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当我遭遇校霸“强占”(2)

在热情和实力的双重作用下,off终于还是成了gun的“私人辅导老师”。


gun虽然是个乖乖好学生,但是明显不是学习的料,一个简单的算数题也总是需要经过off好几次讲解gun才能弄懂,但好在off比较有耐心,不然早被gun气死在“工作岗位”上了。


Off真是太适合当老师了,这么温柔又有耐心的男人怎么会是个校霸呢,gun百思不得其解。


但即使off再温柔,gun也始终铭记着,这个家伙可是强迫了自己做他男朋友的人,越想越觉得别扭,浑身不自在,好不容易捱到放学,gun终于能回家喘口气了。


“我送你回家吧!”off 立刻热情的抢过gun的书包。


“不用了吧,呵呵。”gun干笑着,他真想像个铁骨硬汉一样斩斤截铁的拒绝,但是,面前这家伙可是个校霸,自己最好还是不要惹他不开心。


“要的,作为你男朋友,我必须安全送你回到家我才放心。”


只要你和你那群兄弟别再堵我,我肯定特别安全。


“而且,你不是刚刚那道题不是还没懂吗,我路上再给你讲讲。”


不用这么善解人意吧。你还记得自己是个校霸吗?


“额,我家里请了家教,晚上我再问他就好了,不麻烦你了。”


Gun很不想承认,在家庭教师的辅导和自己在学校认真学习的双重努力下自己的成绩还是这个鬼样子。


Off的脸却瞬间垮了,“家庭教师?年纪多大?”


“就……附近大学的学生,超厉害的一个大哥哥。”


Off的脸更黑了,“那今晚我也去你家听听他讲课,见识见识行吗?”


什么?你去干嘛?我能拒绝吗?


Gun才瞥见off的臭脸,这家伙怎么变脸比翻书还快?


“行……吧。”显然不能拒绝。


不过那天晚上的氛围比gun想象的要和谐的多,off不仅没捣乱还一直夸老师讲的好,就连最后离开都是两个人一起走的,只是,不凑巧的是,几天后老师就因为身体原因请辞了,没了家教,off就更加顺理成章的借着辅导作业的名义跟自己回家了,以至于gun的父母有时没见到off过来都会问起。


Gun觉得自己必须行动了,再不想办法逃出这家伙的魔爪,等他完全渗透自己的生活就完了。

null

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gun已经跟off那群兄弟混的很熟了,特别是从他从小玩到大的兄弟tay那里打听到了不少off的禁忌,gun想只要自己不断挑战他的底线,off很快就会主动让自己离开的。


第一点,off不喜欢轻浮的人,尤其不喜欢跟别人肢体接触。

的确,好像提出交往到现在,那家伙好像确实从来没对自己动手动脚过。

不喜欢肢体接触是吗?好的,off,你就等着鸡皮疙瘩掉满地吧!哈哈哈——


按照计划,off依旧跟自己来家里辅导,只是这次gun给门上了锁,免得老妈进来看到些不该看到的东西。


Off倒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一进房间便着急的坐下给gun讲解题目了,宛如一个专业的家庭教师。


gun确定了计划但是不知道自己该什么时候行动,要是自己突然扑上去,这也太奇怪了吧。


正纠结的gun头上被笔敲了一下,“还敢走神,我刚刚讲的明白了吗?”


gun回过神来,奇怪就奇怪吧,再奇怪能有一个校霸混混在这里一本正经的给自己辅导功课更奇怪吗。


Gun豁出去了,他搂住off的脖子挂在他身上夸他真厉害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到off身体一震然后就僵硬的不敢动了,gun暗爽,还真有用耶。


gun乘胜追击,在off脖子上落下一个吻。


Off身体更僵硬了,话都说不清楚了,吞吞吐吐好不容易才说清楚一句话,“gun,你……你……你这是……干……干什么?”


也太怂了吧,这家伙不会还怕我会吃了他吧。


Gun得意了,又嘬了几口,然后假装天真的语气,“奖励你呀,这么难的题你都能给我解释的这么清楚,你太厉害了。”


Off突然挣脱gun的“禁锢”,站起身来,不自然的甚至不敢看gun,“那个,……我今晚还有事,我就先回去了,你自己待会把我讲的在复习一下。”


还没等gun回应,off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Gun差点没被off的反应给笑死,这个校霸未免也太可爱了点吧。


叮——

“不许那样奖励别人!听见了没有!”off发来消息。


如果是以前的off一本正经的这样对gun说他可能还会觉得特霸气,现在gun觉得off只剩下嘴硬了。


“好。”

既然你不允许我这样跟别人互动,那我就那就看你还能坚持多久了。


大获全胜,当然要乘胜追击了,off,你就等着接招吧,gun感觉已经看到“自由”在向自己招手了。

null

评论(8)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