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山楂花(13)

Gun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身边的人已经不见身影。


Gun勉强坐起来,有点庆幸,幸亏off上课去了,不然,自己还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呢。


脑子里又闪过昨天晚上让人脸红心跳的画面,gun又害羞的捂住了小脸,自己昨天晚上是怎么这么厚脸皮去邀请off的,太大胆了。


Gun尝试着忍着疼痛走到客厅,一般那里会有off留下来的早餐,刚踏出卧室,off就开门进来了,四目相对。


Gun唰了一下脸又红了,不知道是因为此刻的姿势太窘迫尴尬导致的,还是因为off的出现gun又想起来什么香艳的场面而害羞导致的。


磕磕巴巴的,好不容易才把一句话说清楚:“爸比,你,你怎么……在这,不是,你……没去上课吗?”


Off将手里刚买的甜粥放在桌上就过来将gun一把抱起,送到沙发上,一边去厨房拿碗具一边解释,“我翘课了。”


“哦。”gun接过off推过来的碗,回应了一声便不再说话埋头喝粥。


搁平时,gun绝对得嚣张的站在沙发上得意的指着off说,平时不准我翘课,自己还不是说翘就翘了。


但现在gun连off的眼睛都不敢再看,就连现在他坐在自己对面,感受到他的视线,gun都觉得自己快害羞得不行了。


Gun在心里暗骂自己没出息,当初厚着脸皮勾引人家的是你,现在一副纯情害羞模样也是你,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精神分裂呢。


Gun内心戏十足,为了掩饰自己心虚,只能快速的一口一口机械的一直喝粥。


Off轻笑着,“慢点吃,没人和你抢,小心呛着。”


Gun点了点头,尽量不与off对话。


一碗粥很快见底,off又把gun抱回床上。


等一切收拾完毕,gun静静得等着off出门,off却坐回了gun的床边。


“gun,做我男朋友吧。”off认真的盯着gun说话。


“哈?”因为昨天晚上的事吗?


虽然,gun 知道,这句话迟早会说出来的,但是他没想到会这么快这么突然,一瞬间怀疑是自己幻听了。


Off见gun有所迟疑,解释道,“gun,我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前天晚上我想了很久,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你还没有长大,就像个孩子,我担心你还不够有力量面对和我在一起后的流言蜚语和指指点点。我甚至都不敢确定,你说的喜欢是真的爱我还是只是一直以来对我的依赖,我很害怕,如果,我不是你唯一说喜欢的那个人,我能不能承受得住。我想等你长大了,我们再好好的坐下来谈谈。再后来,你身边的人也越来越多,我的思想也有了转变,我想只要你幸福,我可以做那么笑着祝福你的人,我不想让任何人伤害你,我尽力帮你筛选你身边的每个朋友,我想一直保护你。

但是我却忘了,其实你早就长大了,是我对一直以来都是你在努力追着我奔跑的事实视若无睹,你比我想象的要勇敢的多,你也比我想象的坚强太多,Tay说的对,我让你等太久了,对不起……”


Gun很没有出息,off话还没有说完,就流着眼泪,一把扑在off怀里,拼命点头,“爸比,别说了,我愿意做你男朋友,我愿意,我愿意……”


Off将gun从怀里挖出来,轻轻的擦着眼泪,“好了,别哭了,昨天晚上哭肿的眼睛还没消,再哭下午就没法出门了。”


Gun用小拳拳锤着off的胸口,“还不是你欺负我,一点都不知道心疼。”


“我记得可是某个小孩先开始的。”off还调侃着gun。


Gun死不认账,红着脸将头窝在off脖颈之间,撒着娇。


“gun,那你可不可以答应我,不要和OAB走的那么近。”确定了关系,off对OAB还是心存芥蒂。


Gun噗嗤一笑,“爸比,你不会是吃OAB的醋吧。”


Off嗯的一声承认了。


Gun离开了off的怀抱,还是止不住笑。“爸比,人家有女朋友的,你吃什么飞醋呢。”


Off楞了,“他有女朋友?我怎么不知道。”他们好歹也认识那么久了,怎么可能一点有没听说过。


“哦豁,爸比你平时连听OAB的名字都觉得烦,你没听我们提过很正常,况且,他女朋友在外府,很少回来,所以你没见过。”gun解释道。


“可是,我明明听见……那天你问OAB,他想不想吻你。”


Gun笑的更夸张了,“原来爸比你听见了,那你听见我前面说了什么吗?”


Off摇摇头。


“那天,我跟OAB说你半夜趁我睡着亲我,所以我确定你喜欢我的,他非嘴硬,说你那说不定就是朋友之间的想随便亲两下而已,我反驳他,就反问,那oab,你想亲我吗?”


Off快速的眨了眨眼,“我偷亲你的事,你知道?”


Gun露出两个酒窝,“对啊。”然后又搂了上去,在off耳边软软的问。“爸比,你是不是每天晚上都趁我睡着了偷亲我啊?”


“不告诉你。”


“没关系,我只是想告诉你,以后不需要偷偷的亲了。”

null

null

“OAB,我和爸比在一起了,嘿嘿。”看着gun发过来的消息,OAB叹了口气,依off那家伙的个性,之后接下来好几天gun大概都不能跟自己出去玩了。

唉,自己该怎么打发无聊的时间呢。


让我想想,那个黑黑的叫tay的家伙貌似挺好玩的,去逗逗他玩大概可以打发打发无聊的时间。


 

评论(8)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