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戏(3)

为了防止gun晚上偷偷溜出去,off将所有晚上去行的安排全部取消了,只是白天偶尔才出去放飞自我,为此,不止一次的被gun吐槽活生生活成了个宅家老大爷。不仅如此,有时gun就算白天出门被off发现也会遭到一系列的盘问,让gun头疼不已。

怎么比我哥还啰嗦。


Off 从来没觉得自己这样的改变有什么不妥。

直到刚刚约会时女孩生气质问自己心里是不是有别的人,和她在一起一点也不专心的时候,off才惊觉自己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了。

以前的off虽然是个浪荡公子哥,渣男一枚,但是他泡妞的时候都是很认真的,对每个对象极尽温柔,极尽用心,不然也不会名声在外,却依然有无数的人“死”在他的温柔乡里,而现在off却满脑子都是gun今天又去哪里玩了?不会又是和带他去夜店玩的那群朋友玩吧?他朋友对他好不好。出门有没有好好吃饭,不知道现在回家了没有……


原来当哥是会上瘾的!off忍不住发笑,这下自己可没资格再嘲笑arm弟控了。


off向女孩道了歉,正打算提前离场,却听见了那个心心念念的声音。

幻听吧?

Gun怎么可能在这出现,这可是情侣餐厅。

“gun!别这样行吗。”不耐烦的语气不禁让off皱了眉头。

off不是喜欢多管闲事的人,但他讨厌别人用这样的语气跟gun说话,不管这个被凶的gun是谁,只要是gun就不能被凶。

off丝毫没觉得这个逻辑有什么不对。

顺着声源看去,靠,居然凶的还是我的gun!

老子放在心尖尖上疼的人,他居然敢这样对待。

off这火就压不住了,立马站起来,“他妈,小子,你在说什么屁话?”

这一站起来不得了,居然看着这家伙身旁还坐了个女的,以他丰富的经验来看,这俩肯定奸夫淫妇没跑了。

“不关你的事,闭嘴!”那小子居然还有脸这么嚣张。

off这暴躁脾气可忍不了,冲上去抓起领子就是一拳头。

对方显然没反应过来,正要还手,gun站了起来。“够了……那我们以后别再见面了!”说完,拉起了off的手就离开了。

Off 看着面前拉着自己走了一路的gun ,心不自觉的疼,明明平时眼泪没少掉的人现在却异常冷静,明明红着眼睛却还在假装无所谓的跟自己笑。

“gun,你没事吧?”off第一次如此不知所措,甩人的事自己没少干,但安慰人这事,属实第一次。“要不然,肩膀借你哭会?”

“嗷,p off,不就是遇见个渣男嘛,有啥大不了的,我没事!”怕off不相信似的,又重复一遍。“我真没事,别忘了,是我甩的他!”

off有点不喜欢这个故作坚强的gun。

他希望在他面前,gun可以做真实的自己,更希望gun能愿意真正的依靠他一点。

“别告诉我哥呐,他知道又该说我了。”gun戳了戳off手臂上的软肉,看似请求,实则在转移话题。

off看破不说破,顺着话茬往下接。“就是不告诉你哥才遇上渣男的!”

“那不如以后p off给我做参考吧?”gun 开着玩笑,学着off不正经的语气。

“好!”

“……”没想到off会这样认真的回答,gun有点意外,沉默了。

null

夜晚,忍了一天的gun终于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忍不住了,悄悄躲进浴室里打开淋浴试图掩盖自己的抽泣声,gun不愿意在人前展示自己的脆弱,对他来说,眼泪可以是自己示弱的工具,但绝不能成为别人可怜自己的理由。

“是gun在里面吗?”

响起的敲门声吓gun一跳,这个时候p off不是应该早就睡了吗。

“额,是,我在洗澡,p off还没睡吗今天?”

gun的声音还带着哭过的鼻音。off确信这小孩就是躲在浴室里哭。

“嗯,有点睡不着,gun能出来陪我说会话吗?”

“好,等我一下。”gun往脸上抹了一把水,清掉脸上的泪痕换上标准的笑容才从浴室出来。

off拍了拍沙发,“过来这里坐。”

“p off,是不是我吵到你了?”

“你在我面前可以不用假装坚强呐。”off答非所问。“我会心疼。”

“p off,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我觉得很晚了,要不,我们先休息,有什么以后再说。”gun从沙发上站起来,急忙打算转移话题。

“gun!”off拽住他的手,将小孩拉回沙发。“你在哭对不对?你就不能依靠我一下吗?”

off逼迫gun看着自己,“你眼睛还红红的,别想着骗我只是在里面洗澡。”

Gun看着off认真的眼神,一瞬间感觉面前这个人向自己捧出了自己的真心。

突然又红了眼睛,眼泪止不住的开始流。

“p off,我是不是……特别蠢。”gun羞于让他看见这样脆弱的自己,低头埋进off的怀里。

off将小孩圈得紧紧的,“不是的,是他太坏了。”

“明明那么明显,明明他的演技那么拙劣,为什么我就是看不出来,那么相信他,我简直是天底下最蠢的人。”gun彻底忍不住了。

就这一次,他想要这个温暖的怀抱。

“他存心欺骗你,你发现不了很正常,在我心里,没有人比gun更聪明了。”off摸着gun的头,轻声安慰。

打他一拳真的打少了,下次再让我看见他,非得往死里揍。off暗暗发誓。

“他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把整颗心都给他了,在他眼里这只是场游戏吗……”gun哭的更加难过。

“长痛不如短痛,那家伙不值得你为他这么伤心。”

“……”gun不再说话,他很久没有这样放肆的哭过了。

“你会遇见真的对你好的人的,会的。”

他突然有点愧疚,那些被他伤害过的人是不是也曾这样难过,他以前从未思考过这个问题,但是现在他决定他不想做让gun伤心的那一类人,他想收手了。

哭累了的gun将混合着眼泪鼻涕的手在off衣服上擦干净,然后嫌弃的撇开,嘲笑off的名牌衣服成了抹布。

off无奈的看着小孩,却又无可奈何。

“好了,哭完就去睡觉!”off难得语气如此坚决。

再不睡觉,明天起床眼睛绝对肿的跟核桃一样。

“那今晚,我要和p off一起睡。”gun搂住off的腰,赖皮的表示,要是不同意就不放开。

“豁,你就不怕我晚上 ‘吃’了你。”off拍了拍gun的小脑袋,arm就没教过他这样有多危险吗?

“你才不会呢,我哥不会放过你的。”小家伙一点也不害怕,抱的更紧了。

“你以为我真的怕你哥吗?”off放出狠话,不吓吓这小家伙,他永远不知道自己身边有多少危险。

低头却对上小孩亮晶晶的眼睛,“但是p off,我知道你不会的。”

唉,这小孩还真的是把自己吃的死死的。

off叹了口气,拍了拍gun的小手示意他松手。

“嗷,p off~”小孩委屈的瘪着嘴,好像自己欺负他了似的。

“我去给你弄热毛巾敷眼睛,不敷会再睡眼睛绝对会肿。”

“p off,谢谢你。”gun 这次是真的发自内心的笑容。

评论(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