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当我遭遇校霸“强占”(1)

不会吧,转学第一天就遇到校园霸凌?


当gun被一群小混混围堵在学校旁边的小巷子里时,他无比后悔自己没同意同桌一起回家的邀请。


好几个的小混混还穿着学校的校服,这光天化日的,他们也太嚣张了吧。


Gun还在心里感叹,为首的人搓了搓手,“你好,我叫off,不介意的话交个朋友吧。”


笑的真虚伪。


我知道,这是校园霸凌的常规步骤,先假装跟你说交朋友,然后借口说最近手头紧既然是朋友不如借点钱花花,如果你不给,你就会收到一顿拳打脚踢,如果你给了,你以后就是他们的提款机,横竖都是死。


唉,算自己倒霉,还是破财免灾吧。


Gun颤颤巍巍的从裤兜里掏出全部的钱,咽了咽口水。“那个,我就这么多,你们就放过我吧!”


别说我胆小,我身娇体弱,别说面前这一堆人了,就算只有面前这个叫off的一个人我觉得我都受不了他一拳,你叫我怎么反抗呢。


面前的人突然怔住了,反应过来后一个劲的挠着头焦急的说,“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旁边的肌肉男小混混看不下去了,连忙开口“他的意思是,他喜欢你,想要你做他男朋友。”


不是劫财,是劫色!!!!


等等,这种情况gun在校园漫画里也看过不少,可是,他记得,一般遇到这种情况的不应该是漂亮的女孩子吗?这个小混混是不是眼神不太好啊?


“不好意思,那个,我是个男生!”gun好心的提醒道。


“我知道,你是不是……介意啊?”off语气里带着点悲凉,垂头丧气的说。


好家伙,看着这家伙身后这群凶神恶煞的表情,自己敢介意吗。


Gun将手上的钱收回裤兜,用手擦了擦额头上冒出的汗,“不……不介意,只是你看你这么英俊潇洒,霸气外露的,我觉得我配不上你啊。”


Off激动的抬起头,上前捉住了gun的手,“所以,你答应了!?”


该死,这家伙故意的吧,不知道什么叫委婉的拒绝吗?


“额……呵呵。”gun僵硬的苦笑着。

常言道,识时务者为俊杰,现在自己势单力薄,反抗不了,所以只能先稳住大局,之后再慢慢想办法拯救自己,逃出魔掌了。


大丈夫,能屈能伸,不就是当校霸的男朋友吗,我能忍。


off比gun想象的难缠的多,本来gun还想着自己上课时起码能躲开off的控制,结果,这家伙不知道使了什么手段,第二天就华丽丽的成了他的新同桌。

好在,off也比gun想象的温柔的多,并没有强迫他做些什么,只是静静的趴在桌面上目不转睛的盯着他。


gun摇了摇头,不听课学习能好吗。哦,忘了,他本来是混混来着,混混学习好才奇怪呢。

不自觉的在心里暗下决心,得早日逃离魔爪才行啊。


“选C。”旁边的off传来低沉的声音。


“啊?”这家伙在嘀咕什么呢?


“我说,这道题选C。”off伸出手指指着gun正在做的题。


Gun皱了皱眉头,这家伙就不能继续安静的让我做题吗?


“额……我是看你做这个题已经做了几个小时了,所以……”off觉得气氛有点尴尬,解释道。


gun不说话,往参考答案页一翻,靠,还真是正确答案。


Gun讪讪的翻回题目,瘪了瘪嘴,“你还挺厉害的哈。”


不走心的夸赞,其实gun都快气炸了,凭什么这家伙不听课都会做题啊。


Off还笑眯眯的凑过来,“gun,你要是有什么不会做的我都可以教你的。”


“是吗?那你看看这个题怎么做?”gun指着试卷最后一道题目挑衅一笑。


让你嚣张,看你继续嚣张啊,我就不信这你也能做出来。


Off接过gun的试卷,撑着下巴思考了一会,然后开始在草稿纸上写写画画。


呵,装的还挺像回事。


Gun摸出单词本继续他的学习,只是偶尔会瞥下旁边努力“奋战”的某人。


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人家好心教我做题,我却这样刻意为难他。


Gun有点不好意思。刚想叫那家伙别算了,那家伙却放下了笔。


知难而退,这家伙还不算太傻。


Off将试卷连同草稿纸一起推过来。“你看看,是不是这样解的。”


这密密麻麻写了一大片,gun也看不懂,只知道答案好像对了。


靠,这还怎么玩啊,这哪里是混混,明明就是个学霸好吗!?怎么会这样!!!

评论(11)

热度(26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