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我才不会被他潜规则呢!(3)


null

“关总,这个文件需要您紧急处理一下,您看……”gun敲门推门进门一气呵成,却对上off那张被人打扰非常不耐烦的表情,瞬间吓的话也不敢接着往下说了,就愣愣的保持着站立的姿势,不知所措。


只是off的表情稍瞬即逝,见到进来的人是gun,立马换了一副嘴脸,喜上眉梢,“好,拿过来我看看。”


Off的笑不仅没有让gun放轻松,反而脊背一凉。呸,衣冠禽兽!


但心下还是冷静的把文件递过去,心里不断的安慰自己,他再怎么嚣张,也不敢在公司随便乱来的。


“那关总,我先出去了,不打扰您了。” 将文件送到off手里,自己的任务也算完成了吧?


Gun已经准备动身离开了,却听见off的声音。“等一下,你在沙发上坐一下吧,我马上看完了签完字你好送过去。”


Gun无奈,老板都发话了,自己也没有拒绝的权利,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待在办公室。


见gun坐下,off才开始翻看文件。


Gun就干愣着坐在沙发上等待着,眼睛也不知道该往哪里瞟,总之就是觉得尴尬,浑身不自在,坐立不安。


将办公室打量了一圈,视线最终停在了off的身上。


不得不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是真的帅,就算off在gun心里已经被打下了不好的烙印,但还是忍不住赞叹到他确实挺迷人,的确有勾三搭四、沾花惹草的实力。


或许是gun的视线过于直接,off有所察觉也抬头对上了gun的目光,吓得gun瞬间收回视线盯着脚尖,还心存侥幸,他应该没有看到我在看他吧。


“gun!”


不会吧,看到了?我反应挺快的啊,应该没看到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没事去看他,他不会以为我对他也有意思吧?……


Off叫了gun的名字的瞬间,gun脑海中浮现无数个想法。


“文件签好了。”off接着说出下半句话。


太好了,他没看到。


“啊,好。”gun松了口气,伸手去接文件。


只是,对面的人并没有放手,反而跟gun暗自较劲似的,捏住了文件就是不松手。


这家伙现在该不会是在调戏我吧?gun腹诽。


手上的劲不自觉加大,势必要把文件从off手里抢下来。


“gun,中午一起吃饭吧。”off提出邀请,眼神似乎还在说,你要是不同意我就不放手。


僵持了好一会,gun先败下阵来,卸了手上的力气,露出职业假笑,“关总,这……不合适吧?”


“有什么不合适的,你是我助理,我们要多沟通多了解,之后的工作才能更顺畅。”理由还真挺冠冕堂皇呢。


“……关总中午不是要和P Tay有约了吗?”gun只能搬出正主,这下他总没什么好说的了吧,你再厉害,你还能抛下你男朋友不成?


“他中午有事,去不了了。”


“可是我送文件之前他才跟我说过,他上午的工作都结束了。”gun反驳。


“他马上就有工作了,相信我。”


还有这样的操作?老板果然就是了不起啊。


Off在gun心里渣男的印象又加深不少,要为P Tay鸣不平的决心也更加坚定了不少。


尽管在心里已经咬牙切齿快要把off撕的四分五裂了,但迫于老板的淫威之下,gun还是露出了八颗牙齿的标准微笑,“好的,关总,听您的安排。”


null

中午


跟随着off的步伐,来到了他安排的小包间里。

瞬间,gun的防备心就立马又开始工作。


小包间挺大,但是所处的位置也相当隐蔽,是“作案”的绝佳场地,其次,明明只是个吃饭的地方,却被营造出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气氛,只是请员工吃个饭,需要这样吗?分明就是另有所图!


更让gun受不了的是,此刻off还自以为绅士的帮gun拉开椅子,脸上的笑容更是让gun不自觉想到一句话——无事献殷情,非奸即盗!


Gun乖巧的落座,心里期盼着着家伙别再搞什么花样。


“gun,恭喜你升职!”说着,off 又从刚进来的服务员手里接过一束鲜花捧到gun的面前。


“谢……谢谢关总。”gun礼貌接过。


说实话,送花恭喜别人升职这种事情确实非常常见,但是这种,让你升职的尤其还是老板本人来送花庆祝自己升职的事,gun怎么感觉都觉得太奇怪了。


“别叫我关总了,就跟叫Tay一样的,也叫我P off吧。”


“好吧……P off。”gun听话的更改了称呼,毕竟就算自己愿不愿意,最后结果都是一样的,还不如从一开始就顺了他的意。


Off高兴了,终于舍得坐下来,然后不断的主动跟gun聊天,时不时还善解人意的跟gun讲些对工作有帮助的注意事项。


如果忽视他一直给自己碗里夹菜时,时不时凑过来的手和“色眯眯”的眼神的话,他应该是个还不错的领导。Gun想。


“P off ,听说你和p tay 大学就认识了,感情应该挺不错吧。”为了防止对面的人之后还有什么越来越过分的举动,gun只好转移话题,将tay搬出来,以此提醒off注意他的行为。


“额,就也还行吧,其实我们俩还挺爱吵架的,他有时候太啰嗦了。”off果然收回了手,脸上染了些不快的表情。


所以,就能背着他出来找花头吗?gun愤愤不平。


“怎么会,嘴上虽然这么说,但心里还是挺喜欢和他在一起的,他要是离开你,你肯定还是舍不得的,对吧?”


“可能吧,但他才不会离开呢。”off很有自信,信誓旦旦的。


哦,既然您这么自信,那就等着瞧吧。


Gun见off一副死性不改的样子,也无奈了,p tay 怎么会和这种人在一起,真为他感到不值!


“gun,你突然问我这些问题是不是想暗示我什么啊?”在沉默了几秒之后,off突然抬头发问。


哦,您现在终于反应过来了吗?迟了!


“你是不是想告诉我,tay背着我偷偷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哎?什么脑回路,p tay 那么好的人,怎么可能做对不起你的事,果然只有坏人才会把人往坏处想!gun无语了,不再想搭理他。


“但没关系喽,我会考虑原谅他的。”见gun没回答,off又接了自己的话。


哦豁,还显得自己多伟大似的。


这gun可忍不了了。“关总,我其实想说的是,您没有做什么对不起P Tay的事吗?”


off被这个问题问的一愣,感觉有点莫名其妙,然后认真思索了好一会,才露出一副无辜的小模样。“哈?没有啊。”


气氛突然尴尬,老板没了老板的样子,反而无辜的小模样仿佛受gun欺负了一样,gun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话有多奇怪,连忙开口,“呃……我就是开个玩笑,P off别当真了。”还特地换回了称呼,试图想让自己的理由更加可信。


Off恢复笑容,伸手摸了摸gun的头发,“gun,真是一点都不乖。”


Gun鸡皮疙瘩掉一地,紧了紧拳头,还是强忍不适没再说话,只求时间过的再快些,他怕他再待下去off还会动手动脚,那时他可不敢保证自己还能忍住不动手。

null

评论(6)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