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山楂花(11)

跟在OAB后面,gun不禁怀疑OAB前两天跟自己说的因为和家里吵架心情郁闷想要来散散心的话都是胡诌的。


你瞧瞧他,咧着个嘴,一会拉着自己来这里拍拍,一会又跑到那里捉弄捉弄Tay,活跃的样子怎么看也不像一个郁闷失意的人。


现在又一个人站在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机器面前摆弄着,gun好奇上去看,结果就看见OAB手上拿了个大概刚从成人用品自动售货机里掉出来的物品在拍照。


Gun一脸嫌弃的推了OAB一把,“咦,这位OAB先生,您是变态吗?”


“哦豁,那你可要提防着点我了。”OAB拍了照片然后转过身来,就将东西塞进了gun的包里,开口调戏。


Gun指了指后头落出去一大截还坐在路边休息的Tay,“我可是有保镖的。”


“他啊,还没走到酒店大概就挂了吧。”OAB嘲笑道,然后朝着Tay的方向喊了一句,“喂,还活着吗?”


得到Tay的一句咒骂之后,又朝着gun眨眨眼睛,“还是得要off来,才能保护的了你哦。”


Gun锤了OAB一拳,就知道调侃我。


只是跟在后面的喘着粗气的Tay把两人的动作看在眼里,然后迅速向off报告,“他们两个现在在……打情骂俏?”


“不是让你把他俩隔开点吗,为什么OAB那家伙还能对gun动手动脚。”对面off不由分说直接将锅扣在OAB头上。


“我跟不上他们,他俩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兴奋剂走了那么远都不见累的。”Tay还委屈呢,说好来玩了,走了大半天了都还没到酒店,他到现在饭都还没吃上,又饿又累,根本就是来受罪的。


“Tay,再努力一下,跟上去,不能让OAB那家伙有机可乘,等你回来你提的什么要求我都满足你。”off看起来是下血本了。


Tay掐指一算,嗯,这笔买卖划算。


回了个“OK”,然后拖着沉重的步伐,跟了上去。



Tay好不容易在酒店落了脚,还没好好的躺床上舒服一下,off就开始电话轰炸,吵得Tay脑仁疼,“Tay,去gun的房间。”一张口就是没头没脑的就命令。


Off本来因为Tay的存在对OAB那边的担心稍微放松了点,正打算根据导师的最后建议修改一下课题内容,突然就收到OAB发来的成人用品的照片,还附上嚣张的表情包,文字却又一本一本正经。“你说这个牌子的,好用吗?”


Off瞬间惊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你想干什么,Tay呢?”


“想干什么还不明显吗?”OAB发来语音,“至于你问Tay啊,他当然在他的房间里了,一间房怎么住睡三个人啊?”


Off气的想当场把手机砸了,就知道OAB那家伙比自己想的更坏。


冷静下来,迅速给gun拨通电话,结果却听见了OAB的声音,“off啊?gun洗澡去了,你找他有什么事吗?”还是非常无辜的语气。


“OAB,你要敢动gun,我会跟你拼命的。”off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句话。


“嗯。”对面应了一句,然后沉默了一下,继续欠揍的语气,“但是,你要找我拼命,最快也得明天去了,啧啧啧,我倒觉得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挺不错的。”


说完,就把电话挂了,off再打过去电话已经关机了。


该死的OAB,果然不是好人,连朋友都不放过。


Off没有办法只能疯狂给Tay打电话。


“嗷,怎么了?”Tay一脸懵逼,自己还没休息呢,就又指挥他。


“OAB那家伙对gun心存不轨,你快点去他们房间,和OAB也好,和gun也行,随便谁换个房间,总之不能让OAB和gun独处一个房间。”off在那边焦急的解释,语速快的就像来了段rap。


Tay勉强听懂,却没有动身,脸上严肃的问,“off,我可以过去,但是我过去之前必须要问你个问题。”


“说。”


“你对gun究竟是什么想法。”


Off突然被问住了,沉默着。


“那不如我换种问法,我知道你也喜欢gun,但是对于gun的感情,你为什么从不回应。”

Tay以为off不能理解自己的问题,又换了种说法。


“这重要吗?”off重新说话。


“如果,你只是想赶走gun身边那些你看起来认为是不靠谱的人,那即使这次我过去了,gun以后身边还会出现更多的人,你能保证每次都保护的了他吗,你又凭什么身份去擅自做主帮gun鉴别清理那些起码在他心里认为是靠谱的朋友呢。”


Tay的问题,off一个也回答不了。


见off不再出声,Tay叹了口气。“off,你让gun等太久了,你知道吗?”


挂了电话,给off发了消息,让off好好想清楚,最后才告诉off,自己马上就过去,让他好好考虑自己和gun的关系,至于oab,他会搞定,让他不要乱想些乱七八糟的。


null


“off让你过来的吧。”OAB对站在门口的Tay这么问。“来的比我想象中可慢太多了。”

摇着脑袋,脸上的笑容却预示着一切尽在他的掌握之中。


Tay进了房间,才发现两个人开的是双人房,看来off那家伙大概是被OAB给耍了。


Gun从浴室里出来,换上了干净的衣服,边擦头发,边说话,“Tay,你也不洗澡就去吃饭啊。”

然后皱起小脸,有点嫌弃的开着玩笑。“跟OAB一样,臭死了。”


“是是是,就你最香了,快把头吹干去吃饭了,人都快饿扁了。”OAB回嘴。


Gun朝OAB翻了个白眼,但还是听话的去吹头发。


看样子,好像并不需要换房间了,off绝对是上了OAB的当,Tay想。


不过,他并不打算把真相告诉off,因为很明显,oab和自己是同一阵营的。


null

 

评论(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