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医学界奇迹!我的花吐症自愈了?(上)

太奇怪了,太奇怪了,太奇怪了!

怎么会这样。


Off踱步在客厅里来来回回,怎么想都想不明白。


难道我就是传说中医学界的奇迹?我自愈了?


坐在沙发上的Tay一把将off拉住,制止了他继续的晃来晃去,“你快把我晃晕了。”


“我激动,你知道吗,我好了,我不会死了。”off停止了踱步,一把抓Tay的肩膀兴奋的摇晃着,昭示了自己此刻喜悦的心情。


“呃呃呃,我知道,你说过了。”Tay好不容易逃脱出off的魔爪,让他冷静下来,“你好好想想,你做了什么,为什么花吐症症状会突然就消失了。”


一个月前,off早上起来之后就突然开始咳嗽并伴随着口吐鲜花的症状,去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花吐症,被告知若是三个月之内不能得到暗恋之人的吻,就会在病情的逐渐加重下死去。


刚确诊的off就跟得了绝症的人一样,一下子就泄了气,感觉日子都没有盼头了,自暴自弃,连工作都没有了激情。


身边的人问起,off就借口累了,蒙混过关。


其中好几次想找gun谈谈,让他救救自己,但只要一瞧见gun眉眼的笑,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不想让他因为自己,眉眼增加一丝烦恼。


想假借营业的名头达到偷亲的目的的念想也只是一瞬间就被off打消,在他心里,或许就算是自己终究死去他也不想让gun的美好有一丝丝被自己的私欲玷污。


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off的咳花的频率也逐渐变高,为了防止被身边的人尤其是gun发现端倪,off只好请假躲在家里。


刚开始大家还能理解,以为off是因为工作压力大要稍作调整,但请假的时间越来越长,大家也开始担心off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情,纷纷表示要去off家里探望。


为了不让事情暴露,off只好跟Tay坦白自己生病的事,要求Tay帮自己打掩护转移大家的视线,在两个人的合作下,大家也停止了深究,一直维持到现在。


“我昨天咳嗽症状比平时缓和,但因为闷的慌就出去喝了点酒,然后……”off努力回想昨天晚上喝酒之后的事,但脑子里一篇空白,好像没有什么有用的记忆点。


“然后怎么了?”


“不记得了。”off锤了锤脑袋,但似乎没有什么用处。


“你断片了!……该死,你怎么不把自己是谁也给忘了呢!”Tay瞪着off,有点无奈。


“Tay,你是不是很久没被我修理,皮痒了?”off对Tay的吼叫很不满。


Tay闭上嘴,眼睛还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管他怎么痊愈的,总之,我现在可以去公司了,我又可以赚钱,又可以见gun了。”


Off一脸兴奋,开始回卧室边给经纪人打电话准备恢复工作边认真的挑选衣服。


看着off的背影,Tay隐隐感觉,事情没有那么简单,off一定是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null


回到公司,off第一件事就是寻找gun的身影,太多天没有见面,他可想死那个小孩的拥抱了,不知道他有没有想我呢。


他肯定会的,off脑海里已经浮现出自己出现时gun惊喜的表情和迫不及待冲上来撒娇的小模样了,off整理的衣服,保证自己以最完美的形象走进公司。


办公司里每个人对于off的回归都表示开心,纷纷过来攀谈,但是那个小家伙却一反常态,只是语气冷淡的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


Gun怎么了?为什么不来抱抱我,而且还一脸不开心。


Off心里不舒服,连带着脸上的笑容都消失了,特别是看到gun转身就一脸笑容的跟Tay搂搂抱抱玩着什么宠物游戏时,醋瓶子算是彻底打翻了,他想质问gun,为什么,为什么不理我,是自己做错什么了吗?可是自己明明这些天都在家里什么都没做啊。


但是gun没有给他质疑的机会,只要自己一靠近,gun就找借口离开,就是不给他两个人正面相处的机会。


无奈之下,off只好在赌气朝Tay揍了两拳泄愤之后要求Tay去探探gun的口风,询问他是不是对自己有意见。


Tay揉了揉痛处鄙夷的瞧了off一眼,“你这么厉害,自己去问啊。”Tay对off这种对自己重拳出击,在gun面前唯唯诺诺的行为表示不耻。


被off一眼白回来,“你不想死就接着说。”


Tay无奈,明明是off这老家伙暗恋gun的把柄在自己手里,怎么这家伙却总能嚣张的像自己有把柄落在他手里一样。


Tay真的很不想帮他,但是在off公寓见识过off半死不活的状态后,Tay决定自己还是做个善良的人,毕竟off那副死样子还真挺吓人的。


“gun,你今天怎么不和off一起玩啊?”陪gun玩了好一会,Tay终于不经意的带出了这个话题。


“没有啊……”gun眼神闪烁着,否认了。


“但是,off说,你在躲着他。”Tay直接就把off给暴露了。


“他让你来问的?”gun立刻黑了脸,“我这不是如他的意吗?他还不高兴了。”


见gun气鼓鼓的样子,Tay有点莫名其妙,这小两口到底在搞什么,为什么要拉自己下水,但是自己都答应off要帮忙了,也只好硬着头皮继续问,小心翼翼的。“gun,你说如off的意是什么意思啊?”


“你自己问他,他昨天晚上说了什么。”gun不耐烦的说。


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gun和off见面了?


天!我就说off那家伙肯定忘了什么重要的事吧。


“他昨天晚上……喝醉了。”Tay尝试替off解释,“喝醉酒的人说的话都不能信,胡说八道的。”


“那还有人说,酒后吐真言呢,要不是他喝醉了,我还真不知道他心里是这么想的。”gun更气愤了,连带着跟Tay说话都没好气了。


可怕,off昨天晚上到底说了些什么啊。


就叫他别喝酒,这下坏事了吧。


Tay抿了抿嘴唇,还想开导两句,但饶是名人名言丰富的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只能闭上的嘴。


清官难断家务事,他们两个的事,还是他们自己解决吧。

null

 

评论(6)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