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海里的云(2)

在校园里闲逛的off突然开始后悔,他怎么能同意Tay那个呆子单独去见gun呢,先不说他以自己的朋友身份去赴约这个理由靠不靠谱,Tay那个铁憨憨到时候噼里啪啦一顿乱说话,gun铁定觉得Tay脑子不太好,以后还怎么萌生爱意啊。


Tay这家伙被爱情冲昏了脑子,自己怎么也跟着不清醒啊,为了避免自己担心的事情发生,off决定还是得去现场看看。


只是off万万没想到,刚走出几步,就碰着了new在给社团准备活动逮苦力,自己就被这个魔鬼生生的“擒”了回去。


off一边担心着Tay那边的情况,一边坐在社团板凳上指挥着社团成员,new在off旁边絮絮叨叨,设备要怎么搬要搬去哪里怎么摆放,同时还要抱怨off这个“苦力”就知道动嘴皮子,自己都快忙疯了也不见得来帮帮忙,还在校园里瞎晃悠。


“好了,谁让你是副社长呢,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嘛。”off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不过,arm那家伙呢,身为社长,社团这么大的事情他怎么不见人?”


“可别跟我提他了,一有事就消失,等他出来我非揍扁他不可。”说着还挥动着沙包大的拳头。


Off在心中为arm默哀。


“我可真是太难了,要不是gun愿意过来帮我,我非得忙晕过去不可。”new依旧在抱怨,“我的gun小可爱简直就是小天使。”


对,gun就是小可爱,gun就是小天使!off腹诽。


等等,new刚刚是不是在说,要不是gun来帮他?


什么意思,gun也在这?


“gun?”


“对,你不认识,等会给你好好介绍介绍……”new拍了拍off的肩膀,冲他眨眨眼。


这家伙这个表情,一看就不怀好意。


Off不理会new,他现在只想知道gun怎么会来这里,如果gun在这里的话,那Tay……


Off决定还是回去看看,实在担心那个呆头鹅一直等下去。


刚站起来,gun就拿着登记的小本本从门口进来了,还没将手上的“任务”交给new,就先笑着和off说上话了。


“嗷,off,你怎么也在这,早知道你也要来这里,我就不用发消息给你取消见面了,换个地点就行了。”


所以,gun有发消息个自己取消约定?


Off下意识想掏出手机确定,突然想起自己为了让gun联系不上自己更方便Tay的计划将手机关机了,off摸了摸鼻子有点不好意思,讪笑着。


“我也是被new从路上拖过来的。”


Gun笑了笑,没再说话,只是把本子递给new。

new可忍不住了,这两个人从进来气氛就不太对,这几句话信息量更是巨大,自己不凑个热闹就真说不过去了。


“gun,你们两个认识?”new又露出了那样“不怀好意”的表情,“而且……今天还有约会?”


Off听了一掌拍在new的肩膀上,“什么约会,说什么呢,就约了见个面,怎么到你那就变味了。”


Gun倒是没反驳,只是看着off对new施暴的行为笑出了酒窝。


New也不生气,从gun手里接过过本子,一脸“我懂的”的模样,“今天呢是我不对,居然为了社团这么点小事打乱你们的计划,为了弥补你们的损失,这两天off就不用来社团帮忙了。”说着,还把gun往off身边推了推,“我的gun就交给你了,好好约会去吧。”然后将两人推出社团。


Gun和off走后,new才意识到这两个劳动力虽然没啥大用,但毕竟也是劳动力,现在的社团少一个劳动力简直寸步难行,为了弥补空缺,看来自己还得去逮点苦力回来才行啊。

但是苦力不是你想逮,想逮就能逮的,new在校园里宿舍、教室等各个地方都“搜”了好几遍,楞是没逮着人。


这群臭小子没事的时候天天搁自己眼前晃,一有事了,就怎么都找不着人了。


New叹了口气,看来还是得自己独自面对。

突然,一个探头探脑的身影出现在了new的视线,这个家伙好眼熟啊,是钟鹏的朋友吧,好像也是社团的?


New上前,“喂,你是音乐社的对吧?”


Tay正眼都没带瞧new的,依旧一心的观察着周围,生怕自己一不小心错过心上人的身影。敷衍一句。“是啊,怎么了?”


“太好了!”new一把就将Tay拖走。终于抓到劳动力了!


null

而这边,这两个人被new“赶”出去之后,也没有别的事情可做了。


“off,我们接下来去哪里约……不是,去哪里玩啊?”gun明显对接下来的行程充满憧憬,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芒。


原本还想去约定的地点瞧瞧Tay还在不在的,但是对上gun眼睛的瞬间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那个呆子就算再蠢,过了这么久了也该发现不对劲了吧,肯定走了。


off说服自己,但是gun的问题也实在是问倒off了,本来就没有计划,这突然之间还真不知道该去哪。


“你想去哪里玩?”off巧妙的将问题抛回给gun。


“嗷,昨天off约我的时候没计划好要做什么吗?”gun有些失望,瘪了瘪嘴。


off舔了舔嘴唇,掩饰自己的慌张。


“额,我是想……我们俩不带目的没有计划的去做一件事,会不会有更意外的惊喜,所以就没安排。”off简直是太佩服自己的脑子了,随便扯个谎都扯得这么有水平。


Gun对这个回答很满意,笑得灿烂。“那,我们出发吧。”


“去哪?”这下轮到off不懂了,明明还没有确定目的地啊。


“就像你说的,去哪都行。”gun的眼神里比刚刚拥有了更多的愉悦,“只是我们现在得离开这里,不然我们永远也不知道我们会走到哪里不是吗?”


Off总觉得gun话里有话,但是他现在也不想去探究,因为他也开始期待会在哪个路口他们将遇见惊喜。


但其实也没有那么浪漫,两个人从离开学校就漫无目的的在街边闲逛着,讲着让对方时不时发出笑声的话题,最后在一条不知名的小巷子里发现了一家做陶艺的小房子,各自为对方做了一个可爱的小杯子就结束了他们的“浪漫约会”。

null

评论(2)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