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熟

一个专属于atp的小可爱

【Offgun】戏(5)

从gun家回来以后,off想了很久,越想越觉得new说的有道理,自己只有主动出击才有故事可写,最主要的是,他想把他的感情告诉gun。


Gun到off家时,是吃惊的。

屋里被装扮的很浪漫,off也穿的很正式。Gun只一眼就明白这是要干嘛了。

“gun,我有话想对你说。”

“p off,别说……求你。”gun脱口而出。 

off不是没想过自己会被拒绝,但是连话都没说出口就被拒绝的明明白白的off还真是没料想到。Gun还真是不按常理出牌啊。


 “虽然gun不喜欢我,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我遇见你以前是个花花公子,我会为了把他们骗上床煞费苦心,然后毫无愧疚的甩掉她们寻找下一个目标,我从来没意识到自己是个多坏的人,直到遇上你,我慢慢开始改变了。

我承认,最开始我是因为arm的请求和你长得很好看的原因对你比较上心,但是后来你失恋在我怀里大哭的时候我居然开始思考,被我伤害的那些人是不是也像你一样这么难过,我开始愧疚,我开始不再随便勾搭,我……我想让你开心,想看你笑,想照顾你,我以为我只是照顾你上瘾了,但是有人告诉我,这是爱,我爱上你了,我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子,我竟然会害怕失去了,我变得很不像我,这种感觉很奇怪,但是意外的我很喜欢。

我喜欢你,躲躲藏藏玩守护的风格确实不适合我,虽然你不能回应我的感情,但是我还是想把我的感受告诉你。”off喋喋不休的说着,眼睛里的爱越发流露的明显。


Gun就这样默默的看着他,一声不吭。

“我告诉你我的感受并不是想感动你,我只是想告诉你,你看,你是个多美好的人,像个天使,拯救了我。”


Gun不敢再直视off的眼睛,在旁边沙发坐下。“p off,你想听故事吗?”

却没等off回应,gun自顾自的就说起来了。

“故事的主人公是个小男孩,他家里很有钱,但是父母因为工作常年不在家,他还有一个哥哥,哥哥很宠他,但是哥哥要上学,不能总回家,小男孩总是一个人在大大的房子里生活,没有人知道他的孤独,后来小男孩长大了,他有了很多朋友,但是孤独感却还是缠绕着他,他从不敢任性,他怕只要他任性,身边的人就会离他而去。


但是有一天,他遇上了一个人,那个人对他无微不至,那个人说他想照顾他,那个人的怀抱很温暖,那个人说在他面前自己可以随意任性。

小男孩相信了,他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那个人,虽然只有短短几天,小男孩却觉得世界上不会有人比那个人更爱他了,他天真的以为自己遇到了真爱,他真诚的献上了自己炙热的心和自己的第一次。

但是,第二天,那个人却消失了,小男孩天真的以为那个人只是出门给他买早餐忘记告诉他了,他在酒店等待那个人回来,幻想着两个人的未来,他想他会和他结婚,他会陪他走遍他想去的每个地方然后在一个美丽的地方安享晚年,小男孩越想越幸福,但是,直到酒店工作人员提醒他退房时间到了,那个人也没有回来,小男孩还是固执的认为那个人只是路上出了点事,他会回来的。他着急的给那个人打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发消息却发现自己已经被拉黑了,小男孩颤抖着,他看着工作人员怜悯的眼神,他颤抖着在酒店门口站着,他不敢哭,他怕眼泪挡住了视线他会看不见那个人来找他,他心中仍有意思侥幸,那个人会回来的。

那天,小男孩是等到天黑了才彻底相信,那个他自以为的真爱只是一个爱情骗子。

小男孩没有告诉任何人,他骗自己就当是做了一场逼真的梦。

他在朋友面前还是那个爱笑看起来很开朗的男孩,只是没有人知道男孩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想起那个人,会悄悄的躲进被子里流泪。他变得更没有安全感了。

小男孩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再遇上那个人,更令他想不到的是,那个人居然还是哥哥的朋友。

原来那个人会出现在那里是因为哥哥提议在那里玩几天。而小男孩不幸的成为了他那几天的消遣。

暑假小男孩没有地方可去,只好投奔哥哥,却没想到哥哥突然要出差,因为出差时间比较久比较急,哥哥担心小男孩没人看管会肆无忌惮的去夜店玩,于是他拜托朋友照看小男孩,造化弄人,偏偏就是那个人。

但显然那个人已经不记得小男孩了,他像哥哥一样关心和监管着小男孩。

小男孩很矛盾,他希望那个人只把自己当朋友的弟弟又不希望那个人只把自己当成弟弟,所以他总会在那个人出门的时候询问他去哪,好让他发现自己的异常,却又选择离那个人约会的地方很远的夜店去玩,免得被他发现管制。

小男孩最终还是被发现了,如他所料,那个人很生气,但是小男孩撒了个娇就化险为夷了,但是他没想到,那个人会因为这件事取消了以后所有晚上出行的计划,在家里守着他。

小男孩有点受宠若惊,他想,有没有可能那个人也还记得自己呢,自己在他的心里是特别的吧。

但是,事实证明,小男孩又是陷入了自己的幻想,那个人还是花花公子,他不会变,他心里也从来只有他自己。

小男孩想虽然那个人心里不可能装下别人,但是有没有可能让他不要这样伤害别人毫无愧疚,理所当然。

他安排了朋友扮演劈腿自己的渣男在那个人约会的地点,他想要让他知道,每个被他伤害过的人有多难过,要让他愧疚。        

但是当那个人真的出现在自己面前时,他退缩了,他还没准备好,他还不敢在别人面前暴露自己的脆弱。

深夜,等那个人睡着了,小男孩终于忍不住了,就算时间过了这么久,自己的心还是会那么痛。小男孩躲进浴室里像曾经很多个夜晚一样,低声的哭泣。

却没想到,那个人来敲浴室的门。

他说想谈谈,说让小男孩在他面前可以不用假装坚强,可以任性,可以想哭就哭,就像当初那个人骗他那样温柔,只是这次小男孩在那个人眼里看到了不一样的情感。

小男孩将自己埋藏了那么久的话说出来,那个人不知道其实小男孩说的每一句都是在和自己说。

发泄完了,哭累了,他瞧了瞧面前的人,小男孩突然觉得轻松了。

他放下了,这段折磨了他这么久的感情原来可以这么轻易的放下。

他决定以后就用朋友弟弟的身份和那个人相处,这次,他的心会自己好好保存。”


gun说完,抬头看着off,眼睛里噙满泪水,“p off,这次,我的心我自己保存的很好。”

off看着gun的眼睛,默默的垂下了头。

他想要好好的照顾他,不想让任何人伤害到他,但是却没想到,自己却是唯一伤害他的人。

Gun接着说,“p off,谢谢你让我学会了放下,说出来以后,我们恐怕再也不能像之前那样相处了。下周我就会回学校那边了。……我们以后别见面了吧!”和当初情侣餐厅一样的话,一样的决绝。

 听到gun的话,off猛然抬起头,却对上那双红红的眼睛,自己有什么资格不同意呢。半天吐出一个字。“好。”

null

off曾经想,如果gun拒绝了自己,自己就厚着脸皮去追,他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耗,但现实却是,就在刚刚,他们已经结束了属于他们俩的最后一秒。

Off一直认为,爱情只不过一场消遣的游戏,谁认真谁就输了,而这一次,off输的心甘情愿,却也惨不忍睹。


                                                                 (End)


 

评论(10)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