊,我就没事了出来透透气,你和gun不介意的话带上我一起吧,正好不知道该干什么,无聊的很。”off四两拨千斤,我就不信你能当着gun的面说出介意两个字。


“介意!”该死的OAB居然还真的说介意,一下子怼的off说不出话来。


Gun,你看他,现在坏得都直接摆明面上了!你不帮我说说他吗?


Off假装一脸受伤的盯着gun,想让gun亲自杀杀OAB的锐气。


“我和gun等会去的地方不适合你。”OAB继续说,“老人家。”


“你说谁是老人家呢!”off回嘴,“我还没说你天天跟个小混混一样的带坏gun呢。”


战争一触即发。


两个人像立了毛的战斗鸡一样,互瞪着。


Gun看不不下去了,“OAB,今天下午我还有课呢,就不去了。爸比,你送我回去吧,我书还在家里呢。”


Off一听,立刻露出胜利的微笑,“好。”


OAB倒没什么反应,似乎早就猜到gun会站在off那边了。


只问了句,“那,我晚上直接发地址给你?”


“好。”回复了OAB,就拖着off离开了。


null

太幼稚了,这两个人是怎么做到每次见面都能发展成小学鸡互啄的。gun一边走着,一边心里抱怨着。


自从gun将OAB介绍给off认识以来,off就一直对OAB就之中莫名的敌意,开始gun也没在意,以为off只是不习惯和OAB这种与他性格截然不同的人打交道,等时间久了,大家都适应了就好了,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off单方面的敌意却逐渐转变成了两个人互看不顺眼,以至于最后,gun只能尽量避免让两个人见面的机会。


Gun侧目看了off一眼,他实在是想不明白off这个在学校里吃的这么开的人怎么就偏偏看OAB不顺眼呢,可愁死我了。


Off注意到gun的目光,赌气似的,出声告诫道,“少跟OAB一起玩,他不是个好人。”


“爸比,不要这么说OAB,他是我朋友。”


“你朋友那么多,我有必要帮你鉴别他们的好坏。” 


“爸比,OAB好不好我比你清楚,我不喜欢你这么说他,他是我朋友。”gun重申。


“我是为了你好。”


Gun停下脚步,“爸比,我不是小孩子了,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我分的清楚。”gun停顿了一下,然后继续跟off说,“爸比,不用你送了,我还是自己回去吧。”


Off一下慌了,“gun,算我说错话了,你不要生我的气行不行?”


gun叹了口气。“爸比走吧,我自己回去就行。”


“OAB在你心里这么重要吗?比我还重要?”off脑子里突然又浮现出gun问OAB的那句“你想亲我吗?”。


“和OAB无关,这单纯是我和你之间的问题。gun 放弃了继续争论,轻叹了口气,“让我自己一个人回去吧。”


gun的脾气很倔,off一直都知道,就像此刻他明明是生自己的气了,但他无论如何都不会承认的。


所以,off只能败下阵来,暂时答应让gun一个人回家,自己却在后面保持着十几米的距离跟随着。

null

评论(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