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海里的云(1)

啪——

Off一掌拍在Tay的后脑勺。


Tay没有想象中的火冒三丈的回击,只是不耐烦的回头瞪了瞪off,“嗷,你干嘛?”


“你中邪了?这几天一直抱着手机搁那傻笑。”off想起Tay刚刚憨憨的痴汉笑的模样,不禁起了层鸡皮疙瘩。


Tay回头,继续一脸荡漾的注视着手机屏幕,不打算再理会off。


嘿,这呆子居然敢无视我!


Off将视线转移到Tay的手机上,很明显答案就在手机里。


Off凑过去,快速的将Tay的手机夺走,待Tay反应过来,off已经窥见了自己的“秘密”。


“Tay?这……”通过观察Tay这几天的行为,不难发现Tay这个纯情小男生终于坠入爱河了,但是off万万没想到,对象居然是个男生!


Tay从off手里重新夺回手机,可能因为肤色的原因,看不出脸上泛出的红,只是表情很害羞,挠了挠头,还是决定和好友坦白。


“额,我喜欢上了一个人。”指了指手机屏幕,“就,你看到的这个……男生。”


Off叹了口气,他不是歧视Tay喜欢同性,只是为朋友未来的道路感到担忧,且不说周围的眼光和闲言碎语,最主要的是这个呆瓜是情窦初开,他更担心他被别人欺骗感情。


“叫什么,那个学院的,怎么认识的?”off想了想,又添上一句,“多大了?”


Tay咬了咬嘴唇,有些心虚,“他叫gun,其他的我……我不……不知道。”


“哈?不知道?”这个呆子要气死我吗?


见到off反应这么大,Tay赶紧解释。

“是这样的,我是上次去参加社团的活动上见到他的,但是我去问了社长,他说不是我们社团的,是副社带来的朋友,但是我又和副社长不熟,不好意思去打听,所以……”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在单相思,而人家根本就不认识你是吗?”off没好气的说。


他真的,快被Tay这家伙蠢死了。


Tay垂头丧气,“就目前来说,是这样的,没错。”


Off抓了抓头发,不想再管Tay的事了,按这家伙的效率,绝对是孤独终老的节奏,根本用不着自己担心他会被人骗。


“朋,你不是和副社长关系挺好的吗?你……帮我去打听打听呗。”Tay一副谄媚的样子,差点辣了off的眼睛。


Off实在看不下去Tay这副死样子,只能勉为其难的同意。


也不知道该说off是不幸运还是太幸运,去社团找new时,new刚好出去办事了,社团的教室里只有一个人在,而这个人,刚好就是Tay的暗恋对象——gun。


Off坐在gun对面,两人面面相觑,场面一度尴尬。


“我叫gun,你叫什么啊?”也许是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gun先开口了。


“我叫off,你是这个社团的?” off决定还是帮Tay一把,为了Tay的幸福,还是直接从gun这里套话吧。


“不是,我朋友是这个社团的,对,就是你要找的new。”gun一笑,露出了两个可爱的酒窝。


“看你很小的样子,还以为你是新生刚入的社团呢。”off没有恭维的意思,gun确实比他在Tay照片上看起来显小,而且比照片上更可爱了不止十倍,特别是笑起来时两个酒窝,简直让off险些移不开眼。


“不是的,我跟new是一届的,就在旁边的文学系,可能你没注意到过我。”


这长相也不容易不被人注意到吧,我天天从文学院过,我是瞎了吗?


呸,在瞎想什么,我是来办正事的!


叮——

Off正想着接下来该怎么聊才能打听到gun的喜好,gun就收到了new的消息,“new说那边的事情一时半会处理不好,叫我们别等他了。”gun转述new的回复。


Off此行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也没有继续留下来的必要了,看着gun收拾东西准备离开,off提议,“要不,我送你吧。”


“不用了,我宿舍就前面不远。”gun礼貌的拒绝。


但off是什么人啊,特长就是脸皮厚,完全无视gun的拒绝,跟了上去,嘻皮笑脸的打着哈哈。

“没事,顺路嘛。”他今天的目标就是帮Tay打探打探两个人有没有可能有戏。


Gun见off跟上来也不意外,只是笑着询问,“off同学,今天没有事情要忙吗?”


“没有啊,我要是有事情要忙,就不会在那等new等那么久了。”确实没事要忙,Tay为了得到gun的消息,自告奋勇的包揽了off所有还没完成的作业。


“那,要一起去喝点东西吗?”gun提出邀请。


这可是个大好的机会,正愁没办法多和gun相处一会呢。


Off直到傍晚才回的宿舍,两个人喝完东西之后又去吃了个晚饭,两个人的关系可谓是一日千里了,别误会啊,是从陌生人关系转变为朋友关系这一质的飞跃。不仅相互交换了LINE,off还成功的邀请了gun参加社团的活动。


这个活动就是把呆子介绍给gun的最好的时机了。Off这样打算。


但是,Tay可不这么认为。


当off将今天的“战绩”展示给Tay后,那家伙兴奋的想立马冲去文学院去表达自己的爱意,off为了防止gun将Tay列入变态的名单,好说歹说才打消了Tay的念头,但是捱不住Tay“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抗议,off只能依Tay的意,提前将gun约出来安排两个人的见面。

评论(6)

热度(1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