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我才不会被他潜规则呢!(5)

这边,因受到惊吓从自己的房间里逃出来的gun现在正躲在一个比较隐蔽的角落疯狂给Tay打电话,同时还不停的观望四周,生怕off那个“变态”随时会出现把他逮回去。


跑出来的时候,gun脑子里甚至浮现出如果被off抓回去会不会被他毁灭证据然后杀人灭口、毁尸灭迹的担忧。


几个电话之后,对面终于接了。


“gun?找我有什么急事吗?”听见了Tay声音,gun不安的情绪就缓解了不少。


风吹来,gun拉紧了身上的衣服,“P Tay,我发了音频在你手机里,你快听,然后我现在过来你家,我有非常要紧的事跟你说。”


“等一下,你……就别过来了,我这边现在有点不太方便,就在电话里说吧。”Tay回头瞅了瞅自己床上的对象,立马开口制止。现在这状况可不适合别人过来拜访。


“那好吧。”gun本来还打算刚好可以去那里借宿一晚的呢,“P Tay,你快听我给你发的。”


“好。”


安静了好一会,电话那头继续说话,“我听完了。”


Tay听了gun发来的录音只觉得莫名其妙,所以大半夜的给我拼命打电话说有要紧的事就是为了跟自己炫耀off那家伙表白的事吗?


“你为什么这么平静?你就没什么要说的吗?”gun对于tay如此平淡的语气有点出乎意料,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发错了文件,立马查看手机聊天记录。


没发错啊!


“那……祝你们幸福?”


“P Tay,你是不是被气糊涂了,我跟你说啊,你必须跟off那个渣男分手,他今天敢跟我表白,明天就敢劈腿别人,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gun还在气愤的喋喋不休着,电话那头的Tay先听不下去了,直接打断,“gun,你在说什么啊,我和off就只是朋友关系,什么劈腿什么出轨的啊?”


“你和P off不是……情侣吗?”gun傻了。


“不是啊,你这都从哪听说的。”


“公司同事都那么说啊,而且看你们每天同进同出的……”越说到后面越心虚,自己怎么就这么理所当然了呢。

我真是太蠢了,要是能机灵点去求证一下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情况了。


自己还骂了P off,还打了他,他肯定不会原谅我的。


“唉西,我死定了。”gun有点懊恼,忙跟Tay道了歉,挂掉电话。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一定不会去听信那些传闻八卦,我今晚也一定不要加班,绝对不会让off送自己回去!可惜没有如果。


雨已经小了很多,Gun站在屋檐下徘徊着。


家也不敢回,害怕off还没有离开,自己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尴尬,思前想后,最终决定还是投奔jenny吧。




jenny真的是头疼,大半夜的被gun疯狂打来的电话吵醒,硬生生的被从床上挖起来冒着风雨去接他,接回来之后又一脸阴郁的坐在自己对面一言不发。


jenny就坐在沙发上默默的盯着gun,等他开口。


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么低气压的gun,自己还是第一次见呢。


“jenny,我要是失业了,这个月你能养我吗?”gun抬头,可怜兮兮的望着jenny。


“你胡说什么呢,你这不是才刚升职没多久吗?”


“那是没错啦,但是……我干了件蠢事,我一定会被开除的。”gun抓了抓头发,还在懊恼自己犯蠢。


“哦?你干了什么,这么严重?”jenny仿佛闻到了一丝八卦的味道。


“我……我把我们老板……给打了。”


“就上次那个高富帅吗?嗷!你打人家干嘛?”jenny果然是见色忘义的典范,来龙去脉都还不知道,一听到帅哥被打了,瞬间就站在人家那边来“质问”gun了。


Gun白了jenny一眼,顿时不想搭理她,但为了自己失业后不被饿死,gun又只好和盘托出。


但是说完,gun觉得自己的长期饭票好像更没着落了。


jenny一脸幽怨,十分痛心,“啊啊啊,他怎么会喜欢你啊,我不比你漂亮,不比你身材好吗,唉,现在帅哥眼光都太独特了,难怪像我这样的大美女会找不到男朋友。”


“这是你该关注的重点吗?”gun的注意力都快全被jenny抢走了,再这么下去,gun都快把重点从自己把老板打了这件事上转移了。“我现在都要失业了。”


“我说,人家都看上你了,怎么可能轻易把你开了。”jenny敲了敲gun的榆木脑袋,希望这样能使他脑子能灵光一点。


“但是就算他不开除我,我也得辞职啊,这之后见面得多尴尬啊。”gun太不擅长处理这种事情了。


“这有什么好尴尬的,你就……从了他呗,人家高富帅,你又不吃亏。”jenny朝gun眨了眨眼睛,“你不是天天梦想着傍上个富婆,从此衣食无忧嘛。”


“这能一样吗?”gun顿时耳尖发烫,“我那只是开玩笑的话,过过嘴瘾……”


总不可能真的为了钱把自己卖了吧。


“那你和他相处了这么久,就没对他产生点什么特别的感觉吗。”jenny还是不死心,追问道。


“能产生什么感觉啊,我一直就以为他是个猥琐的大色狼,这样的印象下我能对他产生什么感情啊。”gun有点嫌弃的回答jenny,以为自己跟她一样,看见帅哥就没有理智了吗。


“额,也是。”jenny点了点头,“那你想清楚了?走了以后可就没机会再见到他了哦。”


“额,我也不敢再见他了,太丢人了。我就是舍不得这份这么高薪的工作。”gun叹了口气,有点心疼,再能找个这么高薪的职位可太不容易了。


jenny摇了摇头,为off默哀。


喜欢谁不好,偏偏喜欢上这样一个心里只装着钱的爱情白痴。


总之,祝他好运吧。

评论(6)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