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海里的云(4)

Off怎么也不会想到那样在他生命中毫不起眼的小事会造成自己和gun关系冰点。

他只知道,自gun从社团活动回去之后,突然就不理自己了,发的line不查看不回复,去他学院找他也总是找不到人,去问new,new也只是含糊不清的告诉自己gun最近不太想理自己。


Off想gun是生气了,是因为自己没有送他回去吗?不会啊,gun回去的时候情绪挺正常的,而且他也说了那是开玩笑的。


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off很焦虑,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惹gun不开心了,但是他知道,自己必须做点什么,否则,自己肯定会被gun从他的好友名单中移除的。


Off找到new,如今能帮自己的也只有new了,off想。


好在New也不想让两个人的缘分就这么断掉,所以给他出了个好主意,自己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到时候他会叫上gun来生日会,并暗示他到时候会安排好一切,能不能和gun“破镜重圆”就看off怎么表现了。


从商量好那天到生日会之间明明只有短暂的三天,off却感觉好像过了一个世纪,天天琢磨自己到底做错了脑细胞都快死光了。


好不容易等到那天,终于如愿见到了gun, gun却依旧对他爱答不理,保持着高冷的态度,甚至两个人没独处一会,gun就借口又“逃”开了。


最难受的是,这场生日会Tay不知道为什么也在邀请范围之内,而且明显这几天他准备的很充分,从进来之后不久就开始主动和gun聊天玩游戏,根本不给别人靠近gun的机会,真是令off头疼。


这家伙是上天派来折磨我的吗?


最后还是new出面生拉硬拽才将Tay从gun身边弄走。


Off见机赶快凑上去,“gun,我错了,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虽然还没琢磨出来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认怂保命才是上上策。


“我没生气。”gun冰冷的语气,off打死都不信他没生自己的气。


“好好好,你没生气,那你干嘛不理我。”


“我现在不是在理你?”一句话噎到off不知道该说啥好。


“是……是在理我没错……但是你以前跟我聊天不是这样子的。”off有些委屈。


“……”

Gun没有接话,因为又有新的朋友来找gun去玩游戏了。


两个人的谈话戛然而止,off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和gun把话讲清楚,毕竟gun的魅力比他想象的要大的多,今天似乎再也找不到两人独处的机会了,以后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可能有机会。


夜幕降临,生日会也才算正式开始。


New瞧见off一脸丧气,就知道off肯定还没和gun和解,悄悄拍了拍off的肩膀,“没事,我还有招。”


但是说完这句话之后new也没什么动作,只是按照生日流程走完,然后招呼大家玩游戏。


Off也搞不懂new在玩什么把戏,但是他也没办法了,自己以前以脸皮厚、情商高著称,但在gun面前似乎一点用都没有。


直到深夜,人走的差不多了,off才知道new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New家住的远,所以当初邀请来参加生日会的朋友都是附近的朋友,只有他们这几个从学校赶过来的家伙没有办法回去只能留下来过夜。


“呐,是这样的,我家现在没那么多房间,所以可能得两个人住一间了,有意见吗?”new将没法回家的朋友们召集在一起,假装苦恼的询问大家的意见。


朋友们自然是没有什么意见的,然后new顺理成章的开始分配房间,果不其然,自己和gun在一个房间。


“我能不能和别人换个房间?”gun突然一句提问,让off的心里凉了半截。


Tay一听也开始起哄,“我也想换!”


Tay疯狂暗示off,这家伙想和gun一个房间的心思很明显了,按平时来说,off绝对会帮他一把,但是现在这个情况off只想敲爆Tay的狗头。


去你丫的助攻,老子自己的问题还没解决呢!


好在new给力,“不行,换来换去就没完没了了。”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理直气壮还特地强调其他人都没意见,要服从组织安排。


“不想睡屋里,还可以去外面花园睡哦。”new临走时还特地给Tay提了个友好的建议。


夜很深了大家也累了,很快都各自回房休息了,off进房间时,gun已经缩进被子里了。


Off知道gun没睡着,只是不想和自己说话而已,“gun,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但是我知道我肯定是做错了什么你才会生我的气,我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好让你不开心了,你告诉我好不好,我以后一定不会再做了。”


依旧没有回应,off手有些颤抖,他不知道自己还能怎么办,他舍不得从这个人的世界离开。


“我不喜欢你随意安排我。”被窝里突然发声,声音轻轻的。“我不是一个物件,我不喜欢别人随意的把我交给谁就交给谁,我有自己的思想和情绪的。”我更不喜欢自作多情的感觉。这句话gun没有说出口。


Off看见gun从被窝里探出头来,他的心情,也瞬间放晴。“好,我记住了,我以后不会再做让你不开心的事了,你……别再生我气了好不好。”语气怕是用尽了毕生的温柔。


Gun背对着off,语气却缓和了很多,“天很晚了,快睡觉吧。”


停了一会,终是翻过身来,“明天起床的时候记得叫我,我和你一起回学校。”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