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我才不会被他潜规则呢!(12)

null

Gun最近有点闲,一上午都没事可干,趴在桌子上瞧着周围忙的焦头烂额的同事,时不时询问一下需不需要自己帮忙,却都只得到对方的婉拒。


真的好闲啊!gun叹了一口气。


他这一闲下来,脑子里就容易想事情。


他实在弄不清楚现在这是个什么情况,他和off现在的关系也太……奇怪了吧。


他和off要说是情侣吧,可off自从那次误会解除之后就再没说过喜欢自己的话,先不说两个人根本就没正式确立过关系,就连off对自己还有没有意思gun都不敢百分百确定。


可是要说不是情侣的话,两个人连床单的滚了,平时吃饭看电影这些应该是情侣之间做的事也是做的不少了。


再出格点,他算是被off潜规则了吗?可是别人潜规则最后都会从金主身上捞到好处,而自己跟off发生了关系之后一没加薪,二没升职,现在还在大家忙到头晕眼花的时候工作量被大量削减,gun非常怀疑自己这是要下岗的前奏……


那这算什么,算被老板白嫖了吗?


Gun不能接受!


越想越上头。


我受不了这个委屈!我必须结束这样的关系。


结束这样的关系又有两个选择:一是找到off,让他对自己负责,要不给自己升职加薪要不就跟自己交往。但是,人家想占的便宜都占完了,自己也没有什么好用来跟off谈判的。


那另外一个选择就是吃下这个哑巴亏,及时止损,尽快逃离off的魔爪。


两权相害取其轻,权衡之后,gun决定还是选择及时止损,他实在没有什么把握和信心能和off谈判成功,与其闹得不欢而散,还不如自己识相点提前离开。


Gun趁着快下班的时间,敲响了off办公室的门,“关总,我要辞职。”


“这是怎么了?”off扶额,“谁欺负你了吗?”


不就是你吗?

Gun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但面上还是客客气气的,“没有,就是觉得这份工作让我有点不满意。”


“哪里不满意了?”off耐心询问,要换成Tay在他面前这样说话,他现在已经将人踹出去了。


反正自己要离职了,gun胆子也大了起来,胡言乱语将这份工作贬的一文不值。“工资不够高,权利不够大,工作时间长,休息时间短……”还要遭受老板压榨。


Off点了点头,一副十分赞同的表情,“那我给你升职加薪,可以吗?”


升职加薪?Gun听到这四个字眼睛直冒光。


下意识想要点头同意,但一想,不行,我不能明显,这么好说话,这说不定就是他的缓兵之计,空头支票!可不能被off给欺骗了。


p tay说了,off比我想象的更狡猾,得多提防着他点!


gun冷静下来,倒想知道知道你要留下我有多大的诚意。


“升职?那我还能升到什么程度啊?P off你是打算把P Tay位置让给我,还是把自己的位置腾给我啊?”此刻gun就像个蛮不讲理的小孩,语出惊人。


“都不是,但我有比那更好的职位让你胜任。”


“你就别骗我了,有什么职位能高到能指挥动你吗?”gun一听这话,就更确定off在忽悠自己了。


“能啊,全公司你说了算,薪酬你要多少我给你开多少,还有私人豪华按摩椅当办公椅,就是晚上可能会经常加班到很晚会有点累……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什么职位啊?”虽然很怀疑,但是不得不说,off的“广告”打的让gun非常心动,薪酬要多少开多少?福利这么好,别说加班了,住公司都成。


“你过来,我就告诉你。”off冲gun勾勾手指,有丝丝引诱的味道。


Gun犹豫了两秒,但终究敌不过利益的诱惑,一步一步挪到off旁边,结果刚近身被off抓住手腕一个用力,摔倒了他的怀里,gun连忙要起身,却被off抱的紧紧的。


“Poff,你干嘛!光天化日的,就耍流氓吗?”gun只得急的大喊。


“不,只是想让你先好好体验一下我说的私人豪华按摩的办公椅。”off在gun耳边轻轻的问,“老板夫人的职位,要考虑一下吗?”


gun一个颤栗,这是要我卖身求荣啊。


“我……考虑考虑。”


不要说我虚荣,谁面对这样的利益诱惑能不动摇呢,我好歹还能坚持着不乐得癫狂立马点头同意呢!


“那你要快点考虑哦,后面还有好多人排队呢。”


“什么?这个职位不应该是非我不可的吗?”gun一听,立刻质问。


他居然还有好多备胎吗?坏蛋!


“骗你的,这个职位当然是非你莫属了,但是,你不给我让我满意的答案的话,我会不开心的。”off摸着gun的头冲gun也撒了个娇。


Gun眨眨眼,这桩生意貌似自己是稳赚不赔的,“好吧,我可以胜任,但是和我在一起的话有两个条件。”


“说。”


“第一,不许骗我。”


“好。才舍不得骗你的。”


“第二,在一起以后,不可以瞒着我还去相亲,别人逼你你也不可以。”


“我才不会干这种事呢。”off觉得有点好笑,“就算没有和你在一起,像我这样的人还需要去相亲吗?”


Gun嘟了嘴唇,“你刚刚才才保证过不骗人的,你现在就已经不跟我说实话了。”


“我怎么了?哪里不跟你说实话了。”off有点莫名其妙,他刚刚有说什么吗?


“你明明相过亲,就我跟你咖啡馆遇到的那次,我就是和你的相亲对象一起去的。”gun也不在乎说漏嘴了,现在事情的重点是off不跟自己说实话。


“额……你是说jenny吗?”off思考了好一会,才想起来。


看吧,还不承认!


Gun点头。


“可是我并不是跟她去相亲的啊。”


off想了想,终于把事情考虑想明白了,“哦,事情是这样的,之前我了解到她是你朋友,刚好我又从我一个阿姨手上看到了她的照片,就随口问了几句,后来那个阿姨说热情的说可以帮我们安排见面,我想着和她打好关系以后更方便得到你的一些消息也挺好就同意了,我真不知道那个阿姨跟她说的是相亲。”off解释清楚了,又开始逗弄gun,“gun,是不是吃醋啊?”


Gun经不住逗,耳尖一下就红透了,还嘴硬着,“才没有,我才不会吃你的醋呢。”


“好好好,我吃你的醋行了吧。”

null

下班时间到了,因为gun的突然闯入导致off但现在还有工作没处理完,gun躺在off怀里玩了好一会off的手指,突然抬头,“等等,P off,我这算是被你潜规则吗?”


“算吧。”off被gun的脑回路逗得差点笑出声,但依然忍着配合小朋友。


Gun扔掉off的手,“我才不要被你潜规则呢!”说着还从off怀里爬起来,“我要凭自己的本事赚钱。”


Off将小孩拉回怀里,“你现在就是凭自己的本事赚钱啊。”手摸进gun的衣服里,“别忘了,你还得“加班”呢,“加班”越多,赚的钱才越多,可不轻松的,到时候还是不能喊累的哦。”


Gun吞咽着口水。


哎?怎么回事?怎么感觉算下来好像还是自己吃亏了呢?
(一个猝不及防的完结😛)

评论(15)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