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太好了,他很幸福(中下)

null

关钟鹏很争气,考上了城里很好的高中,开学的前一天晚上,他和阿塔潘在一起了。


那天晚上很平常,但是关钟鹏一想到自己去了学校就得很久见不到阿塔潘,就开始舍不得,天黑了还偷偷摸摸的摸索到了阿塔潘房门前,还没敲门,就听见阿塔潘尖叫一声,然后火急火燎的冲出房门和关钟鹏撞了个正着。


看着阿塔潘一脸可怜兮兮的望着自己,关钟鹏就知道,肯定是小壁虎又来关顾阿塔潘了,关钟鹏笑着,只有这种时候阿塔潘才像个他这个年龄的孩子应该有的模样。


一如既往的一边嘲笑着阿塔潘胆小,一边帮他将壁虎弄出房间。


但是这次却不要脸的以防止壁虎再爬回来没人帮他解决的理由爬上了阿塔潘的床,要和他一起过夜。


两个人不是没一起睡过,小时候关钟鹏总是缠着阿塔潘一起睡,也是因为如此,关老爷子也才给阿塔潘单独收拾出来一个房间,离府里其他人睡觉的地方比较远,防止两个孩子吵闹的声音影响其他人。


但,长大以后,两个人就没在一起睡过了,如今,两个人躺在一张小小的床上,阿塔潘一个翻身不小心的触碰都能让关钟鹏直接僵硬成一块木板,连呼吸都停了,阿塔潘偷笑一声,“关少爷现在回去睡还来得及哦,再磨蹭下去,我怕你天亮了都睡不了。”


关钟鹏僵硬的平躺着,倔强极了,“不要,我今晚就在这睡。”


“你明天还得去学校呢。别闹了。”阿塔潘想起了这一茬,语气严肃起来,如果今天晚上睡不好,明天他坐车去学校肯定会难受的。


“就是明天要去学校了,所以今天晚上就要在这里睡。”关钟鹏也翻了个身,背对着阿塔潘,有点不好意思,“去学校了,就好久都不能见面了。”


“搞了半天是舍不得我啊。”阿塔潘笑道,“舍不得我的话,就去学校好好学习,放假了就快点回来,不要让我等太久。”


钟鹏半晌没出声,然后突然转过身来,小小的床挤着两个人四目相对,距离近的几乎只要关钟鹏稍微一凑近就能亲到对方,他转过来之后就紧紧的盯着阿塔潘的双眸,“阿甘,我们在一起吧。”语气平淡的就像在问阿塔潘明天早餐吃什么一样。

 

“好啊。”阿塔潘一点也不意外,他们之间似乎早已心照不宣了。


“那说好了,你是我的了,我去学校了以后,要是我爹你娘他们要给你说亲事,你可千万不能同意。”


“你就放心好了,我条件又不好,我娘身体也不行,家里还穷的叮当响,哪家姑娘能看上我,倒是你,去了学校,可不能被里面的姑娘勾走了魂啊。”阿塔潘回击。


“不可能的咯,我的魂已经被你勾走了,哪还有魂让别人勾。”关钟鹏笑出两排牙齿,掩饰自己的害羞,说情话还真有点不习惯。


阿塔潘也是第一次听关钟鹏跟自己说情话,害羞的缩进被子里。


之后心里放下了大石头的关钟鹏也神奇的一改僵硬的睡姿,居然抱着怀里的人安稳的睡着了。


null


和关钟鹏在一起的几年是阿塔潘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阿娘的病一直比较稳定,一到假期,关钟鹏就回来帮着阿塔潘完成工作,然后空出来的时间就一起在镇上玩,因为从小关系比较好的原因,大家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


但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两个人的恋情还是被发现了——一次关钟鹏在镇上学堂后面的小树林和阿塔潘偷偷接吻的场面被捉迷藏的小屁孩们瞧见了,孩子们回家之后又把这件事当做有趣的事情和娘亲说了。


俗话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更何况这地方本就没多大,不到一天的时间,小镇上就传的沸沸扬扬,风言风语,不堪入耳。


关钟鹏被关老爷子关进房间里不许他再和阿塔潘见面,阿塔潘的母亲也不好意思在关府待下去,拉着阿塔潘回到曾经的破房子里,边掉眼泪边用棍子抽打着阿塔潘强迫他跪在他爹的灵位前忏悔。


“都是我没教好你,我已经没多少日子了,但是我现在实在没脸去底下见你爹啊,都是我的错,都是我没教好你。”阿娘在灵位面前对着阿塔潘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阿娘,我们只是和你们的喜欢有点不一样,我们错了吗?”


“你喜欢的是个男人!”阿娘更生气了,又拿起了脚边的棍子,举了好一会,终究没有舍得落下,“阿甘,不是阿娘思想落后,你看看这镇上,有谁能接受两个男人在一起的,你们是不会有结果的!”


“结不结果的,我不在乎。”平时阿塔潘很听话,事事都顺着阿娘,唯独这件事他不想让步,他心里早已认定关钟鹏就是他的未来。


“你不在乎,镇上的其他人在乎,你没听见外头的人怎么说你们吗?说说你们伤风败俗!说你们恶心!”阿娘开始咳嗽,她不是气阿塔潘不走正道,她是心疼自己的宝贝被人这样说。


阿塔潘沉默着,脸上表情却很倔强。


阿娘搂住阿塔潘小小的身子,摸着他的额头,乞求着。“算阿娘求你了,你就算不为阿娘想想,你也为关少爷想想,他们家一向在镇上有名望,受不住大家的白眼和背后的坏话,你也不忍心看着关少爷被大家指指点点是不是。关家对我们有恩,我们不能恩将仇报。我死了,下去怎么也得给你爹一个交代啊。”


阿塔潘紧了紧拳头,不想再继续谈论。“阿娘,别胡说了,你身体还好着呢,别再说什么死不死的了。”


好不容易安抚阿娘睡下,阿塔潘就溜出来去关府找关钟鹏,不管怎么说,他只想听听关钟鹏怎么说。


如果他说在一起,那他就陪他一起面对逆流,如果他要分手,那他就安静的放手。


只是关老爷没有给他们见面的机会,关钟鹏在自己跪在阿爹灵位前的时候就被捆送回城里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