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海里的云(5)

生日会之后,两人的关系也算是和好如初,甚至比起前更加的亲密了,不仅line上聊的热火朝天,平时只要不上课两个人几乎也都凑到一块,逛街、吃饭、看电影这些小情侣干的事他们俩几乎没有什么没干过了,就算偶尔见不上面视频连线也是屡见不鲜。


Tay都不禁质疑,“朋,你是不是在和gun……交往啊?”


但是off只是让Tay宽心,拍着胸脯向tay保证。“就是朋友关系,你别瞎想,我知道他是你心上人,我不会横刀夺爱的。”


“那……你帮我把这个带给gun吧?”Tay从桌子里掏出一大盒巧克力,盒子上还放着一封精美的卡片。


Tay确定的朋友的心意之后,放心了,决定正式开始展开对gun的追求。


虽然朋友和gun的关系亲密,但这对Tay来说也不算件坏事。


Off愣了一下,虽然明知道Tay迟早会迈出这一步的,但是要自己将Tay的心意捧到gun的面前,off心底不自觉的生出一丝抗拒。


在Tay央求的视线下,off犹豫了一下,终是伸出手接下了。

null

Gun从off手中接到盒子时,是兴奋的,眼里的欢喜怎么都掩饰不住。

“Tay送给你的。”off完成了朋友的任务。


Gun嘴角的笑容瞬间僵硬了,但是只一秒,gun又恢复了笑容。


捏了捏盒子上的卡片,扬在off面前,但没打开的打算。


“这个……”也是Tay给你的。


话还没说出口,gun就一脸害羞的笑了,打断了off,“好了,我知道了。”


知道了就行。off 点了点头。


“你不打开看看?”off瞧见gun像收藏宝贝似的小心翼翼的将卡片收进背包了,不禁开口。


“我回去再看。”gun两个酒窝昭告这他此刻有多开心。


off抿了抿嘴唇,他现在本该为Tay开心的,gun的表情很明显,他们俩是两情相悦。但是off的心却想被一只大手狠狠的攥住,难受。


之后两个人的几次见面,off没再帮Tay送过礼物,每次Tay拜托off,off总会找到各种理由推脱,他不想再体会那种奇怪的感觉了。


但Tay才不会轻言放弃,off不帮自己送,他就自己送,于是两个人的浪漫“约会”就变成了尴尬的三人行,然后offgun就衍生出了一个新的游戏——甩掉呆呆湾。


Tay被甩掉好几次之后也识趣的不再跟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受挫太多次,让Tay慢慢失了信心,对gun的追求的热情也逐渐的消散了不少。


Off对此,深表愧疚,当初自己信誓旦旦的跟Tay保证自己会在Tay的求爱道路上一路助攻,但是和gun相处的越久off就越说服不了自己那颗总是止不住要抽风的心,以至于现在他唯一能帮Tay的就只剩下不拒绝Tay利用自己和gun的关系来接近gun了。


“下午有时间吗?”gun发来消息。


“又发现什么好玩的地方了?”


“不是,今天我想去坐摩天轮,可以吗?”


off已经脑补出line那头gun撒娇的模样,嘴角上扬。“好,下课我去接你。”


没有Tay的存在,两个人更像是约会的小情侣,特别是在一群小情侣队伍中排队的时候,off更有这种错觉。


Off吃完了gun咬剩下了冰激凌后,终于坐上了摩天轮,看着小家伙兴奋向自己指着外面好看的风景,off觉得半个小时的队伍没白排。


“开心了?”


“开心!”gun像个拿到糖果的小孩子满足的冲自己点头。


“怎么今天想起来坐这个了?”


“就……突然想了呗。”gun吐了吐舌头,不打算告诉off自己的真实想法。


Gun不打算说,off也就不追问了,默默地看着gun发笑。


还真是可爱啊。


“那你又笑什么?”


“就……突然想笑呗,你不说,我也不会说的。”off也突然幼稚。


gun听了,笑的更灿烂,重新看向窗外,窗映出gun的笑脸反映出他似乎不再专心于视线所及的美景。


“off,一直陪我玩好吗?”摩天轮升到最高处的时候gun转过来认真的问off。


“好。”off不会拒绝gun的任何要求。


回到地面,off拿出手机看看时间还早,便询问gun要不要再去玩点别的。


Gun就是这时牵上off的手的。


没有一点预兆,以至于off立马条件反射的甩开了gun的手。


等off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时,gun脸色已经变的很难看了。


“gun,我……我不是故意的。”off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只是个条件反射,我不喜欢别人牵手而已。


“呃,是我的问题,我不该随便牵你的。”gun只是强颜欢笑,将责任归在自己身上。


“不是的,不是你的问题,是我不喜欢别人牵我的手,不是针对你……”off越描越黑,索性最后闭了嘴。


“我明白。”gun简短的回应,但脸色没有丝毫的缓和。“我明白,我不是个好孩子。”gun这句话的声音小声道只有自己听的见。


“我现在给你牵,可以吗?”off将手伸出,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


Gun扯了扯嘴角,拍掉off伸出来的手,假装轻松的语气,“好啦,我没生气,那么怂干嘛?”


“那就好。”off没心没肺的笑了,松了口气,“那你还想去哪里玩吗?我陪你。”


Gun摇了摇头。Gun实在提不起继续玩的兴趣了。


“那去吃饭吧,吃完饭我送你回去。”off“体贴”的建议。


Gun想拒绝,但是看了看off,还是点了头。

null


评论(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