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我才不会被他潜规则呢!(1)


null

“你打扮这么好看是要干什么去啊?”

gun在旁边的凳子上趴坐着,看着jenny来来回回不断的挑衣服。


换来换去,gun觉得他眼睛都要花了。


“去相亲。”jenny依旧沉迷于如何将自己装扮的更加靓丽,只是敷衍的回应一句。


“哈?你不是不屑于去的吗?”gun还能想起昨天晚上和jenny视频的时候她提起她妈非要给她介绍相亲对象时那一脸嫌弃的小表情。


jenny昨晚吐槽他妈把相亲对象夸上天的语气都还萦绕在gun的耳边,现在这个当事人却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弯,已经在屁颠屁颠的精心打扮自己要去约会相亲对象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gun百思不得其解。


jenny放下手里的衣服,一脸兴奋的笑。“跟你说,我妈这次是真靠谱,对方是个大帅哥!”说着还招呼gun过来看照片。“看,是不是超帅的。”


jenny此刻已经被美色迷的把自己昨晚信誓旦旦的跟gun说的什么相亲的人都是照骗,一点都信不得的话抛之脑后了。


Gun倒要看看有多帅,能把jenny迷的这么七荤八素的。


“p off?”这一看不得了,惊得gun脱口而出,喊出了照片主人的名字?


他居然还相亲?


“嗷,你认识哦?”jenny更加兴奋了。


“额,我们公司的老板。”gun抿了抿嘴唇解释道。


“真的是高富帅啊?这次赚翻了!”jenny夸张的笑得更大声,好像中了百万大奖一样。


Gun沉默了两秒,还是泼了盆冷水。“jenny,我劝你还是别去了吧……”


“好不容易逮着个高富帅,怎么能不去!”jenny坚定的驳回gun的建议,不一会又一脸不怀好意的打趣道:“哦~你不会是害怕我变成你的老板娘吧。”


Gun小声的呸了一声,警告道:“jenny,咱要点脸行吗?”


得到jenny的撇嘴不满后又继续说话,“人家是高富帅没错,但是……人家也有男朋友的。”


“你认真的?他有对象还相亲干嘛?你是不是在耍我啊?”jenny姐姐皱了眉头,显然不想接受这个设定。


“是真的!我这次真没骗你,他和我们公司的经理p tay是一对,我们公司的人都知道,人家大学的时候就同居了,每天都同进同出的,感情可好了。”


说完gun抓了抓头发,表示大人的世界太复杂。“至于,为什么会来和你相亲,我还真搞不懂了。”


一听人家名草有主了,jenny一下子泄了气,手上的衣服也被扔回了柜子里,瘪了瘪嘴眼睛直瞪着gun,好像是他把自己的真爱抢走了一样。


Gun耸了耸肩,表示与我无关。继续低头玩自己的手机。


不一会gun抬头突然发声,“不行,你还是要去!”


 “干嘛?你还打算让我去当第三者啊?”


“不能让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你不去,他之后肯定还会约会其他人的,不能让他做对不起p tay的事。”gun有点愤愤不平,完全忘记了当事人是自己的老板。


“也是,那我必须去会会那个家伙,怎么可以背着自己对象出来相亲呢,我就要用我这一身正气去好好教育教育他,仗着自己高富帅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一番话说了gun都忍不住想给jenny竖拇指,难得她还有这么正义感的时候。


然而,这边这个人还没等gun说话,紧接着就画风突变,露出一脸花痴样。“嘿嘿嘿,就算到时候看着那张脸啥都骂不出口,去看看帅哥也挺好。”


就知道,她的目的根本就是去看帅哥!!!


Gun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null


在经过两个人一系列的对策商讨之后,jenny一身精致赴约,只是,非常不情愿的,她还得带上了gun这个爱管闲事的小老鼠。


不过gun可不是来围观的,他是来鉴定老板的人品的。


作为off的男朋友Tay最照顾的后辈,tay在工作上帮了他不少忙,几乎可以说是p tay一手带上来的,对自己很是照顾,现在自己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对自己最好的前辈面临被男朋友背叛的风险呢,他一定要联合jenny摸清楚off的心思,要是off真是那样三心二意、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人,他一定会找机会让P Tay看清楚他的真面目,尽最大可能他降低受伤害的程度。


gun已经把计划盘算好了,只是人算不如天算,他算漏了jenny是个不确定因素,他现在坐在jenny对面的隔间里透过缝隙看着jenny这个不争气的家伙一见到off之后就完全把之前商量的计划抛之脑后,只知道一脸花痴的盯着人家的脸傻笑。Gun真是恨铁不成钢。


只能不断的发消息提醒那个已经被迷的头脑不清醒的人,只是jenny此刻才不想管那么多呢,对面的人一笑简直快把自己的魂都抽走了,任凭消息提示再怎么响,一律不予搭理。


最后在off的一声“不看下消息吗。”的提醒后甚至微笑着直接把手机关机了。


“不用,是家里的小孩调皮喜欢乱发消息。”


听到jenny的回答后,gun真想当场给她一个暴扣,太气人了。


知道她不靠谱,没想到这么不靠谱!看回去我怎么收拾你!


Gun叹了口气,现在只能等off自己露出马脚了,不然就只能等以后再找机会接近他来一探究竟了。

null

评论(10)

热度(1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