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我才不会被他潜规则呢!(11)

见不到gun的时间,仿佛度日如年。


现在才不到中午,和gun分开才不过俩个小时,off已经无数次想念gun了,给gun发送了一堆消息也没能得到回复,心里逐渐焦躁,真想旷工回去看一眼那个小可爱在家里干嘛。


啪一声,一个文件摔在了面前的桌子上。


得,碍眼的家伙又来了。


“快点签,赶时间。”一上来就不停的催促着。


“干啥啊,赶着去投胎吗?”off不紧不慢的拿起文件查看,张口就是祖安话。


Tay翻了个白眼,“赶着去约会呢,真是个万恶的吸血鬼,每次都在要下班的时候就突然给我安排活。”


off一笑,“这叫合理安排员工的每一秒钟。”


文件没问题,霸气的签上自己的名字。


Tay接过,刚要离开,又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退回来,“对了,gun早上发消息给我,说你昨晚病的挺厉害,今天可能还会有点不舒服,让我过来多注意点你,你没事吧。”


“你看着我像有事的样子吗?”


Tay 瞧着面前这家伙,一脸春风得意的模样比平时更加精神抖擞,确实不像有事的样子。


“呃,那gun呐,他今天怎么不在啊?”


“他今天请假。”言简意赅。


“怎么了,不会他也生病了吧?”


“额……也不算,就是今天身体不太舒服。”off想到gun今天早上趴在床上跟自己“算账”时的可爱模样,忍不住低头一笑,这个可爱的小孩子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


“那我下午得看看他去。”Tay丝毫没有发现这off突然露出这满脸得意的笑有什么问题,自顾自的说话。


“不用去了,他不在家!”off的占有欲让他对于Tay的关心已经表现出了一丝不满了。


不要对我的gun那么关心,他有我的关心就够了!


哈?不在家难道在医院,病得这么严重吗?Tay这下也不焦急约会了,“……那你把医院地址告诉我吧,我要是不去看看他,有点不放心。”


“闭上你的嘴吧!他在我家!”off凭借和Tay这么多年的交情,一下就知道这家伙已经脑补出一场悲惨的大戏了,有点不耐烦的说。


在……在off家?Tay又想到off说的gun身体有点不舒服,以及前几天off说的什么会连本带利要回来的话,“你不会是……把gun……”剩下的话Tay都不好意思说出口。


“呃,就是你想的那样。”


!!!!他应该早点提醒gun的,他这才几天没注意,gun就被off这个家伙给玷污了,啊啊,是我对不起gun。


“把你想骂我的话给我憋回去!”off站起来,“你就别瞎操心我和gun的事了行吗。我不会欺负gun的,你放心好了。你不是还赶着去约会吗?拿着文件赶紧走!”off不耐烦的赶tay走了,自己是怎么忍受这个爱多管闲事的家伙那么多年的。


Tay无奈,自己也的确帮不上gun什么了。

“额。”


null

而这边,gun在off走后给tay发了消息后就又沉沉的睡去了,直到中午才饥肠辘辘的醒来,休息了一上午身体上的疼痛感也有所缓和,没有像早上那样一动就痛的难受的程度了,小心的下了床,在房间里转了一圈,除了厨房早上剩下来的粥,愣是没找到其他能吃的东西,纠结了好一会,还是给off打去了电话。

“P off,家里没有吃的了吗?”gun委婉发问。


“饿了呀,想吃什么?”对面传来温柔的声音。


“嗯,想吃鱼丸细面和甜甜的奶油馅饼……”gun有点不好意思,感觉自己好像在撒娇。


“好,我给你买回来,等着。”off终于找到了旷工的最佳理由,能见小家伙了,真好。


“不……不用回来的,p off,帮我点个外卖就行了。”gun不好意思麻烦off,忙出声阻止。


“不行,我必须回来,因为……我太想你了!”


“……”gun眨巴眨巴眼睛,他不用看镜子也能知道自己现在脸肯定又红了。


怎么回事,自己又不是第一次听情话,现在怎么会羞涩成这个样子呢。


gun拍了拍自己发烫的脸,强行让自己恢复正常:“嗯,那我等你回来。”


挂了电话,在客厅转了转,不料,却在客厅一角的小柜子旁发现了些奇怪的东西。

嗯?这东西出现在Poff的家里,也太奇怪了吧。


“Poff 你平时化妆的吗?”gun实在还是忍不住心里的疑惑,在好几次抬头看off却欲言又止之后终于开始发问。


“没有啊。”off嚼着甜甜的饼,抬头冲gun摇了摇头,“怎么,是不是觉得我看起来跟化了妆一样,帅气逼人。”说着甚至都脑补出来gun被自己美色诱惑的场面了,心里美的很。


“那就奇怪了。”Gun没接off的茬,从身后拿出东西伸到off面前,“那Poff家里怎么会有粉饼啊?”


Off一怔,靠,昨天晚上着急用完忘记藏好了,可不能让他知道这是昨天晚上自己看起来脸色那么惨白的重要道具。


“哦,这个啊……就有时候去见客户不得形象好点嘛,我,我有时候状态太差了可能会用到……”off眼神不自然的解释道,说完还乘机赶快没收了自己的作案工具,免得被gun再察觉出什么端倪来。


Gun点了点头,这解释也确实没啥毛病。“那,怎么还会有热水袋啊?”这gun就实在想不通了,不说现在是烈日炎炎的大夏天,就说泰国这常年30多度的温度,再怎么着也用不到这个东西吧。


唉西,今天早上忙着照顾gun,这些证据都忘记销毁了,真是。Off懊恼。


Off抓了抓额头,开始抖腿。“热水袋……热水袋就上次市场买东西赠送的,反正不花钱就拿回来了……”


“可是,它里面还有水呢,Poff在用吗?”


“额,就前几天着凉了,就……用来驱寒……”


“好吧。”gun还是觉得奇奇怪怪的,但想着off也没必要骗自己,不再继续追问,off见状也赶紧转移话题,这件事也就这样含糊过去了。


老天保佑,还好gun不太聪明,自己说什么都信,不然真就穿帮了。Off庆幸。

评论(7)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