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当我遭遇校霸“强占”(番外)

因为特殊原因,一次性更完。


(Tay & gun )BE !  ! !


本来没tay啥事,但本人出于私心,给tay加了场戏,恭喜tay成为我写的文中第一个非工具人。

null

null

番外(无法说出口的爱)


我叫Tay,我喜欢,哦不,准确的说是我暗恋一个人很久了,但是我不会告诉他,也不能告诉他,因为我暗恋的那个人是我最好的兄弟的男朋友,他叫gun,我第一次见gun就是在off告白的现场。


不得不说,即使见过不少长得好看的人,gun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印象最深刻的一个,虽然是个男孩子,但是瘦瘦小小的一只,让人忍不住的想要保护他,所以,见他的第一眼我就明白了朋友为何会对他一见钟情了。


没有人会不喜欢他吧,我想,就连自己都忍不住会心动。


但是那时候,我应该还没有喜欢上gun,顶多是对他印象比较好而已。


因为off的关系,gun也逐渐和我们熟络起来,我们这帮兄弟没有一个人是不喜欢他的,每次他过来,那群家伙就屁颠屁颠的凑过去和gun玩,但是gun更多的是和我待在一起,打听off的一些事情。


我很羡慕,羡慕off运气怎么那么好,自己喜欢的人也刚好喜欢自己,虽然当时gun当时接受告白时脸色不太好,让我担心两个人的感情不能长久,但事实却是gun却在off不在的时候悄悄打听off的喜好和禁忌。


这么美好的爱情,让自己都忍不住幻想自己未来的恋人会是怎样的。


但是我想来想去,脑子里却全是gun的样子,大概是因为我还没对谁动过心思,所以,脑子一下子找不到合适的假想模样,才会把暂时将他当成自己的假想恋人吧。


我安慰了自己,却总也感觉对不起off,就算自己只是没有目的的瞎想,但是自己YY自己最好的兄弟的男朋友是不争的事实。


所以,我尽量的对off好,弥补自己的不安,尽量让自己控制与gun距离。


但是,这不控制还好,这一控制,我发现我开始止不住的想gun,满脑子都是off跟我咧着嘴“炫耀”的gun主动抱他了,还主动安排了约会,自己终于要和gun第一次约会的表情。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是嫉妒off的幸福吗?


是的,因为从小一起长大,什么都喜欢一起,如今off拥抱了幸福,自己却还是孤家寡人,凄凄惨惨,所以心里不平衡,是的,肯定是这样。


我为了让自己不再胡思乱想,我开始尝试接受身边向自己示好的女生,但是无论她们做什么,我总是不自觉的想如果是gun,他会怎么对自己。他对自己笑起来会有多好看,他也会用充满爱意的眼光看着自己吗?


现在我已经说服不了自己了,我确实在自己不知道的什么时候喜欢上了别人的男朋友。


null

“你知道吗?今天gun牵了我的手,他的手小小的,软软的,好舒服……”


Off一脸沉醉的摸着自己的手掌再一次跟自己“炫耀”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问他,“你不是不喜欢肢体接触,挑食很严重,而且不接受牵手的吗?为什么在gun面前……你的原则都消失了?”


“因为那是gun啊,因为是他,所以,我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你还没真的爱上一个人,你不懂的咯。”off是这样回答我的。


我焦躁的抓着自己的头发,我知道,我无论如何也不能把自己的情感说出来的,不仅是因为gun是自己最好的兄弟的男朋友,更是因为off对gun的爱与自己相比只多不少,而且,gun喜欢的人……也只会是off。


我很会隐藏情绪,所以我选择让一切顺其自然,我想只要时间够长,我总会遇到新的人替代gun在我心里的位置的,我要做的就是不让其他人看出来然后默默等待。


但是,我心里的平衡还是被gun一次一次的靠近打破,特别是最近gun对我尤其热情,在gun的一次次撒娇和拥抱中我迷失了理智,我居然幻想gun是不是也有可能……有那么一点时喜欢我的呢,只是每次off出现gun的视线就必然跟随着他的举动也让我明白,自己永远不会有取代off的那天。


令自己彻底爆发的是off当面质问我是不是对gun又想法时,我像一个被人突然揭开遮羞布的人恼羞成怒了。


那天off突然来找我,神色严肃,我以为又是要和谁去干架也没多想,跟着他来到当初堵gun的那个校门口旁边的小巷子。


小巷子没人,于是我开口问off找自己的原因。


Off沉默了一会,“你喜欢gun,是不是?”


Off的问题让我措手不及,但是为了不让事情变得糟糕,我第一反应就是否认、掩饰。


Off认真的盯着我,眼神让我发毛,“你不要骗我,我和你从小一起长大,我还不了解你,况且,你看gun的眼神,就算你再怎么否认,它还是在告诉我你对他有想法。”


没错,我的谎言骗不了任何一个人,包括我自己。


面对朋友的质问,我无地自容,我明知道他们两个相爱,我却依然义无反顾的喜欢上了gun,是我错了,我错的离谱。


“是,我承认。”


Off又沉默了很久,我知道,他也不好受。但是接下来他说的话,却让我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


“Tay,你以后别再和gun见面了,我就当做什么什么都不知道。”


“凭什么,我已经很控制自己的感情了,我不会让gun知道的,你这样对我不公平。”我自己没有办法思考了,我无法接受我的世界里没有gun。


“那就对我公平吗?难道你还希望我能看见自己爱的人和一个对他有想法的人搂搂抱抱还能一点醋都不吃,冷静的对待吗?”这是我第一次见off对我这么生气,他挥了我一拳。


我眼冒金星,这家伙居然揍我这么使劲,我的头也懵了,彻底没了理智,“好,刚刚那一拳就当是对我的惩罚,从现在起,你不再是我的朋友,我会把我的感情告诉gun,我!要一次公平竞争的机会!”说完,我气呼呼的离开了。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怜悯我,我刚进入学校不久,就碰见了gun,他关心我的伤口,但我还没来得及高兴,他却又问我,“off没事吧?”


我火热的心一瞬间就被浇灭了,是啊,这个人眼里心里从来都只有off,自己根本从来就不存在有和off公平竞争的机会,因为,自己从未入他眼。


我气恼的心情逐渐的冷静下来,这才意识到自己又多蠢。


我避重就轻,解释伤是off吃醋揍了,同时暗示gun以后和自己保持距离。


我不得不承认,我输的很彻底,但是只要gun能幸福,即时他的幸福不是自己给的,那我依然欣然接受。


“好了,不要和我说对不起,如果是你,我没有什么是不能原谅的。”我摸了摸gun的头,不自觉的说出自己的“离场感言”“只要你开心。”


我退出了,不,准确的说,我从来都没介入过,我只是重新退回了自己理智的黄线内。


“要一直对他好,听到了没有!”发送完这条给off的消息,我彻底退出了gun的舞台。


我叫Tay,我暗恋一个人很久了,我很喜欢他,但是我永远不会告诉他。

null




评论(7)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