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我才不会被他潜规则呢!(2)


null

时间一点一点流逝,gun饮料都连着喝了七八杯了,off和jenny的谈话还依旧一本正经,丝毫没有任何越界的端倪。


甚至,自从off问道jenny是不是有个叫gun的朋友之后,两个人的话题就没有离开过自己,让gun一度怀疑,off其实是不是来搞员工回访的。


我们该不是误会他了吧?gun想。


gun还想再偷听一会,但肚子实在扛不住了,喝了太多了饮料,必须得去厕所解决一下。


从厕所出来,gun决定直接买单回去了。


思前想后,gun觉得整件事情可能都是自己先入为主,不应该因为off具备招蜂引蝶的实力就理所当然的把他往那种角色想。


只是gun刚从厕所出来,就迎面撞上了off。


“gun?”off率先开口打招呼。


“关总,好巧啊,你怎么也在这?”gun露出尴尬的笑容,好像干什么亏心事当场被抓包了一样。


“额,算是来见个朋友吧……你一个人吗?要不要一起拼个桌聊聊天啊?”off有点热情。


!!!他撒谎?


Gun刚消停的心理世界又开始警铃大作。


要是没什么事,他撒谎干嘛?肯定有问题!


心境一变,gun瞅着off那脸上堆着的笑都无比虚伪了,啧!真是个衣冠禽兽。


“不用了,我刚打算要回去了。”鄙视归鄙视,脸上的笑容和客气的语气还是不能少的,谁让人家是自己的老板呢。


“那,我送你吧。”off热情的有点过分了。


“关总不是还有朋友在吗?这不好吧?”gun努力推辞着,真想不通他这个老板脑子里在想什么。


“没事,你等我一下,我去说一声就行。”


Off这热情的态度仿佛自己才是老板一样,让gun内心不免生出一个可怕的想法:他的目标……该不会是自己吧?


Gun咽了咽口水,职场潜规则?我不OK!


连忙出声制止了off的动作,“不用了不用了,关总,一会有人来接我,不用您费心了。”说完,还没等off继续说话,就逃也似的离开了。

null

第二天,在Tay办公室门口,一个小小的身形在不断的晃来晃去,就是下定不了决心去敲门。


要是自己猜的没错,那off就真是个衣冠楚楚的禽兽,不仅自己有可能成为他的目标,Tay也不应该将自己托付给这样的人,但是如果要告诉Tay的话,自己现在根本就还没证据,Tay又怎么会因为自己的片面之词对而怀疑和自己一起生活了好几年的男友呢。


还是等找到证据再来告诉P Tay 吧。Gun终于还是说服了自己。


刚抬脚打算离开,办公室的门却开了。


“嗷,gun,你找我有事吗?”

 

“呃……没,就想来问问你,中午要一起吃饭吗?” 


“不了,中午跟off有约了。”Tay朝gun不好意思的笑笑,然后突然想起来什么似,“哦,对了,刚好有好事跟你说。”然后,兴奋的拉着gun进了办公室。


从桌上拿起一张纸递给gun。


“什么啊?”gun一边伸手去接,一边嘟囔着。


“off把你调去当他的特级助理了,你啊,升职了。”Tay朝gun眨了眨眼。


什么?


老板的助理?那不就意味着自己以后和off的接触会越来越多?


他果然是对自己有歹念!


这可怎么办?


Gun焦虑得拿着通知的手都开始颤抖,Tay只当gun是因为升职高兴的,还拍了拍gun的肩膀,继续说道,“等会别忘了收拾东西,你新的办公桌就在off办公室外面。”


“P Tay,这事……没的商量了吗,你能跟关总再谈谈,换个人行吗?”gun忸怩着,他要是去了,不相当于羊入虎口,心里不禁有点害怕。


“怎么了这是?平时不是嚷着要升职加薪吗?怎么现在成真了还开始推辞了呢?”


“我……我担心我能力不够……”gun绞着手指,说出已经快被用烂了的理由。


“这你就不用担心啦,你是我一手带上来的,你实力有多少我还是知道的,肯定应付的过来。”为了宽慰gun,还轻轻的拍了拍gun的肩膀说道,“你不用害怕喽,off那家伙虽然经常看起来脸臭臭的,但是脾气还是过得去的,就算你做错什么他也不会对你大发雷霆的,而且,有我罩着你呢,怕啥!”


“……”gun低头依旧满面愁容,眉头紧锁。


“好啦,你看看薪水那一栏,会不会心情舒畅点。”


经Tay的提醒,gun才想到这个最重要的问题。


“!!!翻了一倍?”gun瞪圆眼睛,瞬间心里的不安就被一扫而空了,瞬间心情放晴,连想问题的角度都改变了。


有钱这件事就另当别论了。


既然躲不掉了,那就小心一点,好好利用这次机会找到他那些三心二意的证据。


等着吧,off,我会让你为你现在做的这个决定后悔的。

评论(6)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