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山楂花(10)

看着站在门口的两个人,off心情复杂。


说好的把gun劝回来,怎么OAB自己还跟过来了呢。


Gun拉着OAB进了屋,耐心的跟off复述了一遍OAB的“悲惨经历”,告诉off,OAB没地方住了,希望off可以同意让他住下来。


人都进屋了,自己还能拒绝吗,off瞪了几眼那个还在跟gun拉拉扯扯的家伙,这就是你劝gun回来的好办法?


尤其是,那家伙还真的认真的进了房间四处观察,off严重怀疑OAB是故意的。


“爸比,你看OAB也挺惨的,所以可不可以同情他一下,爸比今晚睡沙发行不行?”gun小心翼翼的询问者,要是搁平时,off绝对想都不用想就答应了。


但是……


自己睡沙发,那不就意味着OAB那崽子还想跟gun一起睡!


太过分了,不可能!


“就不能让他去酒店睡吗?我出钱。”铁公鸡第一次为gun以外的人如此慷慨大方,不禁让gun大吃一惊,原来爸比这么不喜欢睡沙发吗?


“可是,今天晚上挺晚了,就别折腾了,明天,明天一早我就给OAB找酒店住。”


明天就算再早,那也得过了今晚,他怎么可以和别人一起睡,更何况那个人还是OAB,还是OAB!


Off正想,怎么不让OAB那家伙睡沙发时,OAB从卧室冒出来,“off,你不会这么狠心吧,我帮你把gun都带回来了,你却连收留我一晚都不肯。”


OAB本来还打算等会想个借口离开,但是看见off这么抗拒,坏心思瞬间又冒出来了。


“gun,我还是走吧,虽然未来几天我可能流浪街头,但是总比在这里被人不待见的好。”说着,还特地可怜巴巴看着gun,假意要走。


Off真想锤爆OAB的头,他当初怎么就自甘堕落的去相信OAB会帮自己的鬼话。


Gun拉住OAB,“爸比,别这样,OAB就呆一晚。”


Off还能怎么办,他再不同意,这好不容易回来的人就得跟OAB一起夺门而出了。


“好吧。”


null


这该死的OAB霸占了他的床,霸占了他的gun就算了,还穿着gun曾经给自己买的新睡衣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让off气不打一处来。


要不是怕gun再生自己的气,off真想立刻马上把OAB扔出去。


Gun洗完澡出来,OAB也嘚瑟的差不多了,拉着gun就进了卧室,顺手关上了门。


Off就趴在门口认真的听里面的声音,就怕OAB对gun动手动脚。


尤其是下午gun对OAB说的那就话一直萦绕在off心头,off脑子里总是忍不住脑补OAB和gun在自己床上的暧昧行为。


Gun会不会也抱着OAB睡,OAB那家伙会不会乘机占gun的便宜……


Off想着想着,门就开了,gun被趴门口的off吓一跳,“嗷,爸比,你干嘛啊?”


没料到门会突然打开,off此刻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gun肯定以为自己是个变态,居然还趴门缝,“我,我刚好想进去拿个东西。”off尴尬的笑笑。


“爸比,你可以敲门的。”gun提醒了off,在客厅拿了手机又进房间了。“那门我就不关了,爸比,你要拿什么可以直接进来。”


这话可合了off的心意了,这意味着自己之后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假借拿东西的理由实施监视了。


null

“你还有什么要拿的吗,告诉我,我帮你一次全拿出去。”在off第四次进门的时候,OAB实在忍不住了。


Off忍住想回怼的心情,硬扯出一个僵硬的假笑:“没什么要拿的了,我就是进来提醒你们一下,很晚了,该睡了。”


gun回了声好,知道啦,等off出去没几分钟就真的熄灯了。


只是就算是这样,off还是睡不着,时不时悄悄走过去看看,以至于整个晚上几乎都没睡着。


好不容易等到第二天,OAB拿着off先生慷慨资助的钱离开,以为终于解脱了时,OAB又开始搞事情了。


下午,off在自习室和Tay两个人在讨论课题最后的细节,gun突然就从教室前门蹦出来。


Off开心极了,见到gun嘴都快咧到耳根了。


还没等off说话,gun就蹦蹦跳跳过来,用软糯的声音开口,“爸比,周末两天我想和OAB一起去外府玩,想要小钱钱。”


“OAB?他不是穷的连饭都吃不起了吗,还出去玩?”off现在一听这个名字都头大。


“对啊,但是爸比不是借了他钱住酒店嘛,他说住这里是住,去外府也是住,外府的酒店还比这便宜,所以就可以用爸比借的钱出去玩两天了,我们又不进行高消费,就让OAB去散散心,足够了。”


OAB真是……off都不知道该怎么骂他才解恨。


“呐呐呐,就去两天,爸比。”怕off不同意,gun又开始撒娇。


“可以,但我也要去。”gun一撒娇,off什么都会答应,但实在不放心那个家伙,所以,off必须跟去盯着。


“不行,周末你得跟new他们去跟导师讨论课题的问题,你们小组的人一个都不能缺的。”虽然,这两个人似乎从一见面就无视了自己的存在,但是Tay还是及时开口提醒off,他的想法不切实际。


“爸比,你还是好好搞课题吧,我们就去玩两天,你不用担心咯。”gun以为off是怕他不安全。


“那把Tay一起带上吧。”Tay不是他们小组的成员,而且之前跟gun相处的不错,让他跟着总比跟OAB那家伙一个人去让人放心。


Tay突然被cue,啊了一声,转头就瞧见off向自己使眼色。


Tay心领神会,立马转回脸跟gun说,“是啊,把我带上吧,刚好不知道去哪里玩。”


不仅仅是站在off这边,要帮off把gun抢回来,更是想知道OAB那家伙究竟在搞什么鬼,居然能突然之间就让off有了危机感。


“好啊。”gun乐呵呵的点头,只要爸比肯掏出小钱钱,谁跟着去都无所谓。

null

 

评论(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