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海里的云(9)

回到宿舍,off就跟掉了魂一样,行尸走肉一般略过Tay,将自己扔到床上,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一言不发。


Tay从off的表现以及刚刚从new那里了解的情况,大概也猜到现在是什么情况了。


看着off这样,Tay也不好受,毕竟朋友是因为自己才做出那样的蠢事,为了帮助off,tay只好打电话向自己亲爱的new求助。


new是gun最好的朋友,也算的上是off和gun感情的见证者,如果说这件事还有转机的话,那肯定是需要new的帮助。


但是new表示,现在的结果都是off活该自己作的,自作孽不可活。拒绝帮忙。


Tay 叹了一口气,这叫什么事啊。


Tay以为off起码会这样消沉好几天,结果,人家第二天一早,天还没亮就跟打了鸡血一样乒乒乓乓一顿收拾,说是要去给gun送早餐。


然后果不其然,又提着这一袋子早餐回来了,说是门都没给他开,就被宿管阿姨以扰民的理由轰走了。


下午还翘课去找gun,结果连个影子都没看到。然后就一直待在宿舍里打算从gun的社交媒体中找出蛛丝马迹,分析出gun的行踪。


Tay 怕off走火入魔,只好从new那里旁敲侧击打听gun的行踪。


于是得到准确行踪的off开始在校园各个地方制造巧合和gun偶遇,然后死皮耐脸的缠着人家,但也只维持了两天,第三天就又吃了个闭门羹。


还得到了gun室友的好心“主动帮助”——


“追我们gun的人太多了,你找不着他很正常,要不要我帮你预约一下,保证你这周之内能见到他。”


Off当然没有预约,并且很嫌弃的鄙视了室友的提议,然后回到宿舍焦急的跟tay跳脚,我的gun要被别人拐走了怎么办,可怜兮兮让tay去给new做做思想工作,求他高抬贵手帮帮自己。

null


在tay的不懈努力下,经过几天的奋战,new终于松口了。


“我先声明,我还是不想帮你,我只是不想让gun再继续不开心。”new语气恶劣,他只要想起这个家伙让gun哭的那么难过就想挥起自己的拳头给他来一拳,亏得自己当初还那么积极的给他出谋划策。


Off其实也能理解new的感受,别说他了,自己都想揍自己一顿。


“嗯,我知道。”off点了点头,new现在不落井下石已经算是念及他们这几年的交情了。


New见off一脸憔悴,想必他也不好受,态度稍微缓和了一点,“额,其实要不是gun是真的喜欢你,Tay跟我说再多我也不会同情你的。”new再一次提醒off自己的立场。


“呃,你也不用太着急,虽然gun身边追求者是不少,但是他是个死心眼,认定了你就不会多看一眼别人的,他现在就是觉得自己分不清楚你到底和他说的话哪句是真的,哪句是假的,他说你既然说出可以为了不伤害tay而拒绝和自己在一起,那就也有为了不失去自己这个朋友昧着良心说喜欢自己的可能。唉,之后我会告诉你gun的行踪,也会帮你在gun面前说话,但是能不能让gun相信你是真的喜欢他就看你怎么表现了。”


off默默记下,“不要再让gun失望。”new警告道。


“我不会了。”简单的一句话,是off用心的承诺。


null

“你带我来这里干嘛?”off这几天总能在自己有时间的时候出现在自己身边,不用想,肯定是new干的好事。gun 懒得戳穿,等off热度退了,自然会离开的,自己没必要多此一举。但是,今天这个家伙突然脑子不正常,非得拉着自己说要去一个地方。


“坐摩天轮啊。”off笑了笑,拉着gun的手就去买票。


似乎就连老天都在帮off,平时排的像条巨龙的队伍今天反而没几个人,off直接就买好了票,和gun坐上了摩天轮,连让gun拒绝的机会都没来得及有。


“你什么意思啊?”gun一上来就不耐烦的问,“我记得我已经和你说的很清楚了,所以我也不会因为和你坐一次摩天轮就回心转意的,你不要再多此一举了。”


“好好好,我知道了,你好好的坐着,别一会儿磕着碰着了。”off不在乎gun的打击,只是看着gun宠溺的笑着。


Gun见off没听进去,也不再说话,只是像和off第一次坐摩天轮时一样,望着窗外。


只是那次自己心里是幸福的,这次,心里堵得有点难受。


Gun知道off是真心诚意求和,但是自己没有办法不在意他说的话,就像他们第一次闹别扭,不,更确切的说,是自己单方面的生off的气,off虽然莫名其妙,但还是选择和自己道歉,他不想失去的是我这个朋友,而自己却不止是想做他的朋友,如果这次,自己再因为不舍得放手而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那对两个人来说都是一种伤害,还不如,快刀斩乱麻,断的干干净净。


Off以后也会有自己喜欢的人。Gun摸了摸胸口隐隐发疼的部位,我也会慢慢走出来,找到真的爱自己的那个人。


摩天轮在两个人的沉默中逐渐升到最高处。


“gun,我喜欢你。”off突然开口,然后坐到了gun的身边,在gun转过头时,吻住了他的唇,一秒,两秒……时间一点一滴流逝,gun就那样让他亲吻着,忘了抗拒。


Off的唇很软,他的吻却有点霸道,霸道的似乎把gun吃进肚子里,gun有点喘不过气,但还是伸出了双臂勾出off的脖子,回应着这个吻。


off真的把自己吃的死死的,我哪也躲不开。Gun想。


一吻结束,gun几乎瘫软在off怀里,脸红的不敢看off的脸,索性将脸埋进对方的胸口,充当小鸵鸟。


太丢人了,明明十几分钟前还信誓旦旦的说自己不会因为和对方坐一次摩天轮就回心转意,结果人家一个吻就把自己轻易的干掉了。


Off看着gun的小动作,心里不禁乐开了花,孩子比自己想象的更可爱。


“不难受吗这样?”off把小家伙从怀里挖出来,让他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


“你……亲我干嘛?”gun被迫面对off,顿时像炸毛的小猫,奶凶奶凶的。


“不是说了吗,因为喜欢你啊。”off轻笑着,“上次我不是问你怎么突然想来坐摩天轮吗?new跟我说,那天你听说了一个摩天轮的传说,摩天轮的每个格子都装着幸福,当摩天轮逐渐转动,升起,我们就离神越近,当摩天轮转到最高处的时候,虔诚的许下一个愿望,那样你的愿望就会被神听见,如果神认为你是个好孩子,那么你的愿望就能被实现。”


Gun好不容易褪下去的红又爬上了gun的脸颊,“new怎么把这个都告诉你了。”


“而我今天带你来坐摩天轮是因为我听过另一个传说,和自己心爱的人坐上摩天轮,当摩天轮升到最高点的时候和他接吻,他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你想和我永远在一起?”gun将信将疑。


“gun,除了我说的那句我们只是朋友,我跟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的。我喜欢你,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你可以……再给我一个机会吗?”


“你喜欢我为什么还要把我让给Tay?”明明应该很有气势的质问,硬生生的被gun说出了撒娇的感觉。


“我知道错了,以后就算有天王老子来追你,我也只会把他们打趴下,指着他的鼻子警告他,你是我的。”off说着还秀了秀手臂的肌肉,可惜,肉是拜拜软软的,看起来一点力量都没有。


Gun被off的举动逗乐了,“就你那样,打得过谁啊你。”


摩天轮转了一圈,又回到了起点。


从摩天轮上下来的gun不动声色的牵住了off的手,“今天,你可要送我回家了哦,这是你作为我男朋友的职责哦。”


“好。”

null


 

评论(10)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