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山楂花(9)


null

夜店里,嘈杂的声音和喧闹的音乐混杂在一起,人们在昏暗的灯光下尽情的晃动着身体,gun本来该是其中的一员,但因为和off闹别扭的事现在却只是依靠在巴台发着楞。

OAB却还在一 旁幸灾乐祸的跟gun嬉皮笑脸。“真没想到,你居然还能因为我和off吵架,真是太荣幸了,这么看来我的地位比off高嘛。”扯着嗓子喊完还试图拉gun一起跳舞。


Off说的还真没错,OAB这么看还真不是个好人。


“少往自己脸上贴金,还真不是因为你。”gun不耐烦的拍掉OAB那只扒拉自己的手。


“那我也赚了,off主动打电话来跟我道歉还求我来劝劝你,这种情况可堪比世界奇迹啊。”


“滚远点,看你就心烦。”gun真想将面前的家伙踹远点。


本来就心烦,看到这个“导火索”在自己眼前乱晃就更心烦了。


“啧啧啧,滚远点也成,不过,你还真生off的气啊,他那个样子,你居然也狠得下心不接他电话。”OAB边说还边扮演off可怜兮兮的惨样。


“还说off跟你道歉难得,你现在居然在帮off说话才是世界奇观好不好。”gun看不过去,踹了OAB一脚。


“人家都低声下气求我帮忙了,我总不能不帮吧,我心可没某人那么硬。”


还会投沙射影了。


Gun不想理他,拿了吧台上的饮料一饮而尽,“我没生他的气。”


“到底怎么了。”OAB见不得别人说话说一半,焦急的问。


“我只是觉得off永远在把我当小孩看,他总是以为了我好的理由在照顾我,就像在他眼里,我就是个从来都没有长大的小孩,他的表现让我觉得他不相信我有独立思考判断的能力。”gun抬头看着OAB,问,“你说,会不会连这么多年我对他的喜欢在他眼里也只是小孩子不懂事的玩笑话。”


OAB没有说话,听着gun继续说完。


“我不害怕一直等待,但我害怕在他眼里,我的喜欢甚至都不是喜欢。”


“你们这些人能不能不要那么矫情啊,天天脑子里想那么多不累吗,他懂不懂你喜欢他重要吗,你知道他喜欢你不就得了。”OAB忍不住吐槽。


Gun摇了摇头,笑了。“也是,你不懂的。”


对,我不懂,我也不想懂。OAB腹诽。


“今晚我去你家住哈?”


“不行。”OAB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你今晚怎么能不回去。”


想下午自己还跟off嘚瑟,就冲自己在gun心里的地位,自己开口今晚肯定能把gun劝回去。


要是gun去自己那里过夜了,不是自己伸手打自己的脸嘛,这事要发生,以后off不就有资本嘲笑自己了,不行,好不容易扳回一城,不能让off那家伙有反击的机会。


“我还没想好怎么跟off说自己突然变脸的理由,今晚回去我怕尴尬。”gun 解释完,眨巴着眼睛,“怎么了?住一晚都不让啊?”看到gun一脸委屈的模样,OAB更加坚定了拒绝的决心。


又装可怜,要是自己心一软同意了,这家伙指不定得占自己多久的便宜呢,还是把他送回off那,只有off才能忍受的了这家伙的小毛病。


“不方便。”OAB解释。


Gun露出一脸我懂得的表情,朝着OAB笑着点了点头,“明白了。那借我点钱吧,我钱包爸比那管着的,我今晚去住酒店。”


得,还是不回去。


“我……我没钱了,我和我爸闹翻了,他把我卡停了,我这个月快连房租都付不起了,过两天就要被房东赶出来了。”OAB瞎扯,反正gun也不会去求证。


“你没钱了,今天还来这?”


“这不是为了陪你嘛,你不知道我今晚浪完回去连吃饭的钱都没了。”越说越可怜,还挤出两滴眼泪骗取gun的信任。


不愧是gun的朋友,连演戏都和他一样绝。


Gun还真信了,一脸震惊,这也太惨了吧。


“你怎么早不跟我说啊,这样吧,你先跟我回去,和你爸和解之前先跟我们住,虽然可能会没有你一个人住那么舒服,但我们起码不会让你饿死的。而且你和我一起回去,爸比的注意力会放在你身上,我也不用担心爸比问我下午的事了,一举两得!”


得,怎么还把自己搭进去了。


“你俩不就一张床吗,我咋睡啊。”OAB赶紧说话,我可不想为了把gun劝回去反而卷入他俩之间,毕竟off那双眼睛虽然小,但是每次看自己时怨念都不浅。


“我可以睡沙发!”


哦,言外之意是让我和off睡一张床吗?


“你觉得我和off能和平到躺一张床上睡觉吗?”他们甚至都无法和平相处在同一个房间。


“那,要不我和爸比商量一下,让爸比睡沙发。”


嘿,您还记得你俩还在吵架吗?这时候让人家睡沙发合适吗?


等等,为什么话题突然变成了让谁睡沙发,自己不是有地方睡吗?我为什么要帮off把gun骗回去撒谎说自己没钱也快没地方住了。


但是谎已经撒了,也没有撤回的机会了。


OAB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


Off,人我帮你弄回来了,就是多了一个附加品,你应该……不会介意的吧。

null

评论(9)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