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海里的云(7)

Gun变成了一只将头埋进沙子里的小鸵鸟,他不知道该如何消化tay的话,不知道自己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off。


他逃回了家。他觉得只要躲到见不到off的地方自己就不会因为off而烦恼了。


但是,如今早已不同于当初耍性子和off闹别扭的自己了,gun早在off的一次次温柔中陷的很深了,他越让自己不要再想off,off的身影越是往gun的脑子里钻。


自己爱上了那个时刻对自己温柔的人,但那个人心里却只当自己是普通朋友。


Gun终于不用再忍耐,掉下一滴眼泪,果然,还是自己太贪心了吗?


off的电话是在gun回家的第四天打来的,一接通就听见话筒里传来焦急的声音;“gun,你家里没事吧?”


gun有种好久没听见off的声音的感觉,有点想念。


“没事,你担心我啊?”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伪装成off的“普通朋友”,尽量用轻松的语气开着玩笑。


“当然担心了,突然就消失了。”off责备道。


“嗷,担心怎么现在才打电话给我啊?”这是gun的真心话。


是因为我在你心里根本就不重要,只是闲下来无聊时才会想起的人吗?


“还不是new,铁着个脸说你忙叫我别打扰你,我也就不敢联系你,但是这都几天了,你回家之后一点消息都没有,我就忍不住担心,你……家里没事吧?”


New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大概是为gun抱不平,故意叫off不要再来招惹gun。


Gun知道自己不应该这么轻易被off调动情绪,但是忍不住心里还是有点开心,off是担心自己的。


简单的交谈之后,结束了通话,gun躺在被窝里开始为off“开脱”,gun想,虽然tay说off当初只是当自己是普通朋友,但是时间过了这么久,off在和自己的相处过程中也改变了很多,他看自己的眼神,他和自己说话时语气不自觉的温柔,应该也是喜欢上自己的证明吧?


gun想赌一把,就赌off和自己在一起的每一个眼神,每一句回应都不仅仅只是出于普通朋友的关心。


既然如此,那就让我主动踏出那一步吧。


“off,我明天回学校,你能来社团教室找我吗?”gun发出信息。


“好。”对面秒回。不问缘由,只是一如既往的答应着。

null

因为是周末,平时为了逃课总是来社团凑热闹的家伙都不来了,所以,社团空荡荡,只有gun和前来赴约的off,两个人对面坐下,就像当初第一次见面一样。


gun听着Off和自己聊着这几天学校里发生的好玩的事情,gun笑着听完,然后开口,“off,我有话想跟你说。”


Gun这么一本正经的和自己说话的样子,off还从没见过。


认真的看着gun,示意他开口。


“off,我们认识的时间不算长,但是和你在一起,我很自在也很开心,不管我提出了任何要求你都会满足我,你脾气不算好却从来没对我发过脾气,你没什么耐心但是在和我有关的事上却从来不心急,我和你也闹过别扭,你不知道做错了什么却依然愿意来哄我,我们俩这段时间的相处,和情侣之间的互动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只要我们任何一个人还没开口,我们就不是一对,所以,我想说,我们在一起吧!”


Gun缓缓的吐露自己的真心,然后热切的望着off等待他的回答。


但是,off却让gun失望了,他低下了头,说出了对不起。


Gun紧了紧自己的拳头,自己终究赌输了。


“gun,你是不是误会了,我们的相处……就是朋友间的正常相处啊,……也许是稍微亲密了点。”off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听见了心碎的声音,不止gun的,还有自己的。


但是他必须拒绝,他本来就对tay有愧疚,他不能,不能再因为自己伤害到tay,况且,gun原本和tay就是两情相悦,只是大概因为自己横亘在两个人之间才造成了gun“移情别恋”,本来就是自己的错,他不能一错再错,他不能,断了tay唯一的机会,被朋友和喜欢的人的双重“背叛”,tay承受不起。


gun是Tay喜欢的人,自己不能那么自私,off在心里跟自己这么说。


Gun眼眶已经红了,“我知道了,不好意思,我……以后不会再缠着你了,谢谢你今天过来。”gun的声音很颤抖,但这已经是他尽最大的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脆弱了。


说完起身准备离开,off也站起身来。


“不用……不用送我回去了,以后都不需要了,这不是你的职责。”gun察觉到off的意图立刻开口。


Gun转身,off却捉住了gun的手腕。


gun没有甩开,只是看着off扯动着嘴角想笑,表情却比哭还难看。


“off同学,不要再做让我误会的举动了,你不觉得……对我来说太残忍了吗?”


眼泪砸在off的手背上,就像滚烫的开水一下子让off松开了手。

 

评论(1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