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当我遭遇校霸“强占”(5)

这篇完结,后面还有一篇番外。

Tay果然不负所望,对于gun的拥抱来者不拒,甚至还和gun玩起了主宠游戏,计划进行的比想象中更顺利。


但是此刻gun还是在床上辗转反侧,愁眉莫展,因为off的态度。


面对gun和Tay两个人的亲密互动,off一点反应也没有。


难道没看到?不可能啊,一次没看到还情有可原,这都一周了,除非是他瞎了,不然不可能看不见。


但是如果看见了,这反应未免也太平淡了吧,你就算不生气,你好歹吃个醋啊。


Gun现在很慌,off过于冷静的态度让gun觉得off并不在乎他,让他觉得off对待自己的感情和对待Tay并没有什么区别。


所以,off只是把自己当做朋友当作兄弟吗?


对啊,他一开始就是说了是想和自己做朋友,是他那群兄弟说off的意思是让自己做他的男朋友的,他是不是和朋友们打了什么赌才和我在一起的,不然谁会告白找一群人来围观,被拒绝了不是很难看吗。


可是,他吻了我耶,还牵我的手,这……总不可能是别人胁迫的吧,所以他……应该是喜欢我的吧。

Gun不确定。


交往以来好像一切都是自己主动的,自己先凑了过去,自己先提出约会,自己先牵了他的手,他好像只是将情节按照该发展的方向发展下去,在自己主动以前,他也只是规规矩矩的给我当着辅导教师而已。


Gun命令自己不要再胡思乱想了,off不是那样的人,off如果是那样的渣男……不会的,off肯定不会的。


Gun 现在很确定自己真的喜欢上off了。


Gun决定明天就去找off问清楚,不过,在那之前,他得先去跟Tay道个歉,自己太坏了,利用tay那个对自己那么好的家伙还把他蒙在鼓里。


null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今天不仅off旷课了,就连Tay也找不到人。


经过gun的不懈努力,终于下午在操场附近把Tay逮住了。


不过……

“Tay,你脸怎么了?”gun摸了摸Tay嘴角的伤口,疼的Tay龇牙咧嘴的。“不是又去打架了吧?”


Tay没做声,默认了。


“难怪今天都不在,off没事吧。”


对着Tay的伤口关心着off,这是也就gun做的出来。

 

“他好着呢,我这就是他揍的。”


“他揍你干什么?你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了?”gun一脸迷惑,这超出他的理解范围了。


“还不是你!”Tay叹了口气接着说:“……这家伙因为你跟我太亲密吃醋了,不敢告诉你,就来教训我。”


“Tay,对不起。”不仅为了off的暴力行为,更为了自己的自私。“我有事要跟你坦白……”


“好了,不要和我说对不起,如果是你,我没有什么是不能原谅的。”Tay打断了gun的话,摸了摸gun的头,“只要你开心。”


这家伙不会被off打傻了吧?说话怎么突然奇奇怪怪的。


“我先走了,off在校门口等你。”


null


Off果然在校门口,gun一天没见着off了,还真有点想他,冲上去就是一个熊抱。


“Tay说你吃醋了,干嘛不和我说,还天天表现的那么淡定。”gun调侃道。


知道off在乎他心里瞬间豁然开朗了。


“因为不敢让你知道,怕你觉得我小气,嫌弃我。”off顺手的接过滚的书包,两个人并排走着。


“哦豁,你还是校霸呢,怎么这么怂啊。”


“我在你面前一直都这么怂的啊,不然也不会连告个白都要一群兄弟壮胆才敢说。”off停顿了一下,“你知道吗,你答应我之后我一直觉得你是不乐意的,你当时表情很勉强,所以,我也不敢以男朋友的身份和你相处,知道你是个爱学习的小学渣,我就自告奋勇的给你辅导,我啊,就想着,就算是这样陪着你看着你我也很幸福了,直到后来,你突然主动抱我,我特别兴奋,兴奋的差点控制不住自己,你不知道那天提前离开的我在你家楼下开心的跳起多高,也因为你的主动,我才真的敢以男朋友的身份和你相处,在你面前啊,我可是怂到极点了。”


“那我告诉你,从今以后,你在我面前就做你想做的事,我才不会讨厌你呢,对了,别再欺负Tay了,他可太无辜了。”gun 站定,认真的对off说。


“好。”


“off,谢谢你送我回家。”“但是,你既然选择了送我回家,就不能半路把我扔下,好吗?”


“好。”


Gun伸出手嵌入off的指缝,十指相扣,仰着头看着off笑的灿烂,“这次,不是手凉,是我真的想牵你的手。”

评论(8)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