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海里的云(6)

“嗷,今天怎么这么有气无力啊。”new知心大哥上线,“中午还没和off一起吃饭,怎么,你们小两口又闹别扭啦?”


gun趴在桌子上,指了指桌上的电脑。“忙着做课题呢。”


“你就扯吧你就,你什么时候这么爱学习了?”new将gun的电脑强行合上,“跟我还不说实话?”


“额,告诉你也行。”


new见gun松口,立马在对面坐好准备听“八卦”。


“就昨天,我和他去坐摩天轮了。然后下来之后,我牵了他的手。”


“这很好啊,那你干嘛不开心?”


“他甩开了我的手。”gun又委屈了,“虽然他跟我解释是因为他不喜欢牵手,条件反射才甩开的,但是我一想起来……心里就是不舒服。”


“那你现在这样你心里就舒坦了吗?”new敲了敲gun的小脑袋,“来,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你自己怕口水的时候是不是抗拒的反应比off的严重多了。”


gun撇了撇嘴,连new都不站在自己这边。


“你也别钻牛角尖啦,再闹off跟别人跑了你就知道哭了。”new表示为了这两个人的爱情操碎了心。


说的也是。


gun拿出手机又看了看昨天晚上自己看了很多遍的聊天记录,害羞的一笑。


[为什么你不喜欢牵手还愿意给我牵?因为怕我生气吗?]


[因为你对我来说很特别。所以我愿意让你成为我的特例。]


“看什么那么高兴?”new好奇的瞟了一眼,“咦~恋爱的酸臭味。”


“你可闭嘴吧,现在最没有资格说这句话的就是你了!”gun 将视线从屏幕上转移到了某个满面春光的人的脸上,还好意思说我。


“你现在还不打算去找你家off腻歪腻歪?”new 见gun“关怀”的视线扫过来,连忙将话题重新拉回来。


Gun将手机收好,两个小酒窝又出现了,“现在不去,我晚上直接去他宿舍,给他个惊喜。”


null


Gun来的时候,Off不在,宿舍里只有Tay一个人不知道在收拾什么,见到gun来访,急急忙忙的将手上收拾的东西堆在桌子上,招呼gun坐下。


“off应该还在社团,要不我打个电话叫他回来吧?”Tay先开口。


“不用,我不着急。”gun拒绝了Tay的建议,他想看到off见到自己突然出现惊喜的表情。


既然如此,Tay也不好再说什么,一边和gun闲聊着,一边继续收拾刚刚堆在桌子上的东西。


Gun只见Tay将一堆杂物收进盒子里,“嗷?这么多都是不要了的吗?”gun记得new跟自己吐槽过Tay扣扣搜搜的习惯,按理说,不会随便扔那么多东西。更何况,gun瞧见很多东西都还很新,明显没用过几次。


而且,最关键的是自己刚刚好像瞧见了一个颇为眼熟的玩意,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错了。


“嗯,都是没用了的。”Tay挠了挠头,“摆着也占地方。”


“我能看一眼吗?”gun想确定是不是自己眼花看错了。


Tay楞了下,没想到gun会提出这样的要求,犹豫了一下,还是同意了。


没有看错,盒子里确实放着自己当初送给off的陶瓷杯。


“这个也不要了吗?”gun从盒子里拿出杯子,没有一丝表情。“看起来还是新的呢。”小声嘟囔着。


“不要了。”Tay坦然一笑,停顿了一下,像是释然了,接着继续说话。“当初off送这个杯子给我的时候是因为他知道我喜欢你,现在……我也知道了我们俩没可能,而且,你应该也听new说了,我打算和new试着交往了,所以,我……不想也不应该再给自己留些不该留的东西。”


Tay说了这么多,但从Tay的第一句话之后gun就再也没听进任何内容。


“这个,是off送给你的?”良久,gun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Tay不知道gun为什么要问,但还是老实的点头,“对啊,说起来朋友和你还真是有缘分,这个杯型很特别,杯身上还写着gun的名字还真不像会是用来卖的商品,但off居然都能买到,你说是不是特别的缘分。”


Gun没有回答Tay的话,眼神只剩下了空洞,gun突然后悔过来了。


Tay还像打开了话匣子依旧喋喋不休的说着,“你们俩能处成这么亲密的朋友真的太让我吃惊了,当初我还以为你们是交往了呢,要不是off一直跟我保证你们就只是普通朋友,我那时候也不敢追你。”


“追我?”gun没有印象Tay追过自己,他印象里tay只是个喜欢黏着off,对自己还好的过分的大哥哥。


“嗷?off那家伙没帮把礼物和情书转交给你啊?”Tay现在只当是两个朋友在说着当年的不堪回首的往事,还在大大咧咧的咒骂off不靠谱。


gun没心思给Tay解释,off交给自己了,只是自己误以为情书是off给自己的。


Off从来就没追过自己,off从来都没有喜欢过自己,我和off只是普通朋友,呵,还真是好笑啊。原来从头到尾都是自己在自作多情。


Gun忍住眼眶里的泪水,假装在宿舍里到处看看,不让tay发现自己情绪的异样。


Tay还打算继续他的喋喋不休,gun却先打断了他,“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Gun不敢再听Tay说下去了,他不知道如果自己再待下去还会听到多少自己不想听到的话。


临出门前还特意加了一句:“不用跟off说我今晚来过,我待会自己会跟他说的。”


评论(1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