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我才不会被他潜规则呢!(10)


Gun是被疼醒的。


全身像被人拆卸重组过,充斥着酸痛,gun龇牙咧嘴的忍着疼痛想坐起来,却又牵扯到后面被蹂躏的最严重的地方,泪花瞬间填充眼眶,只能放弃又躺了回去。


怎么会疼成这样啊。


Gun回想起昨天晚上自己哭着让off停下来却一次又一次被他用再忍一下,马上就不疼了的理由要了一次又一次。


为什么一个生病的人怎么还这么精力充沛,还这么能折腾啊。gun 真是搞不懂。


Gun调整好姿势,让自己尽量舒服点,突然,他意识到一个问题。


事情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上次,自己虽然身上有吻痕,但是,他醒了之后除了宿醉带来的头痛,身体其他部位可是一点感觉都没有的啊!


所以说,上次自己和off根本就没有发生关系吗?


一旦产生了怀疑,gun 就开始重新理智的审视那个晚上之后的所有还在脑海里的记忆,终于找到了些可疑的蛛丝马迹。


那天off总是有意无意的要提起那晚的事以及回来时off对自己那个所谓的吻痕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过于可疑,察觉过来,gun意识到自己可能是被那个男人给诱骗了,怒吼一声,“off!”


在厨房里正满心愉悦准备早餐的off听到gun的怒吼,立刻就放下手里的厨具屁颠屁颠的就冲回了房间,“gun,怎么了?”


本来还只是因为觉得自己上当,认为自己太笨了而生自己的气,但是一看到这off满面春光,神清气爽的跑进来,一点也没有昨天晚上刚生过病的样子,gun更怀疑是off故意在套路自己了,顿时就将生气的对象转移了,想从床上蹦起来指着off的鼻子居高临下的质问他,又顾忌动作太大会更难受,最终只是气狠狠的瞪着off骂了句,“骗子!大骗子!我讨厌死你了!”就翻身背对着off不想再理他。


Off依旧笑容满面,小心的爬上床轻轻的搭在gun身上,“gun,怎么了这是,理我一下嘛。”


Gun嘟着嘴巴,扭了扭肩膀,不想让off搭着自己。


他怎么还能表现出这一脸无辜的模样呢,简直是越想越生气。


Off被可爱到了,爬到gun对面,对着gun嘟起来的嘴就是轻轻一啄,这下gun更是又羞又恼了,小拳头一下就落在了off的胸口上,锤的off差点叉了气,咳嗽起来。


gun又忍不住担心,忙收回手,像做错了事的小孩, “你……你没事吧。”


“没事,你解气了就行。”off还是嬉皮笑脸。


“哼,打残你都不解气,你个大骗子!”gun气势又上来了,“骗子,讨厌你。”


Off搂上来,“怎么了,我哪里骗你了,嗯?”


“你还想狡辩吗?上次我和你……明明没有发生关系对不对。”gun委屈巴巴,自己要是早知道,那么昨天晚上无论他说什么自己都绝对不会心软妥协的。


之前自己还那么厚着脸皮要求他对自己负责,也太丢人了吧。


“我可从来没说过我们发生过关系的话,不是一直都是你说的吗?”off四两拨千斤,将锅丢回gun的头上。


好像是这样,也没错。


Gun绞了绞手指头,“那你也应该告诉我啊,我……”


Gun 可太难受了,这完全就是自己亲手把自己送给了off啊。


“那这一点算我错了好不好。”off捧着gun的小脸,“但是我不是骗子呐,不要不理我啊。”


Gun也不能因此指责off,毕竟人家也确实没骗自己,只是没明确指明自己的误解而已。


哎西!没办法生他的气,就只能生自己的气,这算什么事嘛,算是莫名其妙又失一次身吗,赌着气一声不吭。


“别这样嘛,不是你说的,一次也是做,两次也是做嘛,现在只是变成了两次也是做,一次也是做嘛,我还是会对你负责的呐。”off说着说着又上嘴了,在gun的额头上落下几个吻。


见gun没有什么反应,off又凑到gun的身边,带有诱惑的声音在gun的耳边响起。“要是你实在介意这一次两次的,我现在还有力气,不如……”off 边说手还边伸进被子里。


这一招还挺好使,吓得gun立马就去抓off不安分的手,快速开口:“我不介意了,真的,一点都不介意!一点点都没有!”为了让off相信自己的话,还强调了一遍。


现在也只能认栽了。


Gun叹了口气,还能怎么办呢,是自己坑了自己,所以也只能吃了这个哑巴亏了。


“我饿了……”gun放弃追究,转移话题。


“好,我去给你端粥,你不要乱动哦,我来喂你。”off将手抽出,又在gun的额头印下一吻,小心叮嘱,露出胜利者的笑容。


“现在几点了,上班还来得及吗?”咽下最后一口粥,gun问道。


“你今天就别上班了,我给你放假了。”off将碗放下,帮gun擦了擦嘴角,恶趣味的开着玩笑,“昨晚你“加班”那么辛苦,必须得好好休息。”


Gun脸又开始烧了。


我这算是被潜规则了吗?可怕,这人说的话,让我连“加班”这个词以后都不敢直视了。


随后,像个老妈子一样叮嘱了让gun在家里好好休息,有事给自己打电话等等一系列安排off才十分不舍的去公司上班。

评论(6)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