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论坛体】淘宝淘来的男朋友靠不靠谱(上)


null

#淘宝淘来的男朋友靠不靠谱?#


1L 楼主  (一只可爱的小老鼠)

如题,求解,很急!


2L

淘宝现在还有这种服务,我怎么不知道……


3L

我马上去淘宝瞧瞧,我脱单指日可待了!


4L

求楼主甩个链接!!!


5L

同求+1


6L楼主 (一只可爱的小老鼠)

嗷,我是认真的,大家别开玩笑了。【严肃脸】


7L

楼主说的不会是淘宝上那种按照你的要求,然后客服模拟出理想男友和你聊天的那种,类似于你给钱,我变成gun atthaphan poonsawas都可以的那种?


8L

啊?这样的话,不用想都是假的,楼主请带脑子过日子。


9L

楼主需要脑子吗,这里便宜卖……


10L

楼上有链接吗?我也要!【凑热闹中……】


11L楼主 (一只可爱的小老鼠)

我有脑子!我当然知道那种是假的!只是我的情况有点特殊……

事情是这样的,我之前跟朋友抱怨了一句,想要谈恋爱,然后他们不知道怎么想的就凑钱给我淘宝定一个月的男朋友服务,我觉得这种事情挺无聊的也就没理,然后那个家伙天天就个我发早安,午安,晚安的,我想着钱都花了,然后就让他帮我做作业,话说,淘宝的质量是真不错,做出来的作业都能被老师拿出来当范文用,然后人家都帮我做作业了,我也不好意思天天晾着人家一直发早安什么的,我就也跟他随便聊了聊,结果,你猜怎么着,和我太契合了,连搭配衣服的审美都和我相似,然后我就天天和他聊天了,越聊越喜欢,然后我们还交换了照片,长得还挺帅,但是,就在昨天,他跟我说,再过两天就到服务结束的时间了,所以,想约我出来见个面,我一时没控制住,就同意了。


12L

哇塞,目测会是一场甜甜的恋爱,这种事情怎么没落到我头上!【哭唧唧】


13L

羡慕嫉妒+1


14L

等一下,温馨提示,不要学楼主轻易告诉陌生人居住地址,这是危险行为,请勿模仿。


15L

附议,但是还是羡慕楼主。


16L

啊,为什么恋爱都是别人的【无能狂怒】


17L楼主 (一只可爱的小老鼠)

【震惊脸】我突然想起,我好像没有告诉过他我住在哪里……


18L

嗷,恭喜楼主甜甜的恋爱泡汤,撒花~【幸灾乐祸】


19L楼主 (一只可爱的小老鼠)

很可怕,我好像真的没有告诉过他我的地址,他是怎么知道我住在哪里,约定的地点还在我家附近……


20L

会不会只是凑巧……楼主别吓人啊【突然害怕】


21L

楼主不会是说了自己忘记了吧?


22L

楼主还是去检查一下吧,这事不是开玩笑的。


23L

同上,一句话确定对方是个贴心的小可爱还是个恐怖的变态。


24L

楼上,你说的我都不敢网恋了……【瑟瑟发抖】


25L

还好,我没有网恋的对象……我连聊天的对象都没有【放声大哭】


26L

楼上好惨一人


27L

楼主才是好惨一人,希望是说了自己忘记了。


28L

好刺激一故事,我心脏不好,看来还是单身适合我。


29L

……


[过了很久……]


127L

楼主还没回来,这聊天记录是有多长啊……


128L

困了,楼主再不回来,我就去睡了【睡眼惺忪】


129L

等……扛不住了!


130L楼主 (一只可爱的小老鼠)

各位,我回来了!

我真的没有告诉过他我的地址【放声大哭】,怎么办,不是真是个变态吧,难怪那么了解我的喜好,他会不会在暗处观察我很久了,怎么办,他不会是想把我骗出去杀掉,然后分尸……啊啊啊啊,我还不想死啊,我家里的冰激凌还没吃完呢,新买的衣服还没穿完呢,我怎么这么倒霉,我还是不要去赴约了,求求他放过我吧!


131L

甜甜恋爱秒变惊悚刑事案件,也太吓人了吧。


132L

楼主,冷静一点,往好处想,万一他只是馋你的身子或者只是想骗你的钱……


133L

楼上,那也很吓人好嘛


134L

那楼主就别去了,叫朋友这几天好好陪着吧,怪危险的。


135L

可是楼主说,人是朋友给他定的,会不会只是一场误会,人家万一是从楼主朋友哪里了解到的呢。


136L

那万一不是呢,楼主千万别去冒险。


137L

我觉得楼主还是得去,如果只是一场误会,那还好,万一是真的变态,楼主没去赴约,他肯定不会轻易罢休的,万一之后楼主什么时候落单了,就更危险了。


138L

可是是变态的话,去了也很危险啊!


139L

我也觉得楼主去,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去的时候做好对方就是变态的准备,叫上朋友悄悄跟在后面,手机界面也按好110,只要他有什么异常的举动就马上报警,要是他要劫色,带你去酒店的话,先不要着急,稳住他,等他放松警惕,在他拿门卡开门的时候照着他的命根子踢,然后迅速开跑,记得边跑边喊救命,酒店的保安才会上来帮忙把人给摁住。


140L

楼上的办法可以。


141L

我也觉得。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了。


142L

楼主,我们会帮你祈祷,希望只是一场误会。


143L楼主 (一只可爱的小老鼠)

也只能这样了。【还是害怕】

null

评论(9)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