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海里的云(8)

Gun果然是说到做到,离开之后将自己的line删除了,电话也拉黑了。


off坐在床上,看着gun的推特,苦笑着,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他有什么理由在这里难受呢。


与off低气压相反,这几天Tay就跟打了鸡血似的,天天对着手机聊天傻笑,现在还在不断的挑选衣服。


大概和gun有关吧,off想,能让Tay这么激动的也只有他了。


“你干嘛去啊?”见Tay都打算出门了,也没和自己打声招呼,off只好开口问。


“约会去。”Tay刚走几步又退回off的床边,拍了拍off的被子,“对了,说起来这还得感谢朋友你呢,等我有空了请你吃饭。”


看着Tay兴奋的背影,off心里又开始发酸。


这么快吗?gun已经和Tay在一起了吗?


不自觉又打开gun的ins,这是off唯一还能够窥探到gun的生活的方式了。


Gun发布了一张图片,是他最喜欢的青木瓜沙拉的图片,还是校外他最喜欢的那一家,gun说过,这家的味道最特别,gun曾经一周一日三餐都要吃它,最后还是自己严令禁止才将让gun忍痛割爱。


那家的青木瓜沙拉太辣了,对gun的胃不好,Tay怎么能带他吃这个呢?off埋怨道。


“少点点辣的,对胃不好。”off给Tay发了消息。


“你什么时候开始关心起我来了,不过,让你失望了,我们今天在甜品店。”Tay炫耀似的,还给off拍了几张图片。


跟gun不是同一家店?那Tay在和谁约会?gun又是和谁去吃的青木瓜沙拉?


Off懵了,脑子好像有点不够用。


null

Tay一回来,off就迫不及待的问Tay到底和谁约会去了。


“new啊,还能是谁啊。”Tay一脸懵的看着朋友,怎么会问出这么蠢的问题。


“那gun呢?”


“这我怎么知道,gun的事你不是比我清楚多了吗?”Tay怀疑面前这个off是假冒的,不然怎么今天一直问自己这些傻问题。


“你怎么能不知道,你不是应该和gun交往吗?”off火冒三丈,他觉得Tay背叛了gun。


“你在说什么啊?我男朋友是new,前几天你不是天天往社团跑找他吗?他没跟你说过吗?”Tay无奈,他的朋友今天晚上脑子有点不太正常。


“你是说,你和new在一起了?”off盯着Tay,眼神让Tay浑身发毛,背后一凉,总感觉off随时可能扑上来揍他一拳。“那gun怎么办?”off质问。


那gun怎么办?那gun怎么办?off脑子里只有这一个想法。


“gun喜欢的人不是你吗?关我什么事。”Tay后退了几步,和off保持安全距离,他可不想被这个神神叨叨的off伤到。


“你怎么知道?”off脱口而出,但此刻愤怒让他看起来像炸毛的狮子。


“new告诉我的。”Tay尽量少说话,他害怕一不小心再说错什么,自己很可能逃不过off的 “铁拳”。


空气突然安静,off就这样一直瞪着Tay,但慢慢的也终于泄了气。


“我被你害死了,死Tay!”off咒骂了一句,然后坐在地上,垂头丧气的开始嘟囔,那我的gun怎么办?那我怎么办?


Tay只觉得off像是魔怔了,怪渗人的,但是还是慢慢的挪了几步,靠近off,“朋,你是不是和gun吵架了?”


Off没有回应,依旧只是眼神空洞的看着地面,念念有词。


看这状态,也不像是吵架了,像是中邪了。Tay腹诽。


“朋,要不,我帮你把gun叫过来吧?”Tay试探性的又问。


Off一听突然从地上站起来,吓Tay一跳。


“对,我现在就去找gun,我现在就去!”说着,便冲出了房间。


看来我明天得去庙里拜拜,看能不能找着道士帮朋友驱驱魔,太可怕了。Tay暗下决心。


null

“你来干什么?”被敲门声吵到心烦,去开门没想到站在门口的是off,gun没好气的问。


要不是舍友现在正一脸好奇的盯着两个人,gun只怕会毫不留情的关上房门。


“gun……对不起,我……”off的声音很愧疚,gun意识到off是想和自己谈论什么,随手牵上了门,阻断了室友好奇的目光。


“我错了,我后悔了,我拒绝你是因为我觉得Tay更能给你幸福……不是,是我害怕……怕我们会伤害Tay,……也不是,gun我是喜欢你的,我只是考虑太多,gun……再给我个机会好吗,我……我会对你好的。”off语无伦次,但gun还是耐心的听完了。


“off,你是不是想说,你其实是喜欢我的,但是因为Tay,你才故意说谎推开我的,你觉得我和Tay在一起会更合适?”gun帮他捋顺逻辑,语气淡淡的,听不出任何情绪。


Off激动的点点头,没错,是这样的。“gun……”off尝试去牵gun的手。


在off即将触碰到gun手的瞬间,gun说话了,笑容中带了丝嘲讽,“off,你还记得new生日会那天晚上我说了什么吗?”


Off不知道gun现在问这个是为什么。


Gun继续说话,“我说,我不喜欢别人随意安排我,我不是一个物件,不是某个人的一个附属品,我是个有感情的人,off!”


Off焦急的反驳:“我知道,我……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应该……”


“而且,就算我对于你只是一个物件,能让off这样为了某个人轻易的放弃,想毕我在你off的心里也不是什么重要的物件吧。”gun不想听off后悔的话,他自顾自的开口,笑得很无奈。“不重要的东西丢了就丢了,没必要再花心思找回来,不值当。”


“gun,不是的,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说……”off突然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像即将溺水的人拼命的要抓住一根浮木,off拉着gun的衣袖,努力的想要解释。


Gun只是叹了口气,“就这样吧。别再来找我了。”然后,躲进了那扇门后。


Off 站在门口,听见里面gun室友传来的声音。“gun,你男朋友哦?”


“不是,就一普通朋友。”

null


本文为我原创

 

评论(1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